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夜幕降临 > 惠泽社群正版香港免费资料 下载 V5.8.9

惠泽社群正版香港免费资料 下载 V5.8.9

  白汐转过身,社群见秋蝉跪在地上,趴着身子,袖口露出的手腕一大片乌青。

  这白澜为了往她身上泼脏水,可真是下了狠手了!

  “秋蝉,你我虽为主仆,我却视你为姐妹,教你看书识字。你在府中的吃穿用度,快赶上半个小姐了。平日里你屡屡犯错,我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连你打坏了祖母送我的花瓶我都不曾责怪你,是或不是?”

  白汐义正辞严,秋蝉自知理亏,不敢答话。

  “昨日你出言不逊,以下犯上,罔顾尊卑,着实可恶。按着府里规矩本该重罚,我也只是命嬷嬷打了你二十手板,以示惩戒。除此之外,我又何时碰过你的胳膊,惠泽社群正版香港免费资料 下载 V5.8.9害过你的性命?”

  墨初显听了这些,思忖着说道:“姑母,若真如这白家小姐说的那样,此事倒像是这刁奴受罚后心生怨怼,才趁机报复。”

  “嗯……显儿说的不无道理!”

  南安王竟然在帮着白汐说话!

  白澜斜着眼,内心有些烦躁,狠狠撕扯着手中的帕子。

  南安王与白汐素未谋面,怎么肯为她求情?难道…难道只这遥遥一望便看上她了?……

  梅淳珠瞥了白澜一眼,心想,香港这白澜不过就是个庶女,不足为惧。可是这白汐……若今日不除,日后必定是个麻烦。

  不如趁着眼下这形势,找机会打压她一番。也好让南安王早些看清她的真面目,厌恶她。这样,我以后嫁给南安王的机会还大一些。

  秋蝉见形势不好,便抬起头,挺直了身子,煞有其事地说道:“奴婢昨天下午见小姐身子不适,担心小姐夜里有什么需要,就去小姐房里看看。谁知小姐竟还为下午的事儿恼奴婢,拿起戒尺就打,还说……”

  说到这,秋蝉满脸恐惧地看了白汐一眼,便泪如雨下,香港泣不成声……

  “还说什么?你倒是快说啊!”梅淳珠安耐不住性子,急切地问。

  “小姐还说…奴婢要是敢将此事说出去,她就命人打死奴婢……”说完又把头磕在地上哭了起来。

  “荒唐!”梅淳珠气愤填膺,厉声道,“北周城内,天子脚下!凭她是将军千金就敢草菅人命不成?”

  长公主冷冷地扫了一眼梅淳珠,缓缓说道:“梅小姐,倒是个性情中人!”

  梅夫人赶紧赔礼道歉:“小女不懂事,让公主见笑了。”

  “无妨……”长公主挑了挑眉,理了理衣袖,“说清楚些也好,总归是利于解决事情,就随她……”

  白汐面不改色,一脸平静地说道:“凡事都讲究个证据,你既说是我打的你,那我问你,你是几时来的我房间?又有何人为你做证?”

  “小姐要打奴婢,香港又怎会挑有旁人在的时候?”

  “你无凭无据,单凭一张嘴便说身上这伤是我打的。别说我不服,你又让在座各位如何信服?”

  “这白家小姐说的有道理啊……”

  “是啊,是啊……”底下人窃窃私语。

  秋蝉抓紧自己的衣角,决定赌一把,于是提高了嗓门:“奴婢是三更时分出的房门,当时冬雁正在屋里睡觉,不知道她是否注意到奴婢离开房间。”

  冬雁在一旁早就听不下去了,听到秋蝉提到自己便直接站出来,正版跪下行礼:“启禀公主,奴婢确实听到秋蝉姐姐三更时离开了房间……”

  秋蝉一听,这是老天爷都帮我啊!白汐,正版看你这次还怎么为自己辩解!

  于是哭诉道:“公主,人证已有,求公主为奴婢做主。”

  冬雁看了眼秋蝉,眼里满是厌恶——这个吃里扒外的东西!就她这演技,不去戏班子唱戏真是可惜了!

  冬雁回过头,继续说道:“奴婢当时跟着秋蝉姐姐,亲眼看见秋蝉姐姐三更时出了星竹苑的大门,并非是去了小姐房里……”

  “你胡说!”秋蝉赶忙你否认,唯恐别人问她去了哪里。

  “你是小姐身边的人,自然会帮她说话,你的话不能当真。”

  “哦?”白汐踱着步子,“刚才冬雁说你离开了房间,你便把她当作你的证人。如今见形势对你不利,你却又说当不了真,这是何道理?”

  “这……”秋蝉缩着脖子,惠泽眼神儿闪烁。

  白汐在秋蝉跟前定住步子,抬高了声调:“我最后再问你一遍,你确定胳膊上的伤是我打的?你可要想清楚了,欺瞒公主、污蔑主家的罪名,你担当的起吗?”

  秋蝉的身体不自觉战栗起来,惠泽社群正版香港免费资料 下载 V5.8.9额头冒出了冷汗。

  “白小姐,你这是干嘛?要真吓坏了这丫头,别人少不得要说你是威逼利诱、屈打成招!”梅淳珠阴阳怪气地说道。

  白澜见梅淳珠处处针对白汐,嘴角微微勾起——梅淳珠这个蠢货,想不到今日竟帮了我的大忙!

  秋蝉埋着头,咽了下口水,“公主明察,奴婢不敢撒谎,奴婢的伤确实是小姐打的。就是用星竹苑的那把戒尺,公主若是不信,可命人寻来和奴婢的伤痕比对……”

  白汐脸上仍没有露出半分不悦,心中盘算,这再周密的计划总是会有破绽的,正版更何况是这种无中生有的事!

  只是眼下她一口咬定是我打了她,众口铄金,惠泽人言可畏,这一个传一个,社群假的也成真的了!

  到时候不仅自己落个嚣张跋扈的恶名,将军府也要赔上往日的声誉!

  看来只能从她身上的伤入手了,或许能发现什么线索……

  随即正色道:“秋蝉,你身上既有伤,还是起来回话,正好让大家都看清楚你的伤,免得待会儿身上出了什么新的毛病,又赖在旁人身上。”

  秋蝉搞不懂白汐这是闹的哪出,迟疑了一下,惠泽社群正版香港免费资料 下载 V5.8.9但也只得照做。

  她瑟缩着起身,慢慢撩起衣袖,伸直了胳膊。

  只见一双胳膊布满了大大小小的乌青,胳膊前臂还有明显的戒尺印。

  “呀!这……”秦氏忙用手帕捂住嘴,一只手指着秋蝉,左右都看了看,装出一副不知情的样子。

  白澜也是一脸担忧,惠泽社群正版香港免费资料 下载 V5.8.9攥紧手中的帕子放在心口,心里却是得意的很!

  底下的官眷看着这触目惊心的伤势,先是惊的说不出话来,随即又开始同情秋蝉。

  “哎呀…真是个可怜孩子……”

  “到底是犯了多大的事啊?这下手也太狠了些!”

  “这白家姑娘可真是蛇蝎心肠……”

  一时间,白汐又成了众矢之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