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忘川无界 > 香港如意论坛资料 下载 V1.4.1

香港如意论坛资料 下载 V1.4.1

  手术室外的立海众人都在焦急地等待着手术结果,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没有人主动说话,也没有人发出声音。

  等到手术室上方的灯灭时,长谷川医生出来告诉幸村的父母他的手术很成功。

  幸村太太闻言喜极而泣,幸村先生也一直握着医生的手不停地说着“谢谢、谢谢。”

  听到这个消息的立海众人也很高兴,他们终于能够松了一口气。

  剩下的就是等待着他们的部长幸村,王者归来。

  温榆给自己妹妹发了信息,幸村的手术都结束了她都还没来,待会部长醒了没看到人肯定会失望的。

  幸村精市感觉自己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他梦见手术结束之后,他被医生告知自己再也不能打网球了,梦中的他还能够感受到自己双手双脚的麻痹和无力。真田告诉他,论坛他们关东大赛输了,断送了他们立海的十五连胜,还有他在病床上痛苦地嘶吼

  这样的梦太过于可怕和真实,很像是实际发生过的样子,他恍惚地醒过来,看到母亲和父亲紧张的神情,还有队员们全都围了过来。

  “精市,香港如意论坛资料 下载 V1.4.1你感觉怎么样?”幸村太太在他的床边紧张地问到。

  幸村先生看着病床上的儿子安抚道:“医生说你的手术很成功,资料你可以放心了。”

  他躺在病床上,对着父母点了点头,随后看向父母身后的那群人,只不过没有看到她的身影,香港比赛还没结束吗?

  “幸村,恭喜你,手术成功。”

  “部长,接下来就等你回来了。”

  “到时候办一个回归派对怎么样?”

  “呜呜呜幸村部长”切原看到幸村醒过来了,直接就哭出来了。

  幸村笑了笑,慢慢坐起身来,香港轻声说道:“也不用哭吧。”

  “赤也,别这样,精市才刚醒过来。”柳莲二拍了拍他的肩膀安慰他:“伯父伯母都还在这里。”

  温榆默默给小学弟递了纸巾过去,切原接过来,想到部长的爸爸妈妈还在这里,他擦了擦眼泪。

  幸村太太看到这一幕忍不住笑了,都是一群很可爱的孩子啊。

  随后她和丈夫就先出去了,把时间留给了他们。

  “幸村,有没有感觉哪里不太舒服?”

  “要是不舒服的话一定要告诉我们”

  “是啊是啊,好好休息,到时候来看决赛吧。”

  “笨太,部长哪有那么快就能出院,说你是笨太你还不承认,piyo”

  “仁王!”

  看着大家围着他说说笑笑,资料想到刚刚他做的那个梦,幸好那只是个梦啊。

  “三小姐!慢点!”门外传来了福山小姐的声音,下一秒他的病房门就被打开,只见温苒气喘吁吁地靠着门,脸上还有汗珠滴落,就连原本盘好的头发也有些散乱,香港掉落了一些碎发。

  温苒好不容易跑了过来,早就累得不行了,论坛等她来到病房门口的时候还差点跟福山小姐撞在一起,但是她也顾不上这些。

  看到他现在坐在病床上的样子,她终于能安心了,论坛也露出了许久未见的笑脸。

  她迫不及待地想要向幸村走去,走得太急踢到了桌子,差点绊了一下。

  温榆扶住她说:“着什么急,他就在这里,又不会跑。”

  其他人听到这句话,都心知肚明地笑着,只有真田副部长压了压帽子。

  还有什么不都不知道的切原赤也,他第一次看到温苒穿得这么隆重:“苒,你穿成这样还是挺不一样的嘛~这样真的很像个女人啊。”

  “”

  “”

  “”

  “切原,听说你这次的比赛丢了一局对吗?”幸村说这话的时候完全没有看切原,他的目光自从温苒进来之后就一直停留在她身上。

  她应该是跑过来的,如意脸有些红,头发也有些散,香港如意论坛资料 下载 V1.4.1但是她这一身夜蓝色礼服真的很好看,乌黑的头发衬得她的肌肤如雪一般,他第一次发现她的肩膀和手臂这么白。

  “好像自从预选赛以来,香港只有你丢了一局对吗?”

  “部长”

  “幸村,我马上带他去好好练习。”温榆预感到大事不妙,赶紧提着小学弟的衣领往外走。

  除了切原之外,大家都清楚温榆这是在救赤也一命。

  “等等,要练习的话不如一起吧”

  “我也去”

  “幸村,到时候见”

  “部长要注意多休息”

  “puri~”

  “”

  大家都很识趣地出去了,香港如意论坛资料 下载 V1.4.1现在病房内只剩下幸村和温苒。

  [手术成功了吗?]

  “放心吧,手术很成功。”

  听到他说手术成功,温苒放下心来对着他笑。

  “怎么满头是汗?”

  [路上堵车,我跑过来的。]

  幸村闻言皱了皱眉,论坛但是随后又笑了。

  “你确定要一直站在那边跟我说话吗?”

  温苒一直站在刚刚差点被绊倒的桌子旁,听到他说了之后才向他的床边走去。

  他示意她坐下来,在床头抽了一张纸巾给她的脸擦了擦汗。

  雪白的小脸还化了淡妆,因为出了汗都糊在了脸上,资料他轻轻地给她擦着,如意另一只手却揽上了她的腰。

  温苒感觉到他的手摸着自己的腰,她有点不好意思,也不敢看他。但是他的脸离自己越来越近了,她也越来越紧张,眼睛不由自主地闭了起来。

  看到她这副闭眼紧张的模样,他忍不住笑了,几天没逗她,她比以前更可爱了啊。

  察觉到幸村的笑声,她悄悄睁开一只眼睛看他,只看到他笑着的双眼,她明白他又在捉弄自己,想要挣脱开他的手,可放在她腰上的手却揽得更紧了。

  “苒,如意谢谢你。”

  幸村决定不再捉弄她,手术成功之后,他有更重要的事情想要跟她说。

  “我喜”

  “哥哥!”幸村芽衣放了学之后跟祖母一起过来看他,只不过没想到能看到自家哥哥和苒姐姐靠的那么近,他们是在恋爱吗?

  幸村家的祖母以前一直住在乡下,听说今天孙子动手术特地从乡下过来,刚刚听儿子说精市的手术已经成功了就带着芽衣进来,只不过怎么感觉屋里的气氛有些怪呢?

  幸村太太注意到了病房内的状况,她这才意识到刚刚芽衣坏了儿子的好事,香港如意论坛资料 下载 V1.4.1她很后悔,应该让她们晚点再进去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