三五中文网 > 紫霞仙子传 > 下载 V7.9.4

下载 V7.9.4

  “做手术?哪儿有在走廊上做手术呢,赶紧让开!”

  张梦创明显不信,扒开人群,眼前的一幕却是令张梦创愣住了。

  甚至有些怀疑,自己是不是在做梦。

  只见一群人围着的最中心位置,竟然是自己的儿子,张宇。

  自己儿子张宇已经晕倒过去, 下载 V7.9.4自己的老婆跟医生在一旁看着。

  一名年轻男子拿着手术工具,正在自己儿子的腿上不断操作着。

  有时候,还需要用上银针。

  而这些医生、护士们,看向王野的目光中,都有一种沉醉的感觉,好像王野不像是在动手术,而是在这里现场制作一个十分完美的艺术品一般。

  “干什么?你们都在干什么?”

  张梦创反应过来,彻底急了。

  这不是乱来吗?

  哪儿有在医院走廊上做手术的?

  医院走廊上那么多病人,其中不知道有多少病菌在这里传播,并且手术之前,有没有给自己儿子进行消毒?

  这些都是未知数。

  “哪儿有像你们这么手术的啊,郑大附医就是这样的医院吗,亏我放心将我儿子交给你们来医治,V7.9.4结果你们就这样?”

  纵然张梦创是郑和城四大家族之一,张家之主,但眼看着自己儿子被人如此对待,张梦创也是忍不住,直接破口大骂起来。

  “你还在那里动?你赶紧住手,把我儿子推到手术室去,你们郑大附医最好的骨科手术医生呢,我要让你们郑大附医最好的骨科手术医生给我儿子看病!”

  张梦创一边说着,一边见王野还在跟自己儿子进行手术,当下推开人群,就想要让王野住手。

  就在张梦创马上要碰到王野的一瞬间,王野骤然抬头,看向张梦创。

  张梦创被王野这么一看,只觉一股杀意从王野眼眸中流淌出来,纵使他身为郑和城四大家族之一的家主,在面临王野这种眼神的时候,下载也在一瞬间感到心悸,整个人都忍不住倒退一步。

  王野语气夹杂怒意的朝张梦创呵斥道:“闭嘴!你儿子的腿要是再得不到救治,等送到手术室的时候再救治,那你儿子下半辈子,就直接坐着或者躺着吧!”

  张梦创从刚刚被王野眼神震慑的过程中反应过来,心中更感觉到愤怒起来。

  还从未有人敢用如此眼神看自己,还从未有人敢如此跟自己开口说话!

  就在此时,沉浸在王野手术手段中的医生,抬头看向张梦创,朝张梦创开口道:“张董,他说的确实如此。”

  “您儿子的伤势非常严重,如果到手术室当中再治疗的话,那治疗成功的几率,将会在接下来的时候,降低许多。”

  张梦创听到这名医生的话,这才没有再动王野,只是用凶狠无比的语气朝王野、医生俩人开口说道:

  “行,这些都是你们说的,V7.9.4那如果我儿子的腿还没办法治疗好的话,凭借我们张家的实力,你看看你们接下来会遭遇什么下场!”

  说完,张梦创又将目光放到中年妇女身上,朝中年妇女威胁道:“还有你!你就看着这一幕,不管不顾,如果儿子出了什么事的话,我第一时间就把你给休了!”

  而周围的人们,在听到张梦创跟医生之间的对话,都纷纷分散了一些,看向张梦创的眼神,有些忌惮。

  毕竟,他们之前不知道,现在却知道了,V7.9.4原来这位,就是郑和城四大家族之一,张家的家主。

  唯恐他们距离张梦创太近,令张梦创感到不悦。

  就算如此,一些胆大的人,依旧在此时开口议论起来:

  “没想到这竟然是张家家主的儿子,那这个医生,如果能将其治好的话,还好一些,若是不能将其治好的话,那……”

  “唉,这个年轻人也是倒霉,我能感觉到,这个年轻人是一番好心,但在治疗之前,却不知道对方的身份,若知道对方是张家家主的儿子,那恐怕就不会再为其治病,毕竟,要是出了什么事情的话,那他肯定不会好过。”

  “也要把他当成一种机缘,若是能将张家家主儿子的病治好,那这个年轻人,在接下来的一辈子里面,都不会缺钱花了。”

  这些胆子大一些的路人们开口议论,看向王野的目光中,多了一些期望。

  二十分钟后。

  王野停下手中的动作,虽然过程中,王野身边的美女小护士看到王野额头、鼻尖上有汗珠凝聚,都会帮王野擦一下。

  但一场手术下来,下载王野额头上,依旧不可避免的出现了一些汗珠。

  美女小护士打算再帮王野将这些汗珠擦拭,王野却扭头看向美女小护士,朝美女小护士开口道:“谢谢,我已经手术好了,自己来就行。”

  王野一边说着,一边从美女小护士手中接过手帕,擦了一下自己额头上、鼻子上的汗珠。

  张梦创听到王野这话,直接朝自己儿子这边扑了过来,以及中年妇女,下载此时也是直接扑了过来。

  医生在一旁开口说道:“现在还不是触碰他的时候,接下来我们还需要再将其检查一番。”

  虽然说,王野在刚刚动手操作的时候,一番操作确实惊艳,令他们一番人看的都有些痴呆,但此时做完手术,还是需要检查一番。

  更何况,对方还是郑和城四大家族之一,张家家主的儿子。

  就更要小心谨慎一些。

  医生、一众护士们,推着病床担架而去,原地,只留下一些看热闹的人,以及张梦创跟中年妇女、王野。

  张梦创看了王野一眼,朝王野开口道:“我跟你说,V7.9.4你这一次给我儿子动了手术, 下载 V7.9.4如果成功的话,我保证你下辈子荣华富贵。”

  “但,你若是没将我儿子的腿治好的话,那就代表着你对你自己医术水平的认知不清楚,那接下来,你就别想再过一天安生日子!”

  说完, 下载 V7.9.4张梦创跟中年妇女,直接跟着医生、护士们而去。

  王野听着张梦创、中年妇女的话,摇了摇头,却没担忧什么。

  王野对自己医术很是自信。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