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足球狂潮 > 澳洲幸运10app平台 下载 V7.1.1

澳洲幸运10app平台 下载 V7.1.1

  

  “在下冯浩,冯家掌权元老。”我刚刚走近,10app那秃顶老头便自我介绍了起来。

  “张阔,张家掌门。”我也很和规矩的对着冯浩一抱拳说道。

  “不知掌门来此何事?”冯浩对我一个请手,让我和他进去说话。

  “恩,澳洲幸运10app平台 下载 V7.1.1那就进去说话。”我点了点头说。

  冯家的这个营地虽说是刚刚建立的,但是也比较的全面,看样子冯家的人干活儿的速度还算是比较快的。

  很快的我和冯浩便坐在了主帐篷的屋子里面,林家的两个侍卫已经被我给打发了回去,冯浩也算是懂事儿,自然就叫自己的饿手下人退出去了,因此现在屋里也就只剩下了我们两个人了。

  “张掌门有什么事情,大可不必拘束,我们现在也算是在一条线上,有事儿自然可以说个明白。”冯浩对着我点了点头说道。

  “恩,那么我就不客气了。”我也点了点头,冯家和我虽说没有什么太大的交集,但是眼下我们两个也不得不显得很熟了。

  一是他得和我套近乎,因为咋这个山脉里面,澳洲幸运10app平台 下载 V7.1.1只有他们一家,是很难存在下去的,很有可能就会被这个山脉里的妖给弄死,之前的爆炸他也是经历过的,显然他现在也要警惕起来,因此他现在必须给自己找盟友,幸运来帮助自己,哪怕是实力没有多少的我。

  在另外一个方面上,我也必须要借助于他,因为李忆和胡宁的事情,我不让他来帮助一下我,我还真的弄不下去了。

  “那么我就不客气了。”我点了点头,便把全套的事情和冯浩说了。

  本来我还在思考着需不需要留一手,不过再转念一想,这事儿直接关系到李忆的姓名,我还真的没办法隐瞒点什么。

  冯浩听到我的话以后,先是很震惊,而后便开始异常的惊诧。

  “您,有什么办法么?”我看了看冯浩的神情,平台似乎是我说的话吓到他了一样。

  “这事儿,我得去亲眼看一下。”冯浩摇了摇头,便对我说道。

  “恩,澳洲那么您何时方便动身?”我问道,心里也在盘算着应该怎么给他点报酬什么的。

  “现在即可。”冯浩对我说道。

  “好,那么小生麻烦您了。”我被冯浩的行动惊了一下,不过还是很快的应道。

  很快的我和冯浩便开始朝着我的营地走去,几乎没有花费多长时间,便到了我的帐篷里面。

  老头子正和胡宁聊着正欢,这个老头子和男人一起的时候是沉默的要死,这只要一换成女的,立马就变得优雅善谈了起来,之前和冰香姐也是一个样子。

  我叹了口气,正准备开始介绍,胡宁却突然从地上跳了起来,一脸警惕的看着冯浩,霎时间空气中布满了杀气。

  我急忙跑到了李忆边上,省得回头再伤到李忆。

  “胡宁,你干嘛。”我皱了下眉头叫到。

  “这老头子是干嘛来的。”胡宁生气的说道。

  “我叫他过来商量的事情,这是冯家的长老,别无礼。”我对着胡宁训斥道。

  “行了行了,都先别闹了,我在这儿呢你还怕他能把你怎么样呀。”老头子在一边笑着对胡宁摆了摆手,幸运然后又给冯浩赔了个不是。

  胡宁看了冯浩一眼,然后飞快的跑到了老头子后面躲了起来。

  我顿时间就佩服起了这个老头子,我这才离开多会儿,居然就直接把一个小萝莉泡到手了,不对,不能说泡问题这性质上也差不多了呀,看来这老头子年轻的时候估计不是什么好东西,没猜错也是一个成天往青楼里面跑的主。

  “谢前辈开脱。”冯浩很大度的对着老头子鞠了一躬说道,按照年纪来算的话,老头子还真的算是他的前辈,毕竟这老头子都活了这么大岁数了。

  “不妨,10app你和张阔有什么事儿就说吧,我在这呢,没什么事情。“老头子对着冯浩笑了笑说道。

  冯浩对着老头子点了点头,便朝着我走来。

  “这就是李忆。”我给冯浩指了指李忆说道。

  “这…”冯浩的脸色瞬间就难看了起来,十分诧异的看着李忆说道。

  “怎么?”我被冯浩这样子吓了一跳。

  “没事,10app等我看一下。”冯浩伸出手放到了李忆的鼻子上,然后另外一只手对着李忆的肺部一推,澳洲便感触到了李忆鼻子里呼出来的气息。

  “没什么大事,应该还算是比较的平稳的。”冯浩说道,平台“毕竟我没有接触过太多的这种东西,不过既然这位狐小姐这么说了,应该就没有什么问题了,人家还算是比较有经验的。”

  “那是。”胡宁在一边自豪的说道。

  “那么,关于您谈论到的契约的问题,老身这里正好有一个用来进行建立联系的契约,应该能够助您和狐小姐离开山脉时所用。

  “什么契约?“一听到离开山脉,胡宁立刻来了精神。

  我听到冯浩这么一说,立刻觉得有一点儿不对经,我和他说的可是束缚用的契约,现在变成了联系?

  不过既然冯浩这么说了,那么就一定有冯浩的用意。

  “恩,张掌门怕你直接就这么出去会被当年的契约挡回来,你和张掌门建立一个契约作为联系,应该能够抵消掉的。“冯浩说道。“我这里正好有一个双方心理联系的契约,是人与妖用的,平时做沟通用,但是主要的作用还是用来抵消契约的,当年这个契约被开发出来的时候这个就是主要作用,至于联系,那是后来人加上去的。

  “好呀好呀,我要弄个。”胡宁听了以后,一脸期待着看着我说道。

  “恩,我也同意。”我对着冯浩点了点头说道。

  “那么好,我为两位主持契约签订。”冯浩笑了笑说道,随后便找来了笔直,幸运开始在纸上写契约所需要到的咒语。

  “这咒语,我怎么没有见过呀。”胡宁看着纸上的咒语,一脸疑惑的问道。

  “你一直憋在这里,怎么可能见过外面的东西。”老头子在一边摸了摸胡宁的脑袋说道。

  “说的也是呀。”胡宁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说道。

  很快的冯浩的咒语就写好了,直接递给了我们两个。

  我看了看,咒语的过程很简单,幸运和鬼使的差不多,10app是双方交换血液,然后互相吞噬以后,开始吟唱咒语,只要双方同意对面的咒语过来以后,便达成了契约。

  “交换血液?”胡宁皱了皱眉头问道。

  “这是进行建立的必备途径,抵消契约这种事情可不是轻易就能够达成的。”冯浩在一旁和胡宁解释道。

  “恩,这道也是。”胡宁点了点头,然后便跟着我开始准备起了吟唱咒语的步骤。

  很快的我就叫外面负责看守的林家人找来了两个碗,碗里放下了清水,用来给我们两个把血放到对方的碗里然后交换用。

  这点事情和我当时要和卢道士他们弄鬼使契约差不多,我突然发现这个河胡宁建立联系的契约应该也不是这么的简单的。

  不过现在我也懒得再去想别的了,很快的我们两个都把自己的血给弄了出来放到了对方的碗里面。

  “来,开始念咒吧。”我拿起碗一饮而尽,然后对着胡宁说道。

  “恩。”胡宁点了点头,澳洲幸运10app平台 下载 V7.1.1也喝下了我的血,然后开始念了起来。

  胡宁分别在两张纸上写了咒语,然后分给了我们两个。

  闲杂想来,我们呢两个的咒语可能还不是一样的,不过当时并没有想到,尤其是胡宁,很快的吟唱着咒语。

  很快我们两个都完成了咒语的吟唱,然后又互相交换完毕。

  这个契约,便是正式完成了。

  不过完成以后,胡宁的脸色瞬间就难看了起来,我也很快的意识到的冯浩给我们的契约是什么契约了。

  之前我和冯浩说的时候,是说弄的束缚用的契约,不过也没有说的太直白,我还以为是冯浩理解错了,现在看来,冯浩一点也没有理解错。

  冯浩给我们两个的这个契约,不只是舒服的契约,还是几乎同等于主仆契约的东西。

  “老头子,澳洲幸运10app平台 下载 V7.1.1我宰了你。”胡宁瞬间就朝着冯浩发难了起来,手里瞬间就聚集了很多的妖气,朝着冯浩就准备打过去。

  冯浩微微一笑,刚准备出手,一道屏障就挡在了他们两个之间。

  “行了,怎么了,和我说说呀。”老头子坐在一边笑了笑说道。

  “他…他们两个坑我。“胡宁生气的指着我还有冯浩对老头子说道,这下子好了,直接把我也带了进去。

  “怎么坑你了。”老头子显然也知道了我们的这个契约,不过还是明知故问的说道。

  “我给他们的是主奴契约,是被我们冯家很早就封印起来的不人道契约。”冯浩倒也爽快,直接就自己承认了起来,我从这个契约里面看到的,还真是个主奴契约,平台而且里面的一些条款,比主奴还过,说是主奴都算是好的了,怪不得是不人道契约,也怪不得胡宁会这么大的火气,毕竟她是被坑的签订了契约。

  。VIP中文_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