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归隐山林 > 澳洲幸运5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3.8.8

澳洲幸运5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3.8.8

  我忙着看滁阳璟和歌舞表演,恐怕我对青妃娘娘的相貌都要比三皇子印象深些。

  端慧垂着眼皮道:“三皇子文秀俊朗,声音也是极好听的。”

  端雅从贵妃榻上,跳去端慧背上,调皮道:“想来大姐姐早就喜欢三皇子了。”

  端慧扭了扭身子,“别胡说。”

  “那怎么就连三皇子声音好听都知道了。”

  “三皇子献艺时要与皇上说话,我自然是听见了。”

  三皇子与端慧年龄相仿,澳洲少男少女相见,自然会多留意几分,只不过端雅这方面心思粗些,还不太能体会到这些。

  我道:“大姐姐想当三皇子妃吗?”

  “这原不是我想不想的,能选上也好,若不能便安心由父亲母亲替我择婿。”

  端慧自己的婚事有了些眉目,便关心起了妹妹的,澳洲幸运5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3.8.8问道:“端雅喜欢什么样的男子。”

  “我……我还没想过。”

  端慧又看着端宁道:“三妹妹还小,恐怕还不知道喜欢是什么。”

  喜欢是什么我可太知道了,我一个能追星十几年的人,两期那感情充沛泛滥的,哪是你们这些古代小姑娘能比的,不过是有些话,我暂时不能说。

  “说了这会子话,肚子倒有些饿了,雪心送三碗燕窝来,”端慧吩咐道。

  “我做了些开胃的小吃,大姐姐,二姐姐尝尝,澳洲”其实我是馋辣条了,自制了两盘辣条。

  “这是什么,看起来像虫子似的,”端雅道。

  “二姐姐尝尝就知道了。”

  端雅用筷子夹了条尝尝,结果一气吃了三四条。

  “真好吃,三妹妹你怎么想到做这个的。”

  “就是想吃些辣辣的咸咸的,幸运所以想到这个。”

  端慧看着那两盘油汪汪的东西道:“看起来太腻了,我便不吃了。”

  “大姐姐你也尝尝,是真的好吃,”端雅夹了一条放到端慧嘴边。

  端慧咬了一小口,澳洲幸运5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3.8.8评价道:“辣味咸味都挺重的。”

  “就是这样才好吃。”

  端慧品评道:“再加些甜味会更好吃。”

  “看来大姐姐喜欢甜辣味的,下次我再做。”

  我们姐妹三人用燕窝就着辣条还有一些小糕点,幸运吃了顿夜宵。夜间端慧看两个妹妹都睡了,精准自己却睡不着,翻来覆去的想选妃的事。

  自己也只是见过三皇子一次,外祖父或许了解三皇子,可自己总不可能去问他。

  这次选妃若选上了,作为皇家媳必要恪守皇家礼仪,不可行差踏错一步,若选不上重新送出来婚配,却有些丢脸,进退皆不易。

  端慧想了快半注滴漏的时间,才自我安慰道:“罢了尽人事听天命吧!”

  端慧给两个妹妹掖好被角,摸了摸端宁的发顶,才睡下了。

  又过了两日,宫里果然来了两位嬷嬷,苏若带着大女儿到门口迎接,待她们甚至客气妥帖。

  两位嬷嬷每日教导些端慧宫廷礼仪,相处的倒是不错。

  苏若想起那位帮自己接生的周婶,被她揉过肚子,又吃了她的药,生产时疼痛似乎减轻了不少,寒星也即将临盆,要请她来为寒星接生才好。

  再说那日虽封了厚厚的接生金给她,可自己还想再送些东西去。

  便去库房中,挑选了药材,布匹,首饰着人送去。

  “周婶在吗?”孙嬷嬷带着人来到周家门前道。

  这次来开门的是周兰溪。

  “您是。”

  “我来找周婶的,你是周婶的儿子,倒是副好相貌。”

  这些年夸赞周兰溪相貌的人,没有几千也有几百,澳洲他倒也习惯了。

  “我母亲在里头,您请进。”

  “周婶。”

  “您是,”周婶望着这个衣着不凡的中年妇人道。

  “您怎么就不记得我了,我是谢将军府的。”

  “谢将军府的,哦!您是大夫人身边的,我走的人家多,一时没想起来,您别见怪。”

  “怎会,我今日来有件事想请您。”

  周婶拉着孙嬷嬷道:“进来坐,喝口薄茶。”

  孙嬷嬷便拉着周婶的手进了正厅,倒了茶给孙嬷嬷。

  “我家大夫人的胎,澳洲幸运5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3.8.8多亏了您,如今府上还有位夫人身怀有孕,到时也请您去接生,这样我们夫人才放心。”

  “这好说,我本也是做这个营生的。”

  “我们大夫人感谢您,又命我送了些布匹首饰药材来,精准还请您收下。”

  周婶也没看外头的放满了院子的东西,只是瞧着自己的儿子道:“那些东西我都可不要,只是有件事要求贵府周全。”

  “什么事儿。”

  “您看我这儿子,今年十四了,平日就爱些拳脚功夫,你们将军府的能不能给这孩子某个差事。”

  “你们将军,真是少见的好夫君,你别怪我唐突,那日将军亲自请我,我还想着这是谁家的管事,这般年轻威武。”

  说的孙嬷嬷也笑起来,“我们将军和夫人,确实极和睦的。”

  “你若说这个,我可得回去问了夫人,由夫人转告将军,两期事情如何还得看将军怎么处理。”

  “但东西是夫人要送你的,你可得全收下,不然我回去没法交差。”

  “那劳烦您了。”

  “不劳烦,我回去就给你问。”

  因着兰溪想借贵人某个差事,就算谢府的人不来,她也打算亲去谢府一趟的,如今人来了,正好省了她跑一趟。

  母子二人又殷切地送了孙嬷嬷出门。

  两人回到正厅坐下,周母问儿子,“兰溪你为何想去将军府做事。”

  “母亲我不是想去将军府做事,是想去谢将军身边做事。”

  “将军百战死,壮士十年归,澳洲去做武夫有什么好的,周母显然不能理解儿子。”

  “儿子有儿子的思虑。”

  周兰蝶这时候去外面玩回家了,看着满屋的礼品,惊叹道:“母亲这些都是什么。”

  “谢将军府送来的,那些布料就为你和你哥哥多多裁制些衣裳可好。”

  兰蝶高兴地道:“那我岂不是有穿不完的衣裳了。”

  “傻孩子,精准哪能一次把布料用完,你长大了,还能穿小时候的衣服吗?”

  孙嬷嬷回府和苏若说了周婶的请求,苏若道:“这也容易,待我和夫君说一声就是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