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龙战九天:雄心壮志 > 黎少心尖宠免费阅读 下载 V8.6.8

黎少心尖宠免费阅读 下载 V8.6.8

  “和平太久,哪怕我们梅塔特林,战争法师也是太少了,黎少心尖宠免费阅读 下载 V8.6.8大部分都只能算是战斗法师,应付不来这种局面。”乔伊诉苦一样地道。

  “如果我开启屠神军团计划,你们会支持我吗?”校长淡淡地道。

  房间内的人,都沉默了。

  屠神军团计划,校长曾经推动过,可是被家族否决。那会制造出一支可怕的战争怪兽,难以掌控。

  完全为了杀戮而存在的军队,武装到牙齿,可以为了目的毁灭一切。

  “你们还是看不清局势啊……”校长叹息一声,不在提这个事情。屠神军团,只受他一个人掌控,当然大家都很担心。而且投入也太大了,甚至会影响学院的发展。梅塔特林学院,黎少心尖宠免费阅读 下载 V8.6.8投入大量的资金给穷人,回报是看得见的,非常高。

  但是屠神军团呢?谁也不知道回报在哪里,只知道要花费无数的金钱。

  问题是,现在这个局面,要是有屠神军团的话,只要派遣五百人过去,就能清理干净异界入侵者。

  “这样吧,传奇投影依然封锁,我们翡翠行省必须是安全的。这次的交流活动,我们试炼任务变成生死任务,把这个作为任务目标,提升积分。大河城的寄卖行,买了一批卷轴序列发射器,我们可以改进,造价会低于一万金币。嗯……给寄卖者钱,按照购买图纸的价格计算。”

  校长说到这里,忽然道:“那个人叫阿斯拉,我记得是陛下的人。”

  “是的,上次挑战赛,他得了最高积分,咱们还奖励了他两日的深空之境修行。”

  “可惜不是我们梅塔特林的人,黎少他很有趣,必然晋升半神,至于能走多远,我都没法确定。”校长给了夏河很高的评价。

  “要拉拢他吗?”

  “我们都为陛下做事,不必拉拢。”校长冷冷地看了一眼提议的法师。

  那个传奇法师低下头,知道自己说错话了。梅塔特林家族只要公平,不用拉拢任何人。哪怕这个人是未来的半神。

  “炼金部立刻去分解装备,免费阅读重新设计图纸,半个月内我要见到实物。等阿斯拉的辩论会结束,派人去找他,问问能不能直接提供图纸,可以给他多拿二十万金币,节约我们十天时间。他要是不肯就算了,不必强求。”

  “是,校长大人。”炼金部的传奇法师答应着。

  “至于剿灭入侵者的计划,我会在三天后完成,黎少对了,你干脆让阿斯拉来见我,有事情问他。”

  校长不知道想起了什么,匆忙散了会议,房间内的人一个个消失,心尖他们都是派遣投影过来,大多数本体都在自己的半位面,有些甚至去了深空星界。

  浑身重甲的传奇强者没有离开,校长看着他,道:“娜塔莉亚,这件事情,我觉得很是不安,如果处理不好,可能会对家族造成无法弥补的伤害。”

  “要我的人去处理吗?”娜塔莉亚声音粗重,就像是个粗鲁的男人。

  “不,下载封堵炼狱更重要,黎少心尖宠免费阅读 下载 V8.6.8你的人继续在那里练兵。我是想抓两头魔鬼来,作为召唤生物。”

  “大人,那很危险,魔鬼能够迷惑一切人,哪怕是传奇。”

  “不是给我自己用,而是做为任务奖励。魔鬼虽然危险,可是在这个世界最多造成小麻烦。边境村庄的事情,才是大问题。”

  “三天。”

  “那你去吧,我在半位面等你。”

  娜塔莉亚走了,校长依然在会议室里沉思,异界入侵,最近几年发生的越来越多了,而且明显不是一个世界来的人。下议院只知道想要战争,去侵略别的国家,就没想过帝国内部还没整合完毕,内忧外患。

  如果陛下不是半神境界,恐怕北地贵族早就反叛了。

  东南的问题没法解决,那可不止是半精灵帝国的问题,心尖绝对还有别的国家在捣鬼。

  浮空城虽然好,可是会吃掉帝国的所有财政,下议院贵族愿意拿出自己的钱来支持陛下么?恐怕不能。

  梅塔特林校长的投影孤独地坐在会议室里,时间慢慢流逝,不知道过了多久,外面有人报告。

  “大人,阿斯拉来了。”

  “请他进来。”校长回过神,恢复了平淡的神色。

  夏河心中有些奇怪,黎少自己只是个副教授,二十级的魔法师,梅塔特林的校长找自己干什么?他们要图纸,自己也给了,要构装生产的许可,自己也同意了。而且自己开价可不高,还让自己过来,是继续压价么?

  夏河进了会议室,看到桌子上的三维地图,然后才注意到看上去只有二十岁的年轻校长。

  似乎,和珍妮花校长差不多啊!

  夏河深知珍妮花的强大,否则她也不可能一个人撑起第十魔法学院的摊子。

  “阿斯拉,请坐,下载珍妮花还好吗?”梅塔特林的校长伸手,黎少指了一把椅子,让夏河坐下。他随口问候一声,夏河恭恭敬敬,回道——

  “校长大人她很辛苦,又胖了不少。”

  “唉,当初我让她来梅塔特林,她不肯,一定要在北地做出点什么来。何必呢?”

  “人各有志吧。”夏河道。

  “是啊,人各有志。很多人成为传奇之后,就不再关注这个世界,喜欢到处游荡,去深空寻找所谓的真实。珍妮花不容易啊……”

  夏河默默不语,这两个校长似乎很熟。

  “阿斯拉,你看到这个会议室的椅子了么?”

  “一百二十八个。”夏河随口回答。

  “嗯,这就是现在梅塔特林学院传奇强者的数量。”

  嘶……

  夏河抽了一口冷气,一百二十八个传奇?这太特么的恐怖了!

  “可是我之前开会,只来了二十八个,有一百个人没来,我也不能太过责备。毕竟他们为梅塔特林贡献过太多,不能让他们一直这样付出着。大多数的传奇,不愿意被任何人束缚,这是常态。”

  “其他帝国,也是如此么?”夏河谨慎地问。

  “呵呵,梅塔特林比较特殊,传奇多了一些,不过其他帝国的情况也好不到哪里。因为在本世界,传奇有着太多的禁忌。”

  “禁忌?”

  “就好比传奇禁区。”校长说完,地图上就出现了一个红圈,把一个范围囊括进去,出事的山村,就在红圈的中间,略微偏靠翡翠行省。

  “在这个世界,有很多地方是传奇不愿意涉足的,因为只要靠近,境界就会失去,没有了界域力量。边境的事情你听说了吧,就是这里,一个非常典型的传奇禁区。现在我们也很难处理,还没弄清楚核心地带的状况。”

  “校长,您让我过来……”

  “我听说你干掉过很多异界的妖魔,还碰到过小魔灾?”

  “异界妖魔,是被神灵干掉的,小魔灾比较简单,我们的世界力量强大,早晚魔气会被稀释掉。难道这次的入侵,不会被稀释?”

  “当然不会,我的人杀死了一头异界生物,心尖结果那东西只剩下一滴血,逃了。”

  “一滴血,逃了?”夏河真的吃惊,这就难对付了。道门之中,能做到这点的,至少是地仙境界。入侵者肯定不是地仙,否则这个世界的神灵拼死也要干预。普通生物要是有了这个能力,就太逆天了。

  “你有经验,我想问问你有什么想法。”

  “那东西强大么?”

  “外围生物不算强,二十级就能比较轻松的杀死。核心地带没进去,压制太厉害,没必要做牺牲。”

  “杀死,很彻底么?”

  “用火系魔法就能烧光,乔伊没见过这东西,才让它逃出一滴血。”

  “没抓到活的?拿回来研究才是正经。”夏河面对梅塔特林的校长,一点也不怯场,侃侃而谈。

  “那东西,会靠着吞噬生命成长,不管是人类还是魔兽的血肉,对于它们来说,都是强大的催化剂。时间不多,我已经催促在那边建立一个实验室,也分配了一些次元瓶过去。但是当务之急,还是要摧毁核心地带的入侵生物。”

  夏河懂了,传奇禁区,并非是传奇强者无法进入,而是进去了会跌落境界。要是被杀死,免费阅读不仅仅是损失的问题。吃掉一个传奇,会让那种生物变得更加强大。

  “这是花钱可以解决的问题,在传奇禁区边缘,开启个门户,派遣魔像军团进入。只用粘土魔像,那种生物应该不会吸收进化。”

  “那种生物,能吸收金属物质。”

  夏河就觉得有些头疼了,心尖什么都能吞噬的生物?

  “建立隔离带,不怕得罪丽山行省就行,黎少心尖宠免费阅读 下载 V8.6.8这种东西,必须靠吞噬成长,没有进化物资的话,就不足为虑。”夏河心想,如果道宫面对这种局面,直接丢个归墟过去,什么东西都死翘翘了。

  “就是隔离带也建立不起来,我才担心的,免费阅读要是这东西进入丽山行省,失去控制,遭殃的可不是丽山一个地方。要是丽山遭受重创,精灵帝国必然有所反应,我们就得在边境布置重兵,无论是学院还是民生方面,资金就会越来越少。”

  “如果进攻的话,虽然没有活体试验,我的确是有些想法提供。”夏河当机立断,既然梅塔特林的校长来找自己,自己总要体现出价值。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