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刃舞斜阳 > 澳洲10网站注册 下载 V2.6.8

澳洲10网站注册 下载 V2.6.8

  外面的人嚷嚷的很大声,房子的膈应效果并不好的,戚有福已经听到了那些人所说的话。

  他不过是个六岁的孩子,下载因为打小就不招人待见,除了原主外,没有一个人对他释放过善意,在这样子的环境下成长起来的戚有福胆子很小,听到那些人说是他割的赖赖藤害死了那几头大肥猪的时候,他自己也开始怀疑起了自己来,觉得是不是真的是他做错了什么。

  哪怕因为害怕出错惹麻烦,每次喂猪他都是把自己的割回来的猪草捡了又捡,确定没有猪吃了能坏身体的东西他才喂给猪的,可这么多人都说是他做的,戚有福自己也开始怀疑起了自己来。

  看着抓着自己衣服瑟瑟发抖的模样,想到在原剧情中,戚有福看到原主横死后决绝地撞向了墙壁的模样,戚妄有些心疼这个乖巧得过分的孩子。

  他又做错什么呢?

  顾佳佳根本就没有去探寻真相,只听了一嘴后,便单方面地判了这孩子的刑,给他定了罪,并且利用自己的锦鲤命煽动了全村的人来针对他们。

  哪怕后来顾佳佳偶然得知了事情的真相是什么,网站她也不觉得自己做错了,反倒觉得戚有福和原主两个是没福气的,胆小怯懦不知道为自己辩解,他们两个的死都咎由自取,跟她没有任何关系。

  可如果不是顾佳佳几年如一日地利用自己特殊的命格诅咒原主和顾有福,他们两个的身体或者会弱一些,但绝对不会变成这种病秧子的模样。

  “有福,爹相信你,这些事情绝对不是你做的,你放心,爹一定会洗脱你的罪名。”

  戚妄的声音并不大,可是落入戚有福的耳中,却在他的心里面掀起了滔天巨浪,他哇的一声哭了出来,扑进了戚妄的怀里去。

  “爹,真的不是我,他们说谎,不是我做的,我很小心的,我没有割过赖赖藤,那不是我喂给猪的。”

  戚妄抱着哭得上气不接下气的戚有福,轻轻拍打着他的后背。

  “没事儿的,爹相信你,你别哭了,乖乖在房间里待着,爹去给你讨回公道。”

  外面那些人被顾佳佳挑起了怒火,现在恨不能把他们杀之而后快,这么多人的仇恨凝结起

  来的力量是非常庞大的,戚有福还是个小孩子,他从来都没有被这个世界善待过,戚妄并不希望他面对这些汹涌的恶意。

  然而听到戚妄这么说,戚有福赶忙从他怀里爬了出来,他脸上的泪水还没有擦干净,嘴上却说道:“爹,我跟你一起出去,我给你撑腰打气。”

  戚有福的年纪虽然不大,可是却很清楚他们父子两个在这村里是什么境遇,整个村子里面没有人对他们抱有善意,爹出去绝对会被人欺负的,他要陪着爹,给爹撑腰。

  这孩子真的是懂事的让人心疼,不过这种小情况,戚妄还真不用这孩子帮着一起。

  “有福乖,爹会解决的,网站这种事情小孩子不用出面的,网站都是大人处理的,你是不相信爹可以解决吗?”

  “可是……”

  戚有福还想说什么,却被戚妄给拦了下来:“没有什么可是的,你相信爹,我会把这件事情解决掉的。”

  见戚妄态度坚定,戚有福犹豫了一会儿,点了点头同意了下来。

  大不了等会儿他躲在屋子里面看情况,若是爹他们都欺负爹,他就出去帮忙。

  戚妄自然不知道这孩子心里面在想些什么,见他同意了下来后,戚妄也就没有多说什么了,起身走出了房间。

  戚妄现在住的地方是他特意买下的宅基地,院子不大,加上厨房和茅厕,总共也不过只有四间屋子。

  不过盖房子的时候原主就考虑到了村子里面的人对他们的不友好,所以院墙垒得比较村子里的高上许多,大门也是特意去定做的,要比村子里的那些栅栏门要结实。

  这也是为什么那些人没有闯进来的原因。

  原本大队上的几个村干部是准备先来找戚妄谈一谈,了解一下情况的,可是也不知道是谁带头的,这些人就一门心思地认定了是戚妄指使了戚有福故意喂那些赖赖藤给村子里的那五头大肥猪吃的。

  眼瞅着那五头大肥猪就要出栏了,现在却不明不白的死了,那些村民们如何能罢休?

  大队长刘福生带着几个村干部拦在门口,苦口婆心地劝说着村民们,下载再三保证只要调查清楚了后,一定会给他们个交代的。

  现在这个年月,生产大队长在村子里面还是十分有威信的

  ,若是往常他这么说了,村民们少不得要卖他一个面子。

  可是现在的情况不同,那可是整整五头大肥猪啊,那可是他们整个生产队的公有资产,再有一个月就要过年了,到时候杀了这些猪,每家每户能分上好几十斤肉呢,他们忙活了这一年,盼的不就是这些肉么?现在猪被人给害死了,这些村民们如何能不愤怒?

  他们可都听说了,这一切都是因为戚有福和戚妄那两个短命鬼的缘故,他们活不长,又分不到多少肉,所以就想着祸害全村人,注册让大家全都吃不上肉。

  “不行,刘队长,若是别的事情我们绝对听你,但是这件事情我们肯定不能听你的话,你把戚妄叫出来,我们当面锣对面鼓地质问他,他怎么就这么恶毒,能做出这种事情来?”

  “就是,刘队长,我们知道你是个好人,你可怜戚妄这个没卵蛋的窝囊废,不想跟他多计较,他不想上工就不上工,注册也不强制要求他,你对他已经仁至义尽了,这次他犯下了滔天大错,你绝对不能继续姑息了。”

  “对,刘队长,他这一次能害死村子里面这些猪,下一次就能害死村子里的人,我们绝对不能纵容他这种恶毒的人!”

  堵着戚妄家门的这些人群情激愤,那话越说越难听,什么污言秽语都往外冒,下载恨不能就这么生生地把戚妄给骂死了。

  这可苦了刘福生和那些大队干部,现在戚妄不出来,可就是他们直面这些村民的侮辱谩骂了,虽然知道他们骂的人是戚妄,可是现在他们对着这些人,那感觉就跟自己被骂一样。

  听村民们说的多了,这些村干部心里面也犯了嘀咕,觉得这事儿可能真的就是戚妄干的。

  戚妄在村子里的口碑本来就不好,平常没事儿也不愿意跟村子里的人来往,这不是有问题是什么?也许就是他暗搓搓地干了坏事儿,现在看篓子捅大了,所以不敢出来面对大家活儿了。

  真要不是他,那他心虚什么?

  不过刘有福身为大队长,还是觉得不管什么事情都要讲究一个证据,给人定罪的可不是上下嘴皮子一碰的事儿,尤其是现在这种情况,那就更不成了。

  “静一静,你们静一静,你们看你们现在是什么

  样子?你们难道是土匪吗?有什么事情不能好好说,非要这样子吗?!”

  然而村民们那里能听得进去刘福生的话,他这么一拦着,村民们便越发愤怒了起来。

  此时顾佳佳正挽着顾雪梅的胳膊从这里路过,看到这边闹哄哄的样子,顾雪梅下意识地停下了脚步,朝着这边儿看了过来,当看到那些人全都围在戚妄的家门口时,顾雪梅的眉头皱了起来,开口问道:“那些人在做什么呢?”

  顾佳佳朝着那边儿瞟了一眼,漫不经心地说道:“没什么,就是戚妄那家伙指使了戚有福给村里养的那几头老肥猪喂了赖赖藤,现在老肥猪都死了,网站大家去找他们算账。”

  顾佳佳是真的不喜欢戚妄,连带着戚有福她也不喜欢。

  顾佳佳是穿越者,她是从后世穿越回来的。

  戚妄跟自己的前男友太像了,长相是一挂的,性格也是同一挂的,都是假清高喜欢装模作样的人。

  当年顾佳佳跟前男友能走在一起,也是因为顾佳佳不遗余力地倒追,最后她的前男友方才同意跟她在一起了,结果在一起没几个月,对方就以性格不合跟她分手了。

  后来顾佳佳偶然从他们两个共同的朋友那儿听到了前男友对她的评价。

  她的前男友说从来都没有喜欢过顾佳佳,如果不是她缠得太紧,要死要活地跟他在一起,得不到他就要自杀,他才不会选择跟她在一起。

  知道了这件事情后,顾佳佳气炸了,然而还没有等她来得及报复前男友,自己便穿越到了过去。

  看到顾雪梅和戚妄后两人的感情发展后,顾佳佳感觉自己好像看到了过去的自己。

  她把一颗真心捧到对方面前,结果对方却弃如敝履,他凭什么那么嫌弃她的真心,他有什么资格不接受她?

  更让顾佳佳恶心的一点儿就是,之前就算是看着顾雪梅死也不愿意接受顾雪梅的戚妄因为洗澡光着身体抱在一起就同意了这件婚事儿,结婚之后又跟个小媳妇儿一样让全家人伺候他。

  这哪里像是不情愿的模样?分明就是在拿乔。

  他这就是典型的得了便宜还卖乖,若是他真的对顾雪梅没有一点儿心思,就算是顾雪梅脱光了跟他睡在一张床上,他也不

  会娶她的。

  说白了不过就是装模作样,抬高身价罢了。

  当初因为顾雪梅对戚妄心心念念,非他不嫁,顾佳佳没办法才让顾雪梅心想事成的,不过经过这些年自己的努力,顾雪梅总算是看清楚了戚妄的真实面目,不再继续眼瞎了。

  像是戚妄这种男人,就该像是茅坑里面的臭蛆一样,永远烂在茅坑里。

  “姑姑,你不会还惦念着他?你要是这样子,姑父可是会生气的。”

  见顾雪梅一直在往那边张望,顾佳佳怕顾雪梅心软,故意问了这么一句,同时也在心里面暗暗祈祷,希望戚妄可以得到一个血的教训,澳洲再也无法翻身。

  “佳佳,你看你说什么呢?我现在心里面就只有你铁牛姑父,当年是我年轻不懂事儿,瞎了眼才看上戚妄那个中看不中用的家伙,我因为他吃了那么多苦受了那么多罪,哪里还会记得他的好?我又不是犯贱?”

  见顾佳佳误会了,顾雪梅连忙开口辩解了起来,她自打不喜欢戚妄后,对他那是百般看不上眼,哪里能容忍有人把她跟戚妄扯在一起?

  听到顾雪梅这么说,顾佳佳故作可爱地歪了歪头,笑眯眯地说道:“姑姑,原来你是喜欢铁牛姑父啊,我明白了……”

  顾雪梅闻言,脸瞬间臊得通红,她举起手来,作势要打顾佳佳:“看我不撕了你那张嘴,小小年纪你每天都胡思乱想些什么?”

  顾佳佳嘻嘻嘻地笑着,一溜小跑地朝着前面跑去,顾雪梅追在她的身后跑着,两人嬉笑打闹着闹成了一团,银铃般的笑声在村子里面回荡着。

  那边儿还在闹哄哄地要个说法,村民们的情绪变得越来越焦躁,眼看着就要不管不顾地打进门去,结果却见那一直紧闭着不开的大门缓缓打开了。

  戚妄那消瘦身影出现在了众人的面前。

  在他出来后,村民们安静了一瞬,紧接着便开始辱骂起了他来。

  “戚妄,你还有脸出来?你说说,你害死了村子里的五头老肥猪,你打算怎么办!”

  “戚妄,我们原来只是以为你是个没有卵蛋的窝囊废,谁知道你居然这么恶毒,你要是不赔偿这些猪,我们跟你没完!”

  正主出来后,众人的情绪变得越发激动了起

  来,他们毫不客气地辱骂着戚妄,脸上那刻薄怨毒的模样令人心惊。

  戚妄的目光从这些村民们的脸上一一扫了过去,在他的眼中,这些村民们的身上都笼罩着一层黑色的雾气,这些雾气在他们的身体之中不断地进进出出,每穿过他们的身体一次,他们脸上的神情便越发刻薄怨毒。

  这些村民们的状态很不对劲儿。

  依照正常逻辑来说,不可能一整个村子里面都是坏人的,可是现在这些人对着戚妄,却没有一个释放出善意来。

  这显然是不正常的。

  戚妄想到了那个煽动了村民们来的那个拥有锦鲤命的顾佳佳,觉得这些村民们的异状跟她脱不了关系。

  其实戚妄很好奇,想知道顾佳佳的锦鲤命到底从何而来,这个世界上真的有不付出任何代价就可以心想事成的好命么??如果是前世积攒了大的功德,为了让她来生顺风顺水,拥有这种命格也能说得过去,但是一般这样子的人是绝对不会利用自己的命格作恶的。

  而顾佳佳这种人,绝对不可能是那种前世积攒了大功德的人,那她的这种锦鲤命又是怎么来的?

  戚妄的心中转过各种念头来,不过面上却并没有显露出来,他安安静静地看着这些村民们,没有开口辩解什么。

  然而明明戚妄并没有说些什么,可是在他的目光注视下,这些村民们只觉得浑身的汗毛根根竖了起来,原本发热的大脑也跟着慢慢冷静下来,他们原本还想像是刚刚那样子激情辱骂戚妄的,可是嘴巴张了张,刚刚那说得极为顺溜的话却说不出来了。

  突然莫名地有些心虚是怎么一回事儿?

  等到这些人全都安静了下来后,戚妄方才开口,他的声音并不大,不过在场的人全都听见了他所说的话。

  “村子里面的五头猪都死了,这可不是小事情,你们报公安了吗?找公安局的同志来调查了吗?”

  这话一说出来,村民们都懵了。

  在这个年月大家都还没有报公安的念头,有什么事情基本上也都是自己私下解决了,大队长拥有极大的权利,很多事情基本上到了大队长这里就结束了,不会再往大了闹。

  然而现在戚妄却提出了报公安,让公安局的同

  志们来调查这件事情,这不是在开玩笑吗?公安局的同志们怎么会因为这种小事儿来。

  戚妄并不管这些村民们想些什么,丢下这番话后,戚妄便将目光转向了大队长刘福生。

  “刘队长,麻烦你去公安局报公安的时候把我也捎上,我也要报公安。”

  刘福生已经被戚妄这一波波不按照常理来的操作模式给弄懵了,听到他说他也要报公安后,刘福生下意识地顺着戚妄的话问了下去。

  “戚妄,你怎么也要报公安?”

  戚妄满脸认真地说道:“有人败坏我的名誉,污蔑我跟我的孩子,这侵犯了我们的名誉权,对我们的生活造成了极其严重的影响,我要报公安,让公安同志帮我讨回个公道来。”

  戚妄说话的时候并没有刻意压着声音,他所说的这番话所有的人全都听见了。

  不是,澳洲不过是骂个人而已,这也是犯法的吗?

  在村民们眼中,澳洲10网站注册 下载 V2.6.8找公安局的同志来可是件大事儿,他们都是老实本分的人,要真被弄去公安局了,这脸还要不要了?

  “不成不成,你可不能报公安,村里的事情村子里面的人自己解决,你非要闹大了吗?”

  “就是,多大点儿事情,叫公安局的同志来做什么?”

  听着他们的话,戚妄满脸认真地说道:“我觉得必须要报公安才能还我一个清白,我可不能白白担上谋杀老肥猪的名声,澳洲10网站注册 下载 V2.6.8你们不用劝我了,我心意已决,这件事情就这么定了。”

  见戚妄这里说不通,大家都将祈求的目光放到了刘福生的身上,希望刘福生劝说一下戚妄。

  如果公安局的同志真来了,他们的名声还要不要了?

  这些人辱骂戚妄的时候没有想过他的名声,可事情落到他们的头上,却觉得自己的名声不能被污蔑,这还真是双标的厉害。

  刘福生虽然也觉得大家伙儿这么做有些不地道,可也不能眼睁睁地看着戚妄正去报公安?

  正当他准备开口说些什么的时候,戚妄似乎猜到了他要说什么,直接说道:“我知道大家也是被人误导的,不过我想要知道是谁第一个说是我教唆我们家有福害死村子里的这些老肥猪的。”

  刚刚被戚妄那么一吓唬,这些村民们的思想不知不

  觉地就被戚妄带着走了,众人不想让公安局的同志来掺和这些事情,便开始相互询问了起来。

  戚妄静静地看着这一切,并未开口说些什么只等着这些人拿一个答案给他。

  有道是人多力量大,这些人你问问我问问你,很快就把最先说是戚妄教唆戚有福害人这番话的源头给揪出来了。

  这些话都是顾佳佳说的。

  作者有话要说:第二更感谢在2020-04-1718:34:40~2020-04-1723:54:3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灰兔杉楷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燕30瓶;LAN绯雪、执子闲看落花10瓶;竹依rand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