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机甲战士 > 白小姐三码三期必中一期 下载 V3.4.5

白小姐三码三期必中一期 下载 V3.4.5

  蚊子体内有种疟原虫,这种虫子繁殖后会生成具有感染力的子孢子,白小姐三码三期必中一期 下载 V3.4.5当这种携带子孢子细菌的蚊子叮人吸血时,子孢子就会进入人体感染红细胞,三码抵抗力差的很容易患上疟疾。

  而末世的蚊子其传播病毒能力更甚,无需叮咬,只要吸入蚊子掉落的粉尘就能致病,比古代的高烧不退呕吐痢疾更严重也更难根治。

  这也是白君君讨厌蚊祸的一个原因。

  蚊子那么小怎么肚子里还寄生着更小的虫子呢?

  虽然这些原理老丘叔无法理解,三期不过仔细一想好像也确实有道理。

  “难怪每年春夏都是疟疾多发的时段,三期而且多发生在野外或乡下,敢情就因为这时候野外蚊子多啊。”

  “对。”白君君点头。

  “可在家咱还说有蚊帐,在野外可要怎么整?”

  “艾草+生砒石可以驱蚊。”

  白君君指了指那些多余的艾草,老丘叔瞬间明白她的意思。“对啊,咱还能做点驱蚊虫的药包!”

  于是救人心切的大伙儿觉也不睡了,三码统统起来干活。

  首先是齐心协力把治疟疾的汤药给熬好。

  等药汤熬好,有病的喝两碗,没病的喝一碗,反正全当预防了。

  剩下的一锅众人都没动,为去复仇的勇士们留的。

  等待勇士凯旋的过程,小姐不停有人问白君君前头的儿郎们怎么样了。

  毕竟她是唯一一个跟着上前线的。

  白君君均说他们已经拿下,很快就回来。

  然而尽管白君君再三保证,小姐众人还是很担心,三码不断地翘首张望。

  就连老丘叔也是如此。

  白君君见状干脆让大伙儿再次动起来制作驱蚊的艾草药包。

  众人虽然不明就里,但听丘大夫说这是防治疟疾的药包,三码便再次动手干起来。

  丑时,白小姐三码三期必中一期 下载 V3.4.5阿刀领着复仇者们回来了。

  儿郎们都推着板车,三期前头的十辆车全是能吃的,众人看到又惊又喜。

  满手艾草汁液的众人顾不得其他纷纷上前。

  吓得老丘叔连连拍大腿。

  “我的老天爷,白小姐三码三期必中一期 下载 V3.4.5你们可都是碰过砒石的人啊,赶紧去洗手,白小姐等会儿连着窝窝头一起吞肚子,可就真出大事了。”

  “这砒石不是药引子吗?”相较于少部分知情人来说,小姐大部分人都不知砒石药性的,故而众人有些不解。

  “凡药三分毒,这砒石可是剧毒!你都没看到君……我放了多少,白小姐一大锅就放那么一丁点好吧!

  你们刚才对着砒石又锤又敲的指不定指甲缝里藏着的比放锅里的还多。”

  尽管老丘叔已经贵为本队的大夫,但他仍旧如同普通猎户老汉似的一点大夫的架子都没有。

  众人跟他相处少了几分拘束,忍不住跟他唠嗑。

  听老丘叔这么一说才赶紧去洗手。

  一边走还一边问老丘叔:“有毒您还让我们随身带着?不会出事吧?”

  “只要咱不吃,出事的就是蚊子。”老丘叔一脸从容。

  “啊?这跟蚊子有什么关系?”

  老丘叔挠挠头,白小姐想把君君姑娘说的给众人解释解释,不过话到嘴边就突然忘了疟原虫和子孢子的名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