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帷幕后的影子 > 斗罗之开局一条鱼 下载 V5.9.3

斗罗之开局一条鱼 下载 V5.9.3

  众人寻声看了过去,只见一名长相娇俏可爱的女子正朝着众人徐徐走来。

  她穿着一条淡粉色的公主裙,斗罗巴掌大的小脸,一双眼睛像是黑宝石嵌上去的一般,斗罗之开局一条鱼 下载 V5.9.3格外的透亮。

  眼睛里没有一丝一毫的杂质,澄澈的像是一壶清泉。卷而翘的睫毛扑闪扑闪的,仿佛漂亮的蝴蝶在煽动着翅膀。

  小巧的鼻子下粉嘟嘟的樱唇,脸颊两旁还带着婴儿肥,开局整个人看起来可爱又清纯,下载完全就是所有家长心目中乖乖女的形象。

  女孩脚步轻快,斗罗之开局一条鱼 下载 V5.9.3像一个美好的精灵一样来到李明华面前,一条脸上带着甜甜的笑。

  李老爷子看到面前可爱的女孩,顿时阴沉的脸上出现了慈眉善目的笑容,下载嘴里亲切的唤道,

  “哟!笑笑回来啦!”

  李笑笑扬起嘴角,有些委屈的说道,“爷爷,我本来是专门回来参加晚茹表姐和表姐夫的订婚宴,开局可是飞机晚点,斗罗之开局一条鱼 下载 V5.9.3我才刚到酒店门口便听到服务员说姑父晕倒了,你们都赶去了医院,斗罗之开局一条鱼 下载 V5.9.3所以我这才来了大伯母家。”

  李老爷子恍然大悟,他轻声安抚道,

  “原来是这样!没关系,你没来也好,只是订婚宴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

  “笑笑,你终于回来啦!”

  李盛夏早已按捺不住,激动的扑了上去,和李笑笑抱成一团,斗罗两个女孩子抱着转了好几圈儿,这才停了下来。

  李笑笑激动的说道,“表姐,我以后也可以和你一起上班了。悄悄告诉你,开局我也应聘了宇寒哥的公司,而且已经被录取了。以后我就可以和你一起上下班了,怎么样?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真的吗?什么时候的事?我怎么不知道呀!”

  李盛夏有些疑惑的转头看了司宇寒一眼,眼神里带着大大的问号。

  司宇寒同样也是一脸茫然,毕竟招聘这一块儿不是他负责,所以具体的他也不清楚。

  不过,他可是花了九牛二虎之力,一条才把盛夏给挖了过来,一条这也是他妹妹念卿的功劳。

  至于其他人,他可没有那个闲工夫去管。

  李笑笑眨巴的大眼睛,表情无辜的说道,“我这不是不想和表姐分开嘛!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当初选择的专业和你是一样的。毕业后,我原本是想到你以前的公司去,可没想到,你竟然去了宇寒哥的公司,这不,我便投去了简历,而且昨天就收到了应聘书。太好了,我以后就可以天天跟你一起上班了。”

  李盛夏看着面前这个人畜无害,可爱爆表的表妹,虽然内心有些错愕,不过也很快便被她天真灿烂的笑容给感染。

  既然她是凭自己的本事进的,那她由衷的替她感到高兴。

  “盛夏呀!既然笑笑想要跟你一起工作,下载那以后就拜托你和宇寒多多照顾了。”

  这时,三伯母梁玉如也笑眯眯的走过来,下载抓住李盛夏的手,亲昵的说道。

  对于这个消息,在场所有人无疑都是支持的,毕竟从小李盛夏和李笑笑就玩的挺好。

  李笑笑更是像个跟班一样,什么都要和李盛夏一样。

  就算是学习的专业,兴趣爱好,都跟李盛夏很相似。

  李家的人谁不说,李盛夏和李笑笑除了长得不像,其他方面就跟双胞胎一样,而且李笑笑也就比李盛夏小三岁。

  两人抱在一块儿好久才依依不舍的分开。

  “三伯母,您太客气了,笑笑就是我的亲妹妹,一条我和她之间的感情还用说吗?您就放心吧!肯定帮您养的白白胖胖的!”李盛夏开心的咧起嘴角,笑的没心没肺。

  对此,司宇寒也没有什么意见!

  毕竟,在李家,他什么都听盛夏的。

  可是回了滨城后,他可不能任由这个狡猾的小女人无视他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