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悬疑异世 > 澳洲10三期计划 下载 V2.1.4

澳洲10三期计划 下载 V2.1.4

  她大喊着,声音沙哑到碎裂,解释冲动之下只会让墨寒的阴谋得逞,澳洲却不能报仇,除非墨凌霄想用他的莽撞加快墨寒的阴谋,让他一直以来就谋划的大计得逞。

  两人的争执,以楚云娴摔倒在地,划伤手掌才叫醒被愤怒冲昏头脑的墨凌霄,他紧张的握着楚云娴的手。

  “怪我愤怒发火,让我看看。”墨凌霄紧张的皱着眉头,轻轻的把楚云娴手上的木刺拔掉。

  “没事,跟行军打仗相比,这点伤只是被蚊子盯了一下。”

  楚云娴打趣几句,下载取出手帕,草草的把手上的伤口包扎,计划拿起被木屑压着的信件,将上面的内容稍微改动了一下。

  “我这就进宫,澳洲10三期计划 下载 V2.1.4这件事一定要尽快结局,否则晚了恐怕生变。”

  墨凌霄看着她改动的信件,心里的愤怒,慢慢的变成了担忧的关心,

  “太危险了,这件事肯定还有办法,本宫不准你去。”

  无论如何,他再也无法容忍楚云娴一次又一次的被欺辱,作为太子,作为楚云娴依靠的人,澳洲10三期计划 下载 V2.1.4只能在嘴上说着关心她的话,澳洲10三期计划 下载 V2.1.4却什么都做不了。

  “殿下可是说好要配合的,不许反悔。”

  楚云娴俏皮的看着墨凌霄,最后用命令的口吻让他放心,定会好好的保护自己,一举将墨寒消灭。

  墨凌霄犹豫着,慢慢的放下担忧,“当心,遇事不主就撤。”

  听着他的叮嘱,楚云娴嗯了一声,赶着时间急忙进宫,直奔贵妃的宫里找司徒婉。

  一路上她都在担忧,整个人显的魂不守舍,十分焦虑。

  来到贵妃宫里,贵妃正好被皇后拉去祈福,三期楚云娴倒是松了一口气,不用跟贵妃寒暄,就不用担心,言谈间被贵妃看出什么端倪,到时候前功尽弃。

  “婉儿,原来你在宫里,我正好找你有事。”司徒婉笑着叫住司徒婉。

  见司徒婉正要离开,楚云娴上前拉住她,看她的脸色好像有些不开心。

  “你在宫里,刚才怎么宫女说你不在?”

  楚云娴诧异的看向旁边的宫女,宫女一脸尴尬的看向司徒婉。

  司徒婉倒是坦诚,把宫女支走。

  “没错,就是本公主让宫女这么说的,因为本公主不想看到虚伪的你。”司徒婉气冲冲的瞪着楚云娴。

  来的时候就猜到司徒婉生气,只是没想到她这么窝火。

  “婉儿,你误会了,别院的事情,真是误会。”

  楚云娴接私活半天,司徒婉根本不领情,还对她破口大骂,斥责她的行为不检点。

  “闭嘴!本公主还真是没看出,太子妃居然是这么水性杨花的人,嘴上说着毫不在乎,却做出这种不知廉耻的事,现在又跑来假惺惺的做给谁看,姑母说你不怀好意,我还不信,你主动带我逛街,其实是打听二皇子,你根本就是早有预谋。”

  看着司徒婉生气指责她的样子,楚云娴的心里暗自窃喜,澳洲这正是她想要的结果,此时的司徒婉有多愤怒,到时候她跟墨寒在一起的时候就有多开心,对墨寒的打击就越大。

  “既然如此,三期我也无话可说,解释再说你只会觉的我假惺惺,我会证明给你看,没人跟你抢二皇子,他只属于你。”

  楚云娴诚恳的眼神看着司徒婉,像是很委屈又很无奈,扔下几句话便离开贵妃宫里。

  “不要以为几句话就可以蒙混过去。”

  司徒婉看着楚云娴的背影,大声嚷嚷着叫骂。

  可楚云娴不反驳的样子,让司徒婉的心里产生疑惑,扭头吩咐身边的宫女小兰,“你去盯着,我倒要看看她耍什么花招。”

  “是。”小兰尾随楚云娴出宫。

  此次来宫里,一来是探听司徒婉的心思,另一方面是想在她的身边安一个眼线,下载有了内应方便接下来行事。

  司徒婉身边伺候的宫女,楚云娴大概扫了一眼,让人调查一遍,发现没什么端倪,除了那个叫小兰的宫女,家里有年迈多病的父亲,自己在宫里兢兢业业的做事,计划拿到的月银都贴补了家里。

  加上小兰是个孝顺的孩子,她瞬间就变成了楚云娴的目标。

  “真是奇怪了。”

  松枝端着水果走进来,嘴里不停的嘟囔着,疑惑的眉头都快要皱到天上了。

  “什么事?”楚云娴敲着桌子好奇的问道。

  松枝想了一下,低声说道。

  “最近好像有人在监视太子府,我每次出去的时候,总感觉有人在身后跟着,可一转身又不见了,可能是我眼花了。”

  松枝想了一下,没有证据的事情,可能真的是自己疑心慎重了,毕竟要是有人监视太子府,肯定不会这么大胆的监视,而且这么没水平,居然被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下人发现。

  “跟踪?有意思,下次,你再出去,本宫就跟在你的身后,本宫倒是要看看是谁敢跟着你。”

  楚云娴沉思片刻,感觉这个时候能这么笨拙的监视她的人,大概也只有司徒婉了,墨寒是不会笨到大白天做这种没有头绪蠢事。

  果然,次日松枝上街,下载楚云娴悄悄的跟在身后,看到跟踪的人以后,楚云娴便跟松枝打个掩护,她七拐八拐的把人引到死胡同。

  “你们想干什么?”小兰慌张的看着突然出现的楚云娴。

  “你是小兰,和硕公主身边的宫女,那你应该也知道本宫是谁了。”楚云娴也不想浪费唇舌,直接亮明自己的身份。

  小兰本来假装不认识,可楚云娴戳穿,她也没有必要装傻充愣了。

  “太子妃,不关奴婢的事,奴婢只是听和硕公主的吩咐。”小兰赶紧解释,希望不要因此被责怪。

  “你父亲病重需要你的照顾,本宫不会为难你,这里是一袋金叶子拿回去给你爹请个好大夫。”

  楚云娴审时度势,让松枝把金叶子拿给小兰,看着这一袋金叶子,小兰有些心动,又有些慌张。

  “太子妃,奴婢什么都不知道。”小兰低声委婉的哀求解释。

  “放心,本宫不会让你为难,只想让你把这封道歉信带给公主,上次你也看到了公主那么生气,本宫不便再去宫里。”

  楚云娴笑着解释,不会让小兰伤害公主。

  犹豫了一下,小兰答应下来,澳洲把信跟金叶子收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