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海遗迹 > 凤策长安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5.7

凤策长安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5.7

  洛叶用这种“作弊”的方法把选择题填完了,背诵翻译题也已经做完了,洛叶隔过了阅读理解,开始看后面的作文题,看图作文,根据三幅画写一篇作文。

  还不如命题作文呢,最起码不用费劲想题目了。

  洛叶从没有什么起名的天赋。

  她几乎是艰难的下笔,神色严肃,仿佛不是在写什么作文,而是在写一篇非常重要关乎于什么命脉的报告或者是论文,如果要让洛叶选,她估计宁愿选择论文或者是报告,凤策长安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5.7这至少不用要求文采和感情。

  这也太艰难了。

  一场语文考试下来,洛叶感觉心力交瘁,连续做一天的数学题她都没有这样的感觉。

  幸亏考完了。

  第二场是化学,监考老师再次木然的看着洛叶儿戏的用这种笔落下的方向做完了选择题,在其他学生还在第三、四个选择题上纠结时,洛叶已经火速的做完了选择题,略过了填空题,直接看向最后面的问答题。

  她运气不错,第一道题就看到了自己熟悉的一种题型,长安“有一种白色的粉末,它由三种不同的化学粉末组成,现在用它做以下化学实验……”

  几乎是看完了题目,全文就写上了第一小问,然后是第二小问。

  做完了自己会做的,剩下的就是看那些不会的题目了,监考老师看着她卷子上的大片空白,全文心道,这果然那几个特殊学生中的一个吧。

  唉。居然空出来大半。

  下午考的是历史、政治,这两样是洛叶把整本书都背下来的两种,她对自己的记忆力非常有信心,眼睛看过去,一扫题目,只要是在课本上出现过的,免费阅读她答案已经出来了,那些需要理解的,洛叶就用“占卜之法”,免费阅读后面的问答题,凤策她也是写的非常快,不但写的快,字迹还很工整,不管答案正不正确,一眼看去,非常的赏心悦目。

  监考老师已经认定了洛叶不学无术,看到她写这么快也没有惊讶,文科类的嘛,不像是理科,如果不会只能空着,凤策长安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5.7文科如果真的拿捏不准,把知道的写上去,说不定歪打正着,能得点分数。

  只是她真的认真审题了?如果一点边都沾不上,就算你写再多,也得不到分数的。

  监考老师下去走了一圈,有的学生埋头苦写,有的对着试卷愁眉苦脸,有的人不时的看向四周,希望能从周围同学身上获得一点启示,而这些人中,洛叶试卷完成度绝对是最高的,而且从头到尾都没有抬头,像是其他人都不存在,凤策整个考场只有她一个人一样。

  监考老师心道,至少还有点可取之处。

  第二天第一场是数学,监考老师心道,洛叶恐怕又要开始那种儿戏的选择法了,谁知道洛叶拿到试卷写上名字后就开始做题,一眨眼前两个这题就做完了。

  ——这是那种儿戏的选择法都不愿意用了吗?

  之前洛叶用这种方法的时候,他心里生闷气,觉得这孩子不认真,就会胡闹,凤策现在洛叶不用了,如他所愿的开始认真做题,他更生气了。

  这是数学啊!不是语文,不是历史,如果认真做能做的这么快吗?归根到底还是胡闹!

  这就是胡乱蒙的吧?

  这是一道题都不会?

  选择题能蒙,凤策长安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5.7后面的填空题、计算题看她怎么蒙!不会其他的都要空出来吧?

  然后他就眼睁睁的看着洛叶三下五除二的写完了选择题,然后一眨眼,第一个填空题就已经填完了,火速的开始演算第二个。

  然而其他人还在挣扎于选择题。

  历史政治她写的虽然快,但是因为写的字太多,全文和其他人一比,也不会显得格外突出什么的,可是现在速度的察觉一下子就出来了,这大概就是王者和青铜之间的段位差距,天壤之别也不为过。

  监考老师从这一刻就有些呆住了。

  洛叶是有演算的,看起来是认真的做题,然后试卷上每个题也都填满了,全文仿佛这些题目都无法给她造成阻碍一般。

  数学题可不是随便蒙就能蒙出来的!

  监考老师下去转了一圈,把洛叶的选择题和填空题和其他人对照了下,然后如同见了鬼一样的坐到了讲台上,再看向洛叶的眼神就变了。

  大概是以为是个青铜,结果对方是个隐藏的王者。

  震惊的实在说不出来话。

  不管监考老师如何震惊,洛叶已经用做快的速度做完了卷子,这是她最有把握的一门,又迅速的检查了一遍后,她就开始收拾桌上的东西,她要提前交卷了。

  监考老师还在震惊中,看她把卷子交上来,下意识的就道,“现在交卷?”

  这会儿做的慢的卷子还没做到一半呢,眼看同一个考场的洛叶都已经做完走人了,他们立刻慌了,不由的看向四周,不由自主的寻找同盟,看到大部分的人都没做完,他们才松了口气,原来不是自己的问题。

  同时看向洛叶的眼神立刻变了。

  ——大家同一个考场,水平也差不了多少,你这是自己做不出来交卷扰乱民心啊!其心可诛啊!

  随堂测试又不是正式的考试,有时候成绩都不会有,故而没有人知道洛叶已经好几次数学测验满分,还有一部分人根本不认识洛叶,毕竟高一那么多班级,谁能一一认出来呢?

  洛叶没有管他们的眼神,交上卷子就拿着东西出去了,把老师说过不要提前交卷的话给抛到了脑后,对她来说,再做下去就是浪费时间,还不如再看几道物理题,下一场考物理。

  这样的期末考试很少有人提前交卷,老师也会三令五申,做完了就好好检查,千万不要觉得写完了就交卷,学生也会谨慎一点,可没有说绝对不能提前交卷。

  监考老师:“……”

  他看了看洛叶的卷子,可惜他不是数学老师,不然就知道她做的对还是不对了。

  姑且当她做的大部分是真的吧,可是她实在是诡异啊,说她偏文科吧,昨天语文做的那么艰难,说她偏理科吧,可是她昨天的化学考试是怎么回事?这下午的历史政治做的比化学快多了。

  监考老师准备等她物理考试再看看。

  然后发现“落笔选择法”再次横空出世,和做化学一样,免费阅读用这种方法做完了选择题,就直奔后面的计算题。

  监考老师:“………………”

  所以她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他还头一次看到这么表现如此矛盾的学生。

  等物理考试结束,监考老师忍不住好奇,敲了敲她的桌子,“你这些怎么空着?”

  洛叶诧异的看了他一眼,似乎在问他怎么问这样明显的问题,“我不会。”

  “……你之前数学都做完了。”

  “那是数学。”和物理有什么关系?

  监考老师,“……”

  考了一天半,大家都变的奄奄的,似乎说话都有气无力的,如果对了答案,免费阅读发现自己做错了,那更要命,不停的有人道,“死了,死了,这次死定了,我居然全都算错了?!”

  “啊啊啊啊啊,我怎么就没想起来啊!我这个猪脑袋!”

  “你们选择题第七题选的是什么,我选的B到底对不对啊!求告知。”

  这两门杀伤力太大,比昨天考的有杀伤力多了,现在考试完了,大家都一副世界末日了的样子。

  高疏和洛叶在人群中艰难的汇合,“怎么样?”

  “及格应该可以。”毕竟她“作弊”了。

  “还有三门。”地理,生物,英语。洛叶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大型考试,有种筋疲力尽之感,这当然也有她频繁“作弊”的原因,这么连续的考下来,真的很费脑力体力,而这样的考试一个月就差不多就有一次。她此刻是真的觉得这些学生不容易。

  “明天放假后,你有什么打算?是立刻出去旅游还是准备去大学城?”

  “先去大学的图书馆看看。”

  两人说着话往外走,正好遇到了和同学一起走的苏格格,同学撞了下苏格格,示意她看过去,“这就是高疏和洛叶,他们的感情还真的好,考试都要一起出去,以前我还不太看好他们,现在看啊,他们还真的说不准。”

  苏格格,“……是啊,什么都说不准。”

  同学接着道,“我一个朋友和洛叶正好在一个考场,听说她数学提前交卷离开,凤策牛逼啊。”

  “我可是听一班的人说了,洛叶的数学成绩很厉害,之前一次还超过了高疏,你说,长安高疏和她在一起,是不是就因为她数学好?不然还能因为什么?”

  苏格格的手不由的再次握紧,“……不知道。”

  ……

  最后一门是英语,最先开始的听力,洛叶一直有在听BBC的广播,和英语老师说一样,她最开始是什么都听不懂,后来和高疏一起练习,词汇量逐渐往上,渐渐的开始找到了感觉,距离完全听懂还有很长一段距离,可是现在把BBC广播换成英语听力,难度蹭的一下掉了许多,光是语速都不是一个等级。

  等做完了听力,洛叶忽然发现,英语的选择题真的很多,除了前面的单选题,后面的完形填空,选词填空,阅读理解,也都算是填空题。

  英语,没有问题了。

  监考老师本来想着不去看洛叶,长安可眼睛却不由的朝着她看,就看她再次展开了那项邪术,飞一样的写出答案。

  “……”

  搞定了选择题,接下来是翻译题和作文题,英语作文不需要什么文采,还有什么情感,复杂的句式和高级词汇就比较容易得高分。

  洛叶搞定了这些后又重新回过头看前面的选择题,她准备自己再做一遍。

  ……等成绩出来了,他要记得看看她的成绩。监考老师心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