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封神榜外传 > 三期内必开一期100 下载 V9.7.1

三期内必开一期100 下载 V9.7.1

  “你像窝在被子里的舒服,却又像风捉摸不住,像手腕上散发的香水味,下载像爱不释手的,红色高跟鞋......”

  罗凡这边刚挂断罗海的电话,手机铃声就又响起来了,这次是沪上本地的陌生号码。

  罗凡随手接起了电话。

  “喂~您好,请问是罗凡罗先生吗?”一个甜美的女声从话筒里传了出来。

  “对,是我。”

  “我们是安心服务公司的,之前您在我们这边委托注册的公司已经办下来了。”

  “已经好了吗?”

  “对,今天正式审核通过的。”

  “好,那谢谢你们了。”

  “不用客气,以后有什么需要可以随时来找我们,希望还有下次合作的机会,祝您生活愉快,再见。”说完那头就挂断了电话。

  罗凡听到自己的公司已经注册完成了,一期有些兴奋。

  这意味着他的下一步计划可以开始实施了。

  现在是2009年,智能机刚刚起步,可以说除了iPhone以外,智能手机市场基本就是一片空白,全球的各大游戏厂家的目光还是主要放在电脑市场。

  但事实上手游市场目前正在飞速崛起中,从2009年到2012年,仅仅三年时间,全球的苹果端手游市场的利润将会从亿美元飞速增长到亿美元,而其中最火爆的几款游戏,营收都将破亿。

  毫不夸张的说,手游市场是一个充满无限可能的领域,再过一两年像苹果这种年利润几百亿美元的巨头,都要无比重视。

  而罗凡的下一步计划就是抢占国内的市场。

  之前罗凡并没有上传2048的安卓版本,必开一方面是因为安卓平台变现没有苹果那么方便,另一方面是罗凡有其他的打算。

  罗凡作为一个重生者很清楚未来华夏这边手机市场主要被安卓手机所占据。

  根据2021的一则调查报告显示,期内华夏人民有手机的占了总人口的89%,其中智能机持有率高达%,而使用智能机的人中有%选择的是安卓系统的手机。(ps:鸿蒙系统也按安卓计算。)

  所以未来的华夏市场绝对是安卓系统手机的天下,一期为了尽快抢占市场,罗凡计划推出一个APP,APP的名字就叫星远应用平台。

  罗凡打算以2048为卖点,推广这款APP,只要在这款APP里下载2048就是完全免费的,三期内必开一期100 下载 V9.7.1同时APP内提供一些其他应用的下载。

  要知道在智能手机普及的早期,安卓手机的应用商店软件很不全,下载一些应用商店没有的软件会非常的麻烦。

  一方面是因为用百度搜索之后,出来的页面上都是广告,很多的链接都分不出真假,一期另一方面是安装的过程太过繁琐,需要数次转换。

  这就是一个巨大的商机,试想一下这个时候要是有一款APP能像应用商店那样,点击就能下载应用,同时还能附带特有的免费游戏,这种既给用户提供很大的方便,又有免费游戏玩的APP能不火吗?

  做这样一个APP其实并不复杂,关键是服务器以及APP的宣传,这些都需要用钱。

  除此以外,光靠一个2048其实还不太够,水果忍者也需要尽快开发出来。

  不知不觉,又是一个月过去了。

  这一个月里,罗凡先是把2048,听歌识曲,人脸识别都放在了星远科技有限公司的名下,三期内必开一期100 下载 V9.7.1同时在2048的启动页面上加入了星远科技的logo,还把2048上传到了谷歌商店。

  然后罗凡一边经营着网店,一边敲着星远应用平台的代码。

  这一个月里,网店的生意也是越来越好,期内罗凡又招了5名同学当客服,4000衣服已经就剩不到1000件了。

  而苹果商店那边也正如罗凡所想的那样,2048成功拿到了一个推荐位,下载位置不好不差。

  有了曝光,2048的下载量就跟坐了火箭一样飞速窜升,十几天就直接突破了20万。

  这意味着罗凡税后至少能拿到75万,再加上卖衣服的钱,下载以及之前2048的收益,罗凡手里的存款已经有120多万了。

  有了这笔钱,罗凡决定去租一间办公室,先把公司的框架拉起来。

  而租办公室这种事自然要找张明浩这个地头蛇了。

  作为一个拆迁户,张明浩对附近的房子最清楚了。

  当初张明浩他们村拆迁,家家户户都有分到房子,村里更是分到了一整栋楼。

  张明浩当着罗凡的面给他爸打了电话,告诉了他爸罗凡想租一间办公室。

  没过多久,张明浩就收到了回复,必开他爸告诉他正好他们学校附近就有合适的。

  当天下午,张明浩就领着罗凡看房去了,张帅和石嘉馨觉得好奇,也跟着一起去了。

  张明浩老爸说的是一栋23层的写字楼,这栋楼恰好就是之前张明浩提到的,他们村分到的那栋楼,现在一半楼层都租出去了。

  罗凡挑了一下,最后选定了12层A区。

  12层A区一共90平,包括一间大办公室,两间小办公室,一间会议厅,装修上没什么问题,一期买了办公用品就能来上班了。

  租金方面走了张明浩的关系,水电管理费减半,期内一年下来15万。

  随后张明浩叫来了写字楼的主管,两边正式签订了合同。

  签完合同后,外面的天已经黑了,张帅和石嘉馨陪着跑了一下午,张明浩那边更是一直在帮忙联系,罗凡觉得有些过意不去,于是提议请三人去吃个饭。

  “要不还是我请吧!凡哥,之前你送我衣服,我答应请你吃大餐的,择日不如撞日,今天就我请大家吧!”石嘉馨笑着说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