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冥鬼手记 > 澳洲10分析 下载 V3.7.2

澳洲10分析 下载 V3.7.2

  赤虹宫入座后,下载想要巴结、结交的人立刻蠢蠢欲动起来,就在这时,东道主天罗殿终于压轴出场了。

  天罗殿贵为天下第一宗,其实力毋庸置疑。

  每次金丹群英会,澳洲天罗殿必有至少两人上榜前十。

  天罗殿弟子一水的黑衣黑发,看起来干练凝肃,10分析锐意逼人。

  揽月看着走在前面带队的申屠,心里冷哼一声。

  三日前,申屠将他们安排在地黄峰,那时她一心挂念着画舫上的顿悟,没有深思。

  结果萧景曜碰上了公孙元菱,闹出了茶奴一事,若不是公孙元菱意欲拜她为师,这件事还不好收场。

  如今想来,明知道赤虹宫霸道,还将他们这种小门派安排在地黄峰上,只怕这一切都是申屠故意为之。

  真是不怀好意的老狐狸啊。

  揽月心里正吐槽着,没想到天罗殿的队伍走到他们面前时也停了下来,一个颀长苗条的身影从队伍中走了出来。

  揽月抬头向来人看去,V3.7.2只见她肌肤胜雪,美眸清亮,澳洲黑衣将其优美的身段勾勒得婉转动人。

  眉似远山,清雅高华,分明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清冷美人。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眼前这个绝美的少女给了揽月一种莫名的熟悉感。

  少女看到揽月的时候,原本平静疏离的美眸溢出了一丝激动与迫切。

  只见她盈盈一拜,声音如出谷莺啼,“晚辈曲凌瑶,见过揽月仙子。”

  曲凌瑶!

  揽月心里一惊,她就说哪里来的绝世美人,原来是书中又一个重磅女性角色。

  原著中描写曲凌瑶灿若春华,皎如秋月,天赋异禀,清冷似天上人,因其长相上与揽月有三分相似,人送外号“小揽月”。

  难怪揽月看到曲凌瑶的时候有种莫名的熟悉感,原来长得和她这张脸有三分相像。

  曲凌瑶对揽月的心情与公孙元菱十分相似,只是因着被人叫一句“小揽月”,澳洲10分析 下载 V3.7.2因此心中对揽月更加向往,亦把揽月当成了修炼上追赶和超越的目标。

  揽月见对方如此客气,又是天罗殿的天之骄女,自然也十分给面子,笑着虚扶了一下。

  众人看到这里心里又是一嘀咕,原先以为天华宗是攀上了赤虹宫,如今怎么瞧着和天罗殿也有交情?

  敢情这是通吃啊!看来以后很有必要和天华宗搞好关系。

  曲凌瑶向揽月见完礼后,与天罗殿的其他人一起去到上座,这时揽月情不自禁又去看萧景曜。

  实在是曲凌瑶的戏份比公孙元菱还多,她和萧景曜之间的爱恨纠葛更是原著的一大看点。

  天之骄女不能免俗地爱上了男主,按理说这么一个十全十美的女子,澳洲做女主那是绰绰有余。

  这错就错在,曲凌瑶有三分像揽月。

  萧景曜经历炉鼎之事后,对揽月恨之入骨,好不容易整死了她,让男主整天面对一个和仇人三分像的女子,怎么可能?

  于是曲凌瑶也不得不加入爱而不得的队伍,澳洲让当时看书的揽月一阵唏嘘。

  不过,10分析这个问题现在已经不存在了!

  在她无微不至的关怀下,萧景曜今后只会对她愈发敬重。

  一个和她三分像的女子,估计萧景曜见到只会好感倍增。

  这么看来,曲凌瑶的机会很大呀。

  揽月煞有其事地分析了一番,心里的天平逐渐从摇铃cp倒向了曲萧cp。

  奈何咱们男主大人一脸神游天外,竟然都没给曲凌瑶一个眼神,以至于揽月根本无法判断他的心思。

  此时五十个门派尽皆到齐,天罗殿作为东道主主持整场群英会。

  首先就是宣布群英会流程。

  这个揽月很熟,共五十个门派总计三百名金丹弟子,采用淘汰制走两轮。

  第一轮,青云端夺宝,取前一百名。

  第二轮,澳洲10分析 下载 V3.7.2擂台赛,百名选手抽签一对一比斗,战至最后一人,竞争金丹群英榜。

  修仙界多是实干家,开幕式这些虚的根本没人在意,索性就不安排了。

  申屠一声“开始”,瑶台镜内场,早已准备好的二十名天罗殿元婴修士齐齐出手。

  五颜六色的灵气汇聚在瑶台镜的中心,随即一道白色光柱冲天而起,下一刻,一个巨大的圆形法阵出现在了场地中心。

  清河在一旁轻声嘱咐弟子们,“这是前往青云端的传送法阵,进入青云端后,生死由命,量力而行。”

  众弟子神色凝重地点了点头,所有人都严阵以待。

  揽月心中记得十分清楚,下载青云端乃是九洲一处秘境,澳洲10分析 下载 V3.7.2由参与群英会的五十个门派共同拥有。

  秘境限制了修为,只能由金丹期修士进入,下载是以其全貌至今还未全部暴露。

  目前已知的便是青云端分为“风花雪月”四个区,每个区风格迥异,机遇和危险也截然不同。

  青云端的中心是一片特殊区域,独立于“风花雪月”之外,名唤“白玉盘”,其中生活着无数元婴期妖兽,凶险异常。

  相应的,风险越大收益越大,白玉盘内无数天材地宝,澳洲10分析 下载 V3.7.2若能取其一二,群英会第一关便可以高枕无忧了。

  往届的群英会,折损在青云端的修士占了三成有余,足见其中的凶险。

  “请各派弟子移步传送阵。”

  随着一声令下,五十多个门派共三百名弟子有序地朝传送阵飞去。

  就在这时,V3.7.2揽月在案下的手不动声色地结了一个极其复杂的印记,随即一缕神魂从她的身体中分离出来,附在了即将离开的萧景曜的身上。

  这是揽月从原著里学来的。

  据说,在这种生死攸关的比试中,像她这种大能都会分离出一缕神魂,依附在重要的弟子身上。

  虽然这缕神魂看不见摸不着,什么都做不了,却能如影随形,设身处地地感受弟子的经历。

  如此这般,历练结束之后,便可对弟子进行有针对性的深入指导。

  但是,为了让弟子们能够全力以赴比试,依附神魂一事只在大能之间心照不宣,弟子们却是全然不知情的。

  原著里,萧景曜可没有这个待遇,毕竟在原主眼里,他只是一个备用炉鼎,根本不值得她花费太多的心思。

  而看过原著的揽月却特地提前学习了结印的方法,就是想要更好地了解男主,以便对症下药,及时送上关怀。

  揽月一手算盘打得噼啪响,却没发现,10分析当她的一缕神魂依附在萧景曜身上之时,萧景曜浑身微微一震,眼里已经暗潮汹涌。

  对于修鬼道的萧景曜而言,虚无的神魂、神识在他面前全部无所遁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