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火箭侠的科学冒险 > 白小姐四肖期期准一肖 下载 V3.7.1

白小姐四肖期期准一肖 下载 V3.7.1

  这个女人让他睡沙发?她把他当成什么?

  继季语儿在他们一夜春宵过后留下纸条和转账,又到现在让他堂堂凌氏集团总裁睡沙发。

  很好,白小姐女人,你成功的吸引了我的注意。

  季语儿此刻当然不知道凌熠川的内心想法,因为她已经沉沉的睡了过去。

  第二天早上醒来的时候窗帘被风微微吹动,露出一丝小缝,期期阳光洒进来有些晃眼。

  季语儿不高兴地皱起眉头翻了个身准备接着睡,四肖却一头撞上某人宽阔坚实的后背。

  “凌熠川!你怎么会在我的床上?”

  “房间里只有一张床,睡觉不睡在床上睡在哪儿?”

  某男人义正言辞甚至悠闲的伸了懒腰,白小姐四肖期期准一肖 下载 V3.7.1翻身坐起来去了卫生间。

  “我不是给你在沙发上放了枕头和被子吗?”

  “太短了。”

  季语儿看了一眼沙发上的枕头和被子,昨天晚上她丢过去是什么样现在还是什么样。

  凌熠川根本就没有往沙发上躺过,四肖都怪她睡得太快了,居然被他钻了空子。

  大概是这两天休息的太好,什么事都有护工阿姨帮忙,季语儿觉得脚腕已经不疼了。

  华容又请了医生来检查了一遍:“已经没什么大问题了,夫人可以正常行走,只是暂且不要让这只脚踝受力。”

  恢复的速度比季语儿想象中的快多了,她还以为她要像个废人一样躺上十天半个月呢。

  腿脚恢复了那她就可以开始正常的工作,凌熠川早上就出去了。

  但是把华容留在了季语儿身边,季语儿敲了敲桌子华容便立刻恭敬地走进来:“夫人。”

  “把凌总后面的行程安排拿来给我看看。”这几天凌熠川看起来倒挺忙的。

  希望他能自觉一点把事情尽快处理完,他们好一起回海市继续走流程。

  “后面的行程安排已经没有了。”华容的话有些出乎季语儿的意料。

  “凌总刚刚打电话过来让我订最近一趟航班的机票,我已经订好了,十二点二十五分出发,在过半个小时我会送您去机场。”

  季语儿看了看墙上的挂钟,正好是十点半。

  “他让你订了回去的机票,是我一个人的还是你们都一起?”

  “是您和凌总两个人的,我还要负责留下来收拾这里的东西,会晚一点回去。”

  两个人?为什么突然这么着急?季语儿看了一眼窗外,早上还出了太阳,这一会儿就阴沉沉的。

  华容回完话就退了出去,季语儿走到床边拿起自己的手机给凌熠川拨了个电话过去。

  没有人接,她把手机丢到一边,这个男人究竟在搞什么名堂?

  过了三分钟电话回了过来:“刚才在开会,什么事?”

  “你让华容定了我们两个回去的机票?”

  “奶奶的身体情况不太好,小姐今天早上紧急送去了医院,我带你回去看看。”

  季语儿的话还没说完凌熠川似乎就知道她要问什么,白小姐那边的语气好像有些疲惫。

  季语儿甚至能想象到他现在应该正歪坐在皮椅上,一只手举着电话另一只手轻揉着眉心。

  在上一世的时候,每次看到他这样就知道他已经很累了。

  “我知道了。”季语儿没再多说什么挂断了电话,利用剩下的时间收拾自己的东西。

  老太太的身体情况一直都不大好,平时家里也有家庭医生,只有紧急情况才会送去医院。

  不过平时只要好好调理不会有什么大问题,四肖不知道这一次又是为什么。

  从收拾好东西到去机场季语儿都没有见到凌熠川的面,直到她在VIP候机室等了一会儿。

  凌熠川进来的时候手里的平板屏幕还亮着,应该是上一秒还在处理工作。

  “还有二十分钟登机,你先休息一会儿吧。”季语儿下意识放轻了声音,小姐又把手边的那杯咖啡推了过去。

  “纯美式,冰的。”

  “谢谢。”凌熠川拿起咖啡杯一口气喝完,他想是很需要这杯续命咖啡。

  果然除了华容之外,小姐季语儿才是最能明白他的生活里需要什么东西的人。

  “医院那边有什么消息吗?”因为担心奶奶季语儿的情绪也有些低落。

  本来可以提前回海市她应该是很高兴的,凌熠川靠在厚实的靠背上轻闭着眼睛。

  “暂时还没什么消息,上次的复查结果出来有几项指标不太正常,加上这次……”

  凌熠川皱了皱眉头,他好像有些太过松懈,差点把一些不想让别人知道的事情说出了口。

  “这次?”季语儿听得出来他话没说完。

  可他后面没了声音,没有要补充下去的意思,季语儿也没再追问。

  一个半小时的飞行飞机平安落地,小姐顺利回到了熟悉的海市。

  凌家已经派了专车在机场外面等着,他们的行李不用管直接上车去了医院。

  老太太住的病房是医院最高级的套间,凌豪文和南凤柔都在客厅等着。

  凌熠川进去只是看了他们两个一眼,什么话也没多说,白小姐季语儿还是礼貌的叫了声叔叔阿姨。

  “快点去看看奶奶吧,她一直念叨着你,希望你能多陪陪她。”凌豪文的眼睛里也有些红血丝。

  旁边的南凤柔坐在沙发的另一边,似乎刻意跟凌豪文保持距离。

  季语儿走进里面的病房,房间里浓浓的消毒水气味,床头的架子上还挂着几瓶药水。

  “你们回来了,我这点事还让你们赶回来,白小姐四肖期期准一肖 下载 V3.7.1工作要紧……”

  凌熠川在床边跟奶奶说话,看着老人枯瘦的手背上插着的针头,他皱了皱眉。

  “工作的事情已经处理完了,最近没什么事,正好回来好好陪你几天。”

  “你愿意陪我这个老太婆,还真是稀奇。”老太太似乎笑了笑,季语儿也走了过去。

  “我呀,期期有语丫头陪着就足够了。”

  季语儿握住老太太另一只手,短短几天没见她看上去又老了很多,忍不住眼圈一红。

  “奶奶,都是我不好,是我让您担心了。”

  “你已经做得很好了,白小姐四肖期期准一肖 下载 V3.7.1有你在我才能舒心不少,听说这次你们两个一起去出差,事情办得顺利吗?这小子有没有欺负你?”

  老太太的声音听着还有些沙哑,白小姐四肖期期准一肖 下载 V3.7.1可话里话外都透着对他们的关心。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