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鬼雾山庄 > 澳洲幸运10预测 下载 V3.1.1

澳洲幸运10预测 下载 V3.1.1

  “留活口!”

  千钧一发之际,阿宝忽然之间开了口!

  墨止手中的剑在听见声音的那一刻这么一歪!

  直接从光头男的脖子上划过,最后重重的刺进了他的胳膊里。

  顿时间,光头男发出了极其惨烈的哀嚎声。

  那声音听的让人觉得毛骨悚然。

  “说到底你还是为了萧齐珏。”墨止丢掉手中的佩剑,重重的看着怀中的人儿。“毕竟这可是他的一个立功的好机会,哪怕事情是我们元楼解决的,但是最终所有的功劳都给了他。”

  阿宝微微皱眉,清晰的看见了墨止眼里的怒意以及失望。

  她明白他在意的是什么。但是她抿着唇,却不想多说一个字。

  “罢了。”墨止转身,嘴角边勾着苦涩的笑意。“师傅,澳洲这边就留给你来善后了,我先带阿宝回去。”

  “好。”惊蛰答应了一声后,更多的暗卫从暗处走来。

  与此同时。墨止已经抱着阿宝骑上了马匹,幸运很快便消失在了夜色当中。

  半个时辰后。

  萧齐珏的军队赶来。将这群山贼们全部都带走了。

  当他抓到他们头目的时候,却发现头目整个人像是被吓傻了一样,呆滞的很。

  “这是怎么了?”

  “没什么,他伤了阿宝,墨止生气了。”惊蛰淡淡的解释道:“如果不是阿宝求情,估计他都活不到现在。”

  “他伤了阿宝?”萧齐珏听闻此话立刻抽出腰间的佩剑,抵在了光头男的喉咙上。

  “你们还真是兄弟啊。”惊蛰见状真是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连动作都是一模一样的?”

  “他伤了阿宝,就不配活在这世间。”萧齐珏手起刀落丝毫没有任何的犹豫,便将他当场处死。

  惊蛰无奈。“你不是要留活口?”

  “活口留其他人便是了。”萧齐珏收回佩剑。“这等人,活不活不重要。”

  惊蛰微微皱眉,倒也没再多说什么。

  没一会儿,预测他也趁着夜色离开了,带走了元楼之人。

  ——

  元楼里。

  墨止拿出元楼常备的药膏,轻轻地涂抹在阿宝的脸上。

  “你身上的软骨散等到明日便自动解除了。”他一边给她一抹药膏一边交代道:“这药膏需要每日涂抹三次,否则的话定是不爱好的。”

  阿宝什么都没说,只是这样静静的看着墨止。

  看着他为自己涂抹药膏的样子。

  他的确跟萧齐珏长得很是相似,甚至可以说完全就是一个模子刻画出来的。

  但是她却从来没有将他们两个弄混过。因为萧齐珏是萧齐珏,下载墨止是墨止。

  哪怕拥有同一张脸,下载可依然还是有区别的。

  “为何这样看着我。”许是因为阿宝的目光太过于直接,墨止在意的开口道:“是不是想着若是今日救你的人是萧齐珏便好了?”

  阿宝收回视线,侧过头去,不想与墨止对视。

  “真不知道萧齐珏到底哪里好,让你这么惦记着他。”墨止越发的烦躁起来,甚至说道这里的时候,手中的药瓶都要被他给捏碎了。“明明你也清楚你们不可能在一起,澳洲幸运10预测 下载 V3.1.1但是却不愿意给我一个机会。”

  阿宝能够感受得到墨止在动怒。可是她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

  “你心里,当真没有我的位置吗?”墨止不死心的又问道:“一丁点心悦之情都没有吗?”

  “重要吗?”阿宝终于开口说话了。“对于你来说,真的这么重要?”

  “你认为呢?”

  阿宝缓缓地转过头来,看向墨止。“我从未把你跟萧齐珏弄混过,一次都没有。”

  墨止忽然之间瞳孔放大,不可思议的看着面前的阿宝,有些不敢相信自己到底听见了什么。

  “哪怕是第一次的阳城初见。”阿宝再度开口。“哪怕在司马夫人都认错的情况下,我也能够一眼分辨你不是萧齐珏,你们两个完全是两个人。”

  墨止的心,下载开始狂跳不止。

  一直以来他都以为自己只不过是萧齐珏的一个替代品。阿宝每次看着自己的时候实际上是在看着他……

  可没想到。她竟然从来都没有弄错过。她分辨的出来两个人谁是谁?

  也就是说……

  她从前看着的人,预测真的是自己?

  “我自幼在安平王府长大。”阿宝很少会会关于自己的事情。但这一次,她却不想要再隐藏下去。“从很小的时候开始周围的人都在跟我说,长大以后要报答王爷跟王妃的恩情,要保护好萧齐珏小世子,甚至还说,我便是小世子的暗一把利刃,预测需要我的时候便要义无反顾。”

  墨止听见这里,澳洲不由得开始心疼起阿宝。

  虽然从前他也知道关于阿宝的一些事情,但是却从来不知道阿宝心里到底是如何想的。

  “自从小世子被相国公带走后,我便不知道我存在的意义究竟是什么。”阿宝声音很平静,像是在说一件与自己无关的话一样。“加上之后王爷跟王妃也走了,我留在府邸照顾小郡主。眼看着小郡主一天天的长大,幸运但是我依然不知道我应该做什么,”

  “不要再说了。”墨止虽然从阿宝的脸上看不出任何悲伤的情绪,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在听见她说这些事情的时候心里面难过的快要窒息。“你好好养伤,我不想再听了。”

  “墨止。”阿宝哪怕这会儿还是依然没有力气,澳洲幸运10预测 下载 V3.1.1但却努力的挪动这自己的手指,预测触摸到了墨止的手指。“我从未心悦过任何人,自然也不知道心悦一个人该如何。”

  “你……你难道不是对萧齐珏……”

  “我对他,从来都是有主仆之别的。”阿宝再度开口。“哪怕王妃不止一次同我说过,我可以跟小世子一样。但我却时刻的提醒自己,他是主我是仆,自然不敢有一丁点逾越。”

  墨止一直都以为阿宝心里的人是萧齐珏。

  可是现在却听见阿宝亲口的解释……

  “给我一些时间。”阿宝的手缓缓地覆盖在墨止的手背。浓密的睫毛微微抖动。“也许,给我一些时间我便明白心中到底在想什么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