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夜幕下的秘密 > 澳洲幸运10三期计划 下载 V4.3.4

澳洲幸运10三期计划 下载 V4.3.4

  彼时守夜的丘二抵挡不住困倦,三期正小鸡啄米似的一直点头。

  周遭的人也睡得四仰八叉。

  打呼声此起彼伏,澳洲幸运10三期计划 下载 V4.3.4抓挠皮肤的声音也此起彼伏。

  之前她在人海里看不清前面是什么情况,如今所有人都躺下只有她一个坐起来的,视野便开阔了起来。

  这么一看才知道在前方约莫几百米远的地方,竟有一辆马车。

  此时那马车安静地停靠在队伍前头,澳洲幸运10三期计划 下载 V4.3.4隐约还能看到马车上倚靠着一个少年,不过夜色朦胧看不清那少年的模样。

  而他倚靠着的马车门窗封得很严实,饶是她夜视能力无敌,幸运也压根看不见里头模样。

  不过能拥有这样一辆气派的马车,想必是宣威城逃出来的士族富户。

  真没想到这些人竟然能躲过流民的袭击还好运气地碰上七人队。

  白君君对这马车充满了羡慕,三期她脸上露出少有的匪气。

  如果能进这马车睡觉就好了,没有蚊子的困扰一定能睡得很香。

  换作末世,指不定真就上手抢一抢了。

  然而现实是:她非但没有马车,还没有异能!

  思及此,白君君只能默默拿出水囊喝一口冷静冷静。

  她一夜不停的搬运草木之气,计划而且一直猛灌草木之水。

  双管齐下比起刚苏醒那一会儿,又精神了几分。

  正在白君君感慨什么时候才能恢复之前水平时,澳洲突然闻到一阵幽香。

  这种幽香她很熟悉,计划是非常清甜的草木之气。

  严格来说是能提升异能的好东西才会散发出的味道。

  就像火系异能能感知哪里的火种炙热,水系异能能感受到什么地方的水澄净般。

  这种气息只有木系异能才能感受到,普通人乃至其他异能者是感受不到的。

  白君君心下一亮,闭眼放开五感去追踪清甜的草木之气究竟来自何方。

  终于认真逡巡过后,三期她把目标锁定在溪边的灌木丛里。

  白君君睁开眼睛,澳洲悄悄起身往灌木丛方向走去。

  这时接近黎明,正是露水凭多的时候。

  人们正酣睡中并不知道一个小姑娘突然起来离开。

  白君君寻着香味走到灌木丛,在诸多灌木里发现了一株小小的树苗。

  它生长在水里,澳洲幸运10三期计划 下载 V4.3.4树干却笔直挺拔。

  即便树干只有她的手臂粗大,但仍旧散发浓浓的草木之香。

  白君君舔了舔嘴巴,三期想把它拔了,幸运但就这么拔了总觉得有些可惜。

  左思右想,白君君决定调动体内少得可怜的异能,直接把它体内的精华逼出。

  这样它不用死在此生长几年就恢复,而她也得到了她想要的。

  白君君思及此咬牙催动异能勉强和这棵小树连接,澳洲幸运10三期计划 下载 V4.3.4而后把小树苗体内的水分调动起来。

  让她意外的是这株奇木体内99%都是水,然而在这些水里还隐藏着一股浓浓的力量分子,正是这些小分子散发诱人的香味。

  花了一会儿的功夫,白君君才把这株奇木水份逼出。

  没曾想这株小树虽然小,却能产生源源不断的水分。

  幸亏昨天晚上老丘叔把水囊都给了她,而这些水囊里有4个空了,她便拿着空水囊接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