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坠落英雄的复仇 > 澳洲幸运10大小 下载 V8.3.4

澳洲幸运10大小 下载 V8.3.4

  李谱在前进的过程中非常小心,澳洲幸运10大小 下载 V8.3.4生怕一个不注意踩进地面上那些冒着烟气的泥潭沼泽之中。

  在他刚才行进的路上,他已经看到了许多地洞和沼泽之中有着一些妖兽的骨头,无一例外的就是每个地方都找不到完整的骨架。

  这证明着此地妖物的残暴虐待之心有多严重,好消息是李谱没看见过人的骨头。

  终于,澳洲李谱在地面上看到了血泊,大小从血液的颜色来看,下载这些血液的主人应该是在不久之前遇难的。

  血泊之外有着点点鲜血滴落在地,澳洲一直延伸到了山顶,让本就诡异的这座山更添了一分恐怖的气氛。

  顺着血线,李谱来到山顶边缘,他悄悄探了个头出去,澳洲幸运10大小 下载 V8.3.4终于看清这里发生了什么。

  一头身长三米开外的狮型妖兽,它那尖锐的牙齿此时正咬在一个昆仑境弟子的大腿之上,潺潺血水从它的嘴角顺着毛发流在地上,齿尖挑断他的肌肉组织,一口咬裂他的腿骨。

  筑基镜巅峰实力的弟子在它手里犹如玩物一般,那弟子已经疼地晕死过去,如果在这么持续下去,澳洲幸运10大小 下载 V8.3.4他会被生生活吞。

  李谱看着这一幕鸡皮疙瘩瞬间炸起,原本想看热闹的心思顿时就没了,现在的他在内心深处疯狂祈祷不要被狮妖发现。

  从气息来看,大小这狮妖是个金丹初期,虽然跟那个晕死过去的弟子只差着一个小段,但是能把这一个小段跨过去,那跟筑基境的实力可是天壤之别。

  人有了金丹,可以脱离吃食进行辟谷,还能将丹田之内的灵气压缩进金丹之内,被金丹压缩后的灵气会大幅度增强威力,金丹也能有护体罡气能邪魔不侵疾病不染,最重要的就是神识一道。

  妖兽的金丹也就是妖丹,没有人类那么多的功能,但是同样会对实力进行质的提升。

  李谱在脑海中仔细分析了一下双方的实力对比,摇头道:“打不过!打不过!”

  正想扭头就走,可是刚踏出没几步,脚步就停了下来,还是决定救一下这个人。

  终究还是曾经生长在红旗下的三好少年,对这种见死不救的事他做不到视而不见,更多的可能还是他没经历过修行界的荼毒。

  此时这狮妖正在撕咬着那个弟子,火箭筒肯定是不能有了,不然一发RPG过去,别说救人了,下载尸体都不一定能找齐。

  李谱还可以断定沙鹰也不会对它有作用,到了金丹镜,没升级过的子弹完全穿不透这狮妖的护体血气。

  甚至可能会激恼他,那么它手中的筑基镜弟子肯定不会有什么好的结局。

  思来想去,好像只有一种方法了!

  深呼吸几下,李谱跳了出来,用春风剑指着狮妖大声制止道:“呔!”

  狮妖被这一声吓得一机灵,口中的昆仑境弟子也掉落在地,那弟子还无意识地呻吟了一下。

  李谱掏出沙鹰,对着狮妖开了一枪,不出他所料,子弹在即将触碰到它的时候就被弹开,落在地上发出了清脆的声音。

  李谱又是几发子弹过去,但是同样没有丝毫作用,最邪门的是这狮妖竟然站在原地不动。

  “卧槽,这里的野怪没有仇恨值的么?”

  于是他只能把沙鹰收回,又取出了一把AWP,澳洲拉栓上膛瞄准开枪一气呵成,毕竟他在之前从小高达手里拿到的时候可是连着练习了好几天,当时的缥缈峰天上再无一只鸟,水里不见一条鱼。

  活脱脱的土匪狙法!

  piu~

  灵力子弹经过消音器只发出了很轻微的声音,但是威力非常不可小觑。

  高速旋转的子弹打在狮妖的头部位置,与护体罡气相碰产生了火星子,但是同样还是被阻拦了。

  “看来还是得用真子弹!”李谱凝重道。

  他又取出了一个弹夹,里面装着15发黝黑的子弹,这是小高达特制的穿罡弹,专门针对护体罡气而生。

  子弹采用某位远古大能的神剑打造而成,一把剑也只才打造了15发,幸运优点是子弹是一体式的,可以回收。

  这次装好弹夹,李谱再次瞄准。

  子弹经过阵法的催动瞬间发射,再配合着消音,真正做到了无声无息。

  李谱透过瞄准镜看着子弹的轨迹,看到它最终落在了狮妖的头顶,原本坚硬如铁的护体罡气现在如同纸张一般瞬间破裂。

  但是令李谱没想到的是,子弹虽然穿透了护体罡气,但是又被狮妖的铜皮铁骨给拦下了。

  经此一役,大小李谱确认了子弹没问题,枪也没问题,大小他有问题。

  他的境界太低,子弹与枪的威力再大,他也没有足够的能量去使用。

  狮妖明显对这个能破了自己防的小玩意儿很好奇,它低头用牙齿要住了子弹,想把子弹咬断。

  嘎嘣!

  牙齿崩裂,子弹完好无损。

  狮妖的脸部顿时疼的皱了下去,幸运他准备再次撕食那个弟子,决定不再搭理李谱这个跳梁小丑。

  李谱见状觉得不妙,于是瞄准了狮妖的篮子。

  砰!

  狮妖垮下一凉,下载他看到了自己的篮子飞上了天空,然后又被李谱用灵力在刹那间碾碎,碾得渣都不剩。

  “吼!!”狮妖疼苦地吼叫着。

  这次它终于被李谱激起了仇恨,四爪同时发力,在一个呼吸内就开饭了李谱的身前不远处。

  李谱心道:“好机会!”

  他又掏出了一杆同样由某位远古大能配剑所打造的长枪,同体银白无暇,澳洲取名为【拖把】

  虽然名字的水准极其低俗,但是非常好用,轻巧便捷,破风无声。

  就在狮妖的血盆大口即将咬到李谱脖子的千钧一发之际,拖把被李谱一个用力抛出,扎在了那奄奄一息的弟子身旁。

  狮妖口中散发出的血腥味直扑李谱面庞,熏得他差点哕了出来。

  他身周白芒一闪消失在了原地,等到再次出现已经是拖把旁边。

  没错,这招就是一点寒芒枪的人随枪走,澳洲幸运10大小 下载 V8.3.4在战场中如果运用得好,可以出其不意地跑路,令人防不胜防。

  那狮妖扑了个空无法止身形,李谱趁着这个空档在那弟子的身上来回摸索,最后终于在他手中找到了紧紧攥着的传送符,只不过已经裂成两半了。

  “卧槽?”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