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神秘代码 > 今晚9点35出什么生肖 下载 V5.8.2

今晚9点35出什么生肖 下载 V5.8.2

  赤焰村的日子并不好过,土地贫瘠,守着绵延不绝的大山,可因为山上有巨蟒的存在,那些人根本就不敢上山来。

  家家户户都是靠天吃饭。

  肉,对于奚无倦和宋经霜来说,并不算多稀奇的东西,可赤焰村的人就不同了,她们只有过节过年的时候才会吃到肉。

  不过眼下好了,巨蟒已经被宋经霜和奚无倦给杀死了,今晚他们也可以来山里面转悠了。

  “宋姑娘,你真是太厉害了,这,这条巨蟒少说也有二十几米长,你们居然将它给打死了,当真是了不起!”

  之前,他们看到宋经霜,只觉得宋经霜好看,精致而高贵,什么这样的人,35出天生就已经是千金小姐,说是要进山采药,没有一个人想心她们会活着回来。

  可现在,他们不仅活着回去了,巨蟒也被解决了,当真是了不起。

  身边的人看着巨蟒被烧为灰烬,心中狠狠的跟着松了一口气。

  “这下好了,我们可以上山打猎了。”

  “说不定运气好,还能碰到一些野鸡野兔什么的呢!”

  宋经霜看着林中,提醒道:“你们日后就是要上山,也不能走的太深了,即使没有巨蟒,这林中也会别的野兽。”

  这片林子也有几千年了,里面古树庞大,枝繁叶茂,林子深处不时传来野兽的咆哮,今晚9点35出什么生肖 下载 V5.8.2都预示着这里的危险。

  大壮一直没有说话。

  他的眼睛死死的盯着烧为灰烬的巨蟒。

  随着巨蟒一点点变为灰烬,大壮慢慢的平静下来,随后红了眼眶,突然就哭了起来。

  “没了,真的没了。”

  “当年,就是这个东西,一口将我弟弟吞了下去,这个噩梦伴随了我将近十年,如今它真的没了。”

  巨蟒没有了。

  大壮的心结也解决了。

  心中的恐惧,也消失了不少。

  这巨蟒再厉害,可终究只是野兽,9点比起人类来说,9点除了身子比较庞大,却不及人类智商的百分之一,什么所以最后还是死在了奚无倦和宋经霜的手中。

  宋经霜当着大壮的面收拾巨蟒,便是让大壮看看,这巨蟒,并没有那么可怕。

  至于大壮不能接受的,弟弟被巨蟒吞掉的画面,只能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的缓解。

  在解决了巨蟒以后,宋经霜便带着大家采药,宋经霜给他们讲解了不少常见的草药,这些草药都比较普通,而且能解决一些小的病症。

  赤焰村没有大夫,有病就需要挺着,再加上赤焰村距离镇子太远了,35出遇到什么问题,等送到镇上,病情也就耽搁了。

  众人没有想到宋经霜这么好心,当下学的无比认真。

  宋经霜说的太多他们都记不住,不由得笑着开口:“我说这些多,你们是记不住的,现在你们每人记上三四种药材,记清楚。

  你们这么多人,9点记二三十种草药是没有问题的,等你们记住了自己的,什么就去学习别人的,自然而然就都记住了。”

  众人眼睛一亮,这是一个好办法。

  宋经霜本来就带着大家上山采药的,所以每个人都准备了不少东西,宋经霜将药材都告诉他们以后,便让他们在原地采药材,而她去则去林子更深处看看。

  众人担忧宋经霜,可一想到宋经霜连巨蟒都不怕,当下便也放心了。

  宋经霜来到深处,今晚在周围转了几圈,布了几个阵法后便回来了。

  等众人采好了药材,宋经霜让人将药材放在一旁,然后她带着人来到那边黑泥潭。

  众人看着硕大的黑泥潭,心中很是不舒服,不明白宋经霜带着他们来这里做什么。

  宋经霜缓缓开口:“以后没有巨蟒了,你们肯定也会时常进来,这里是黑泥潭,人要是一不小心掉进去,性命可就没有了,所以我想着用藤蔓和树枝将黑泥潭围起来,这样就不会发生任何意外了。”

  众人觉得没有必要。

  他们知道黑泥潭的厉害,平时根本就不会往这边走,根本就没有这个必要。

  宋经霜无奈的摇摇头:“以后的事情说不准,你们知道有巨蟒,知道黑泥潭的厉害,可是你们想想你们的孩子,要是小孩子掉下去了怎么办?”

  “你们对于黑泥潭存在恐惧,等到你们的孩子都有了孩子,还能依旧对黑泥潭敬而远之吗?”

  恐惧,是因为经历过,当这个东西不存在,时间久了,大家便只当做是一个传闻,35出谁还会在乎。

  众人顿时就不说话了,按照宋经霜的吩咐,去找来了藤蔓,今晚9点35出什么生肖 下载 V5.8.2和带着刺的树枝。

  黑泥潭不小,不过好在藤蔓都比较现成,而且这里是宁芷里面,倒也是简单。

  就是那树枝费了点时间,不过半天的时间,大家也围好了。

  “黑泥潭的事情处理好了,我刚才去深处看了一下,在周围布置了阵法,普通虫蚁飞禽可能挡不住,可熊和大虫这种东西还是可以挡一挡的。”

  众人震惊不已!

  这,这大壮家来的是个活神仙吗?

  她这一来,就替他们解决了多少事儿啊!

  当下,这些人就要朝着宋经霜跪拜。

  还是宋经霜再三阻拦,今晚9点35出什么生肖 下载 V5.8.2这才作罢。

  解决了山上的时候,什么宋经霜便带着众人在林子里面转了转,除了药材,他们还采到不少能吃的果子。

  宋经霜也知道赤焰村日子清苦,便在山上又转了一圈,打了十几只野鸡和几只兔子。

  当大壮和宋经霜回来的时候,众人看着大壮身上的野鸡和徒弟,顿时长大了嘴巴,那嘴巴能塞下一个鸡蛋。

  “宋姑娘,刚才我们走了一路,野鸡毛都没有看到一根,你,你怎么跟着大壮出去转悠了一圈,就带回来这么多的野鸡野兔,这也太厉害了吧!”

  宋经霜顿时开口解释了一句:“这么多年你们都没有上山打猎,山上野味遍地。只是藏得较深,稍微用点手段便是。”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