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面纱背后 > 一切从偷天开始 下载 V2.6.2

一切从偷天开始 下载 V2.6.2

  叶青青之前还很害怕看到宋雨柔,毕竟宋雨柔知道她的身份,可现在,叶青青根本就没有将宋雨柔放在眼中。

  她站起身,轻笑一声:“大小姐,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开始我之前根本就不认识你。”

  说完,叶青青好整以暇的看着宋雨柔。

  宋雨柔冷笑一声:“不承认也没有关系,叶青青,你的身份,根本就瞒不住,之前你在哪家青楼,我可是清清楚楚,是我将你从青楼里面带出来的,一切只要我让人回去,找老鸨说一声,下载再找来当初宠幸你的恩客,自然就真相大白了。”

  叶青青脸色一紧,不过并没有慌张,她看着宋经霜,妖娆的摸了摸自己的头发,轻笑一声:“宋小姐,你最好识趣一点,我的身份要是被人知道了,当时候丢人的,可不仅仅是我,包括你父亲,会跟着丢人。”

  宋青青说着,靠近宋雨柔,呵气如兰:“而且,当初你让我做的事情,可是勾引宋经霜的父亲,你说,我要是将这件事告诉宋经霜,宋经霜会怎么做?”

  宋雨柔眼眸一颤,看着叶青青脸上的笑容,恨不得直接将她这张脸给抓花。

  叶青青拍了拍宋雨柔的肩膀,轻笑一声:“宋小姐是聪明的人,应该知道会怎么选择。”

  宋雨柔一巴掌拍开叶青青的手,厌恶的看着叶青青:“你别碰我,一个染上脏病的女人,一切我嫌恶心。”

  “叶青青,你以为你能隐瞒多久吗?你身上的脏病,早晚会传染给我父亲,到时候病发的时候,我父亲自然会知道,下载到时候,你以为你会有什么好下场吗?”

  宋雨柔丢下这句话,便转身离开了。

  宋秉承回来,就被老夫人叫了过去。

  老夫人脸色阴沉:“秉承,这个叶青青是怎么回事,如今进了府,就是我们府上的人,她一个人睡到日上三竿,也不给我这个老太婆请安,一切也太不将我放在眼中了。”

  宋秉承脸色微红,他被教训的有些不自然,随后清咳一声,看着老夫人,一切缓缓开口:“娘,青青跟着我吃了很多苦,她这两天有些累,而且也不知道什么原因,总是特别容易困,下载也容易恶心,先让她休息两天在过来给您请安。”

  老夫人闻言,眼眸顿时就亮了。

  “你是说,她容易犯困,而且还恶心?”

  宋秉承有些不明所以的看着自己的母亲,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间就激动起来。

  不过宋秉承还是点了点头。

  “这样呀!那她有可能是怀孕了。”

  “要是怀孕了,不来请安也可以。”

  老夫人心中高兴,她早就想要宋秉承再生几个孩子了,一儿一女看似不错,一切从偷天开始 下载 V2.6.2可比起其他人来说,算是人丁单薄,如今要是叶青青怀孕了,那可是一件大好事。

  宋秉承根本就没有往这方面想,听到老夫人的话,神色也激动起来。

  “娘,这是真的吗?”

  老夫人立刻说道:“真的假的还不知道,我们可以让大夫来给叶青青看看,不就知道了。”

  宋秉承连连点头。

  他立刻让下人去请大夫。

  叶青青在屋子里面,丫鬟早就已经将老夫人和宋秉承的谈话告诉了叶青青,叶青青闻言,偷天脸上扬起一抹笑容。

  她不由的抚摸着自己的小腹。

  孩子,她这辈子都不可能有了,从进入青楼以后,她就被灌下汤药,一切从偷天开始 下载 V2.6.2这辈子都不可能怀孕了。

  叶青青眸子有些暗淡,随后那些暗淡就消失了。

  现在想这些已经没有用,有那个时间,叶青青还不如好好计划一下。

  叶青青拿了银子给丫鬟,在丫鬟耳边低语几句,丫鬟点点头,便离开了。

  不一会的功夫,大夫就被请过来了。

  是上次帮宋秉承把脉的大夫,宋秉承看着大夫,神色有些怪异,不过很快就反应过来,一切从偷天开始 下载 V2.6.2看向一旁的下人,缓缓开口:“为什么请的这个大夫?”

  那下人眼眸一转,立刻开口解释:“老爷,我出去大问过,这个大夫的医术非常高明,是我们这一片非常有名的大夫,而且专门为贵族夫人和小姐看病,口碑非常好。”

  宋秉承倒是没有想到,这位大夫的口碑如此好,当下赞赏的看了一眼下人:“你做的很不错。”

  说完,便跟着大夫一起走进了房间。

  房间里,大夫帮叶青青把脉,随后叶青青看向宋秉承,缓缓开口:“秉承,我想吃一些酸的东西,你能去让丫鬟,帮我准备一些。”

  宋秉承看了叶青青一眼,点点头离开了。

  大夫收回手,看着叶青青,开始目光有些尴尬:“夫人,您身上,这病,不太好治。”

  叶青青直接从枕头下面,拿出一些珠宝递给了大夫,笑着开口:“大夫,我希望这是喜脉,你给我夫君说的时候,开一些安胎药,至于安胎药究竟是什么,我相信您明白的。”

  所谓的安胎药,不过是个名头,实际上,却是治疗叶青青身上脏病的药。

  大夫看着手中的珠宝,连连点头:“夫人放心,我知道应该怎么说,我一定会让您满意的,只是您身上的病,现在已经传染到了宋大人的身上,我之前给开了一些药,最近最好不要同房。”

  大夫说完,便收拾东西,准备离开。

  宋秉承走进来,看着大夫,询问叶青青的情况。

  大夫脸上立刻露出一抹笑容:“恭喜宋大人,夫人这是有喜了。”

  宋秉承的脸上立刻扬起惊喜的笑容,开始他没想到居然是真的。

  当下高兴的不得了。

  不过大夫还是尽职尽责的开口:“宋大人,你先不要高兴,夫人的身子不好,偷天而且有些弱,最近最好服用安胎药,最好是卧床休息,下载不能劳累。”

  宋秉承连连点头:“大夫放心吧!我一定会照顾好她的。”

  宋秉承高兴的让小矮人将大夫送走,还给了一个很大的红包。

  宋府的事情,宋经霜早就抛在了脑后。

  她现在主要的任务,就是花钱。

  之前落月阁的地方,其实就是被宋子萧和屈岩柏买了下来,现在的茶楼,生意非常红火,对面的棺材铺,不知道什么原因,关门了,如今棺材铺已经变成了一个小饭馆。

  落月阁,如今已经变成恣意楼。

  宋经霜看到这个名字,神色有些无语,在这里,可不就是恣意嘛。

  宋经霜缓步走了进去。

  宋雨柔坐在马车上,她本来是从这条街上走过,开始可看到宋经霜居然进了恣意楼,宋雨柔猛地开口:“停车。”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