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深海的秘密 > 白小姐四肖期期准一肖 下载 V2.2.1

白小姐四肖期期准一肖 下载 V2.2.1

  扈轻隐隐崩溃:“我又没来过,你再没正形我就自己一个走了。”

  水心不逗她了,找了家客栈要了两间房。

  孤光城距离宝平坊并不很远,但两处是截然不同的风格。以前扈轻觉得宝平坊很繁华,但来到孤光城才知道真正的繁华是什么,小姐宝平坊还是修炼气氛浓重,这里,才是真正的浮华圈,一路进城,酒旗飘摇,白小姐人声鼎沸。

  水心听了她的话,取笑她没见识,这才哪到哪。

  “颀野天最繁华的城市是天盛城。天盛城自成一方势力,十大宗门都不敢惹。有朝一日你去了天盛城,才会见到真正的繁盛和万象。”

  扈轻没那么大的野心,眼前孤光城都是她配不上的存在。

  水心让她呆在客栈里自己出去了,等他回来,手里拎着两个包袱,丢给她一只:“今晚带你去见世面。”

  扈轻:“说好了,期期所有消费都是你掏。”

  水心:穷抠。

  到了晚上,两人皆穿了黑色大袍系了黑色斗篷,带上白色面具大帽一罩,谁也看不清谁。

  扈轻抬脚:“靴子呢?”

  水心:“谁闲着没事去看对方的脚。”

  扈轻:“不严谨。”

  水心只得拿出两双靴子来:“全新的,没穿过,直接套在你的鞋外面。”

  扈轻一看,并不是佛门出品,看来这家伙易容伪装的时候很多呀。

  扈轻跟着他出来,摸摸脸,脸上面具冷硬,白小姐四肖期期准一肖 下载 V2.2.1手上黑色手套。感觉穿成这样怪怪的。

  等她到了街上,小姐立即不怪了,小姐因为很多人都是这样穿着。

  “是有什么奇怪的活动?”扈轻吃了变声丸,白小姐四肖期期准一肖 下载 V2.2.1声音变得柔哑了些。

  水心的声音很清贵,期期一听就是条件好的肥羊:“孤光城还有一半城池在地下。拍卖场竞技场生死场都在下面,想不想看?”

  扈轻反问:“你有那么多灵石吗?”

  水心:“...尽量不要看上任何东西。”

  扈轻撇嘴,按了按吊在肚子前的挎包,袍子非常宽大,扈花花抱着蛋呆在挎包里,从外头看一点都看不出来。

  “我想买些内丹给花花。”

  水心知道妖兽的旺盛食欲,对扈轻养一只妖兽且血脉不低的妖兽并不看好,尤其她还不契约。

  点头:“行,白小姐我买,当舅舅送他的礼物了。其实,等他再大些,小姐你可以将他放到野外让他自己生活。”

  扈轻:“花花还小。”

  水心心道,等他长大到你都不够他塞牙缝就晚了。

  大家几乎都是去地下城,地下城的入口很多,就夹杂在大街小巷的墙壁与墙壁间,扈轻走在向下的阶梯时,竟有些恍惚,以为是现代社会的地下街。

  夜晚的地下城比白天的孤光城更热闹,大概是因为没有地上部分大,而来玩的人多,走到哪里都是热闹如过节的景象。扈轻总觉得耳边应该响点大喇叭之类的,比如:欢迎光临谢谢光临,半价半价全场半价,挥泪大甩卖之类。

  地下城一点不黑暗,挑高最少有三米,地面墙壁和头上全镶嵌着光滑的石板,灯盏烛火和明珠将宽敞的街道和店铺映照的很明亮。

  让人一点睡意都没有呢。

  两边铺子的门窗皆开得很大,白小姐四肖期期准一肖 下载 V2.2.1有的店家直接在外头吆喝,什么什么酒什么什么肉,山南来的宝贝海北来的奇珍,吆喝什么的都有,四肖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

  扈轻看不过来,不由拉住水心的袖子跟着他走:“我要是能在这里开一家铺子,是不是能日进斗金?”

  水心:“嗯,你这想法非常好,进益一半要交给孤光城。”

  一半?那么那多?

  扈轻踮起脚尖,灯火通明的地下城一眼望不到尽头,到处都是人,到处都是叮铃铃响的钱袋子。

  “孤光城是谁的?他好有钱啊。”扈轻幻想,假如自己有一座孤光城——擦,白小姐她还需要拮据什么?上品灵石都吸一块扔一块。

  水心:“别想,孤光城的水很深。”

  扈轻:“比天盛城呢?”

  水心:“这里的水太混。”

  扈轻:“朝华宗邻近。”

  水心:“别对朝华宗期望太高,就是第一宗门太仙宫的属地上也闹过黑料。”

  扈轻:“什么黑料?”帽兜下她的眼睛闪闪发光。

  水心:“邪教之人杀人炼丹。”

  嘶——那真是太可怕了。

  水心:“以后遇到太仙宫的人别提这个,这是他们的奇耻大辱。”

  扈轻:“邪教?有哪些邪教?在哪里?”

  水心:“很多,我很熟。像五毒门三尸门鬼宗,这些把邪教挂在牌子上的。还有清欢门——”他顿了顿:“骨生香就是清欢门的人。”

  扈轻:“清欢门是邪教?”

  “清欢门与合欢宗对立。合欢宗是修习双修之法的名门正道,四肖清欢门修的是炉鼎之术。骨生香——你对上她多小心。”

  扈轻点点头:“你早该跟我说这些,我什么都不知道。”

  水心不免抱怨:“你知道什么?我天天没闲着,教佛文教画符教刻阵,当年我师傅对我都没有这样耳提面令面面俱到。”

  扈轻忙狗腿:“对对对,多亏了有你,四肖所以我特别感激你,把你当师傅伺候。”

  本来和尚就是师傅嘛,水心小师傅。

  水心哼了声,带着她走了很长时间,停在一座三层楼之外,这里的空间很高,不知什么手段,散发白光的明珠法器罩着彩色薄纱做成的金鱼形状在顶上游来游去,煞是好看。

  这是灵石的味道啊,妙不可言。

  楼上悬挂聚缘两个大字,水心低低道:“这是一家拍卖场,档次不低,我带你进去,你不要乱举牌。”

  扈轻:“你到底有没有钱?”

  水心:“有钱也不能乱花。你想买的东西,我带你去地摊街淘。”

  只要不是吃的,他绝不多花一个灵石。

  两人在一楼大堂找了个空桌,水心像模像样的点了几样茶水点心,几百灵石就出去了。

  这消费也太高了。

  扈轻抽了抽嘴角打量四周。只见这家拍卖场的主体风格以玄色深红和昏白为主,一楼大堂桌椅全是深红色,约莫有百多套,能容纳几百人。二楼显然是包厢,窗口全对着一楼高高的拍卖台,期期挂着影影倬倬的竹窗帘。三楼便是贵宾房了,白小姐四肖期期准一肖 下载 V2.2.1窗口有结界阵法,可将外头一览无遗却无法窥视里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