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冰原上的孤城 > 澳洲10龙虎和 下载 V1.9.3

澳洲10龙虎和 下载 V1.9.3

  秦思思一阵尴尬,沉吟片刻道:“不不用麻烦两位了,留一位侍卫给我便好。”

  这回答应该谁都不得罪吧?

  “青柠留下!”

  “凌云留下!”

  “呃”秦思思咬咬唇,龙虎眸光闪烁,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白疏影与白疏璃对视一眼,同时抿唇轻笑起。

  “世子离不开青柠,不如还是让凌云留下吧。”白疏影皮笑肉不笑的勾勾嘴角,唇边一抹妖邪之气泄露出来。

  白疏璃泰然自若的捻起一簇发丝,似有似无的轻笑一声:“三皇兄不也离不开凌云侍卫吗?这回宫路途遥远,三皇兄万一在路上遇到什么不测,这该如何是好?”

  白疏影嘴角抽蓄:“世子不是也可能遇到危险吗?”

  白疏璃理所应当的回答:“我的王府近些”

  “近三条街?”白疏影眉峰高挑,俊朗的脸上有些忍俊不禁。

  “近三条街也近些。”白疏璃赏心悦目的脸上一派正经之色,说的脸不红心不跳。

  秦思思一会儿看看白疏璃,澳洲10龙虎和 下载 V1.9.3一会儿又看看白疏影。

  眼看着这两个大人就要吵起来了,龙虎她头疼的揉揉太阳穴,正愁不好办时。

  忽然,不远处她发现一道熟悉的身影。

  她连忙喊道:“呃呃多谢三皇子和世子的好意,我已经想好人选了。”

  “谁?”

  白疏璃二人互相看对方不顺眼,几乎又异口同声的问。

  “呵呵”秦思思尴尬笑笑,视线穿过他们,龙虎落在不远处的身影上:“我表哥!”

  白疏影俊脸上的笑意僵住,抽了两下:“小丫头,澳洲10龙虎和 下载 V1.9.3没良心,没意思,没眼光!”

  说着,他叹出一口气,从袖子里摸出一个瓷瓶塞在秦思思手里就走。

  “确实没眼光!这些药拿去用吧。”白疏璃同样闷闷不快的挖苦她一句,迅速摸出怀里的小玉瓶塞在她另一手中。

  “”秦思思傻眼了。

  她哪里没眼光,没良心了?

  她只是分不清到底是谁救了她而已。

  看着手中的两瓶膏药,她眼珠子一转,龙虎突然想到什么,澳洲将两瓶药分别放在左右两边。

  她有办法找出神秘人是谁了!

  “思思!”秦商隐气喘吁吁的跑过来,大口大口喘气:“怎么回事?我听说你们挨打了?我就来迟两个时辰,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儿?”

  “别问了,先背秋菊上马车,我待会儿再告诉你。”

  刚走两步,秦思思突然停住脚步。

  这是什么?

  她缓缓蹲下,在地上捡起半张烧焦了的纸片。

  与其说是纸片,还不如说这是个栩栩如生的剪纸人

  只是,这纸人有手有脚,眼睛鼻子一样不少,看上去有种阴森森的感觉。

  而且纸人上还绑了一根头发?

  “奇怪?这里怎么会有这中邪乎的东西?”秦思思捡起纸人,纸人大半个身子都被烧成灰了。

  她怎么看,怎么都觉得诡异。

  这个位置好像是白疏影站的。

  鞭子也是白疏影的,难道是他在鞭子上施了邪术?

  “秦思思,你走不走?”秦商隐背着秋菊催促两句。

  “来了!”收起纸片人,秦思思连忙跟上去。

  秦府,西厢苑

  夜色溶溶,秋菊奄奄一息的趴在床上,泪眼朦胧:“小姐,都是奴婢不好,害小姐受苦了。”

  秦思思一边替她上药,一边安慰她:“好了,我知道不是你的错。一定是有人趁你打盹儿的时候,将药丸调包了。

  可是,澳洲10龙虎和 下载 V1.9.3我实在想不通,下载她们是怎么将毒放到白疏琉水囊中的呢?”

  这也是她百思不得其解的地方。

  秦楚楚和秦潇潇压根就没经过武院。来武院的,只有秋菊一人。

  可秋菊不可能陷害她!

  难过,武院里还有人暗中帮助秦楚楚她们?

  秋菊知道她生疑了,眸光闪烁着摇头:“奴婢也不知道。”

  “我都不知道,你当然不知道了,快睡吧。”秦思思打趣一番,悉心为她上药。

  秋菊满身都是鞭痕累累,澳洲10龙虎和 下载 V1.9.3看的她心疼不已。

  突然,她意识到一个严重的问题!

  “奇怪?”她们都是正面被鞭子抽打的,为什么秋菊后背都是鞭痕?

  她匪夷所思的抚着秋菊背上那些诡异的伤痕,隐约明白自己为什么不疼了

  难道,有人用邪术将抽在她身上的伤痛,转移到秋菊身上了?

  她粗略数了一下,大约是四十多下,刚好吻合。

  太诡异了,太震惊了!

  秋菊太虚弱了,根本没听清她说什么,V1.9.3就迷迷糊糊中又晕过去了。

  回到房间,秦思思锁好门窗,坐在铜镜前,V1.9.3将自己的衣裙一件一件褪到腰际。

  雪白如凝脂的肌肤上,纵横交错着几道触目惊心的鞭痕。

  “一,二,三,四,五,六”不多不少,她身上刚好六道鞭痕。

  加上秋菊背上诡异多出的四十四道鞭痕,刚好是五十鞭子!

  嘎吱——

  这时,窗棂上传来被推开的声音。

  秦思思脸上一惊,下载快速拢紧衣服出去查看。

  “你怎么进来的?”看着慵懒斜躺在她床上的神秘男人,秦思思感到无比好奇。

  为了防止这色狼夜夜翻窗进来,她特地在窗子和门上加了门栓。

  这么大一根木头横着,他怎么可能一下子就进来了?

  “凭两根破木头就想阻止我进来?”男人高挑眉峰,V1.9.3漫不经心地说着。

  突然,他身影一闪,下载瞬间掠到她身后暧昧邪笑:“你是不是太天真了?”

  被讽刺了,秦思思腮帮子气鼓鼓,手肘猛地向后一顶。

  男人轻轻侧身,轻易扣住她的手腕,下载暧昧在她耳际咬了一口:“夫人生气了?”

  “什么夫人!别乱叫!”秦思思手腕灵活的绕开他的控制,想用擒拿手反手擒住他。

  “呵呵我教你擒拿手,可不是为了对付我”男人挡开她的手,澳洲顺势拉着她转了一个圈,V1.9.3最后霸道的将她固定在自己腿上。

  “嘶~”秦思思双手被他擒住,动弹不得,挣扎中不小心碰到伤口了,疼的皱眉:“是你对不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