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永恒之门 > 正版49图库 下载 V4.8.2

正版49图库 下载 V4.8.2

  半个小时后。

  一大票第二侦缉分队侦缉员开始了现场勘察。

  客厅里,梁文渊双手带着手铐,刘青山和陈言坐在一旁:“陈言,你为什么认定这不是失踪案而是……凶杀案?”

  为什么认定?

  陈言摸了摸自己的鼻子:“师父,正版因为梁文渊撒谎了。”

  “撒谎?”

  “对,撒谎!”

  “梁文渊说最近他家除了他们夫妻,就只有咱们队里的人来过,算上你我一共是八个人。”

  “可是,他们家里却有九个人的气味!”

  “好端端的,他为什么说谎?”

  “你就因为这个认为他杀人了?”刘青山有一种冲动,想打死这个徒弟。

  梁文渊白天上班,只有他爱人在家,万一是物业的人来过,他不知道呢?

  再说,你这是什么鼻子,连人家房子进了几个人都能闻的出来?

  “这只是一个方面。”陈言指了指厨房,眉头又皱了起来:“他家最近应该是煮了肉,房子里有残留的肉香味。”

  肉香味?

  刘青山也是老侦缉了,一听陈言说的话,就隐约猜到陈言是什么意思了。

  脸色狂变的刘青山声音都有些抖:“你……你是说?”

  陈言有些艰难的点了点头:“我在警校的时候,意外接触过一次,那种味道……我这辈子都忘不了!”

  而且,陈言想起在阳台上闻到的味道,胃里更是一阵翻滚。

  ……

  两个小时后。

  负责勘察现场的工作人员已经完成工作,正版49图库 下载 V4.8.2收拾好相关仪器。

  “怎么样?”刘青山焦急的询问。

  这要是发现了线索,简直就是惊天大案。

  可是,要是什么都没发现,他和陈言就惨了。

  尤其是陈言,别说提前转正,不被直接开除都是好的了。

  负责勘察的侦缉员看了刘青山一眼:“老刘,这里可能有一些误会,我们什么都没发现。”

  什么都没发现?

  刘青山的脸色铁青。

  怎么就鬼迷心窍相信了陈言。

  这下子惨了。

  “刘警官!我不认为这里边有什么误会!”

  “我的妻子失踪了三天,你们一点线索都没有,反倒把我铐了起来,我一定会投诉!一定!”

  梁文渊此刻愤怒的像是一头雄狮,咆哮声震得刘青山耳朵都有些嗡鸣。

  不过好在人没送到队里去,正版49图库 下载 V4.8.2还有缓和的余地:“梁先生,冒犯您是我们的不对,还请您……”

  “师父!”陈言打断刘青山,霍然起身:“他一定有问题,您信我一次!”

  刘青山无语的看着陈言,还信个屁啊,警服都要丢了。

  “师父!我用我的警服担保,他一定有问题!”

  陈言上前一步,平静的看着愤怒的梁文渊:“梁文渊,你以为你做的天衣无缝,实际却漏洞百出!”

  哈哈!

  梁文渊怒极反笑:“陈警官是吧?”

  “你来说说,下载我到底怎么漏洞百出!”

  “今天你要是不给我说出个一二三,我拼了命,也要让你脱下这身警服!”

  “没本事破案,欺负我们老百姓倒是有一手!”

  陈言给了刘青山一个放心的眼神,正版49图库 下载 V4.8.2坐到梁文渊对面,平静的注视着对方。

  “梁文渊,你是在2月4号杀了你的妻子张静雅吧?”

  “你放屁!”梁文渊大声怒吼:“我妻子每天都会出去买菜,正版小区的监控视频都能看到,下载我怎么可能在4号杀了我妻子?”

  刘青山点点头,最近的视频他都看过,事实确实如梁文渊所说。

  张静雅平时并不怎么外出,但是每天早上7点都会开车外出买菜,图库8点返回。

  “呵呵,难道就不能是你假扮你妻子外出?”

  陈言指着梁文渊身后的照片墙:“梁文渊,你和你妻子身高相近,体型也差不多,现在又是冬天,V4.8.2穿上羽绒服,完全可以假扮你的妻子!”

  “而且,你的司机每天早上9点接你上班,时间上也允许你假扮张静雅。”

  “小陈,你的这个推断有些牵强,”这次不等梁文渊说话,旁边的同事就摇了摇头:“张静雅的视频我们都看过,虽然因为监控角度的原因,看不清她的脸,但是她的头发是蓝色挑染过的,V4.8.2并不规则,我们仔细对比过,最近一段时间内,绝对是同一个人。”

  “就是,正版陈警官,你应该学学你的同事,做事要细心点!”梁文渊有些感激的看向说话的警察。

  陈言摇了摇头:“梁文渊,你这点做的确实不错,但是,你忽略了一个细节。”

  嗯?

  陈言拿过身边的平板电脑,打开监控视频:“张静雅是左撇子,和一般人不同,她每次都是用右手打开驾驶位车门。”

  “但是,从5号以后,监控中的张静雅就开始用左手打开驾驶位车门。”

  “这个,你怎么解释?”

  “呵呵,这我怎么知道?”梁文渊指着平板电脑,嗤笑一声:“左手右手很重要吗?”

  “我开车门的时候,左右手都用过!”

  然而,正版49图库 下载 V4.8.2除了梁文渊,其他的侦缉队员却面色微变。

  开车门是习惯性动作,是下意识的。

  一般来说,开驾驶位车门,图库右撇子的人,习惯用左手开门,而左撇子的人习惯用右手开门,图库轻易不会改变。

  因为这是潜意识行为,不刻意去感受,自己都发现不了。

  “至于发色问题,”陈言顿了顿:“只要把张静雅杀了,取下头皮,套在你的头上,自然没有破绽。”

  “哈哈,”梁文渊有些激动的站起身:“陈警官,你就凭一个左右手开车门,就断定我杀人?”

  “当然不是。”陈言摊了摊手,指着客厅西北角:“梁文渊,你杀完人,竟然把骨头摆在客厅里,你是当我们警察是瞎的吗?”

  轰!

  陈言的话如一颗炸雷,不仅震的梁文渊脸色狂变,V4.8.2就连刘青山等人,也面露惊色。

  “你胡说!”梁文渊激动的站起身,指着两具骷髅骨架:“这两具骨架是石膏制作的,怎么可能是人骨!”

  “小陈……”一旁刚刚负责勘验现场的侦缉队员也指着骷髅:“梁先生……梁文渊说的对,这两具骨架我刚刚看过了,确实是石膏制作的,一具仿制男性骨架高度大概一米六,一具仿制女性骨架高度大概一米五,而失踪的张静雅身高一米六八,骨架高度应该在一米六三左右。”

  说白了,就是这两具骨架和正常成人骨架高度不符。

  陈言当然知道同事说的事,可是骨架的高度是可以做假的。

  其实陈言并没有仔细查验这两具骷髅,但那股淡淡的血腥气确实从那个方向传来。

  刚刚陈言前往阳台,V4.8.2路过玻璃室的时候,血腥味陡然变得浓郁。

  再加上卷宗上关于梁文渊个人信息的记载,让陈言肯定这骨架有问题。

  “梁先生,不要激动。”陈言似笑非笑的看着梁文渊:“不就是两具石膏骨架嘛,折断一块骨头看看不就行了?”

  “梁先生,您放心,如果这两具骨架没有问题,我来赔偿您的损失!”看到梁文渊紧张的表情,刘青山双眼放光。

  咔嚓!

  骨架折断的声音好像一柄钢刀,插进了梁文渊的心脏。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