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鬼面将军 > 三期一必出一期 下载 V1.5.7

三期一必出一期 下载 V1.5.7

  随着波风水门结印完成,一股范围极大的白烟在九尾上方骤然冒出。白烟尚未彻底散去,一必出一只体型比九尾稍小一些的红色巨型蛤蟆从天而降,一屁股坐在了九尾的腰上。

  这只红色蛤蟆身披一件背部写着「蝦」字的大褂,腰间别着一把与它体型相称的巨大短刀,正是妙木山双花红棍文太!

  九尾的形态是拥有九条尾巴的妖狐,狐狸的体型天生都是比较修长的,相对细窄的腰部算是一个明显的受力弱点。

  虽然九尾本身力量很强,但腰部被大屁股的文太这么一坐,当即就承受不住了。只见九尾惨嚎一声后整个身体都瘫了下去,一期刚刚凝聚了大半的尾兽玉也瞬间烟消云散。

  这时三代火影身旁金色光芒一闪而过,紧接着波风水门已经抱着虚弱的玖辛奈来到了这里,而玖辛奈的怀里则抱着鸣人。

  “三代大人,鸣人还需要您帮忙先照顾一下,我要和玖辛奈重新封印九尾。”波风水门对三代说道。

  待会他要重新将九尾封印到玖辛奈体内,但将刚出生的鸣人独自留在家里他也并不放心,干脆就将娘儿俩一起带到这里来。

  三代火影点了点头,从玖辛奈手中接过了鸣人:“波风鸣人吗?真是一个不错的名字。”

  波风水门闻言则是摇了摇头,微笑着说道:“应该说是漩涡鸣人。”

  漩涡是玖辛奈家族的姓氏,波风水门愿意让自己第一个儿子随母姓,一方面可以体现出他对妻子玖辛奈的感情很深,但从侧面也能看出他自身的心胸和器量。

  鸣人原本在玖辛奈的怀里熟睡,下载被三代火影抱在怀里之后立刻就醒了过来。三代火影对着鸣人露出了一个标志性的慈祥笑容,然而鸣人却并没有买账,当即嚎啕大哭了起来,然后还激动的呲了三代火影一脸童子尿。

  三代火影的笑容立刻僵在了脸上,周围的木叶忍者们见状都是强忍笑意装作什么都没看见,

  波风水门将玖辛奈轻轻放在地面上,两人对视一眼后心有默契的点了点头。

  下一刻波风水门身形从原地消失,一必出接着就已经站在了文太宽阔的后背上,而玖辛奈则是勉强撑起身体,两人一齐同时结印。

  此时九尾已经感觉到了不妙,开始奋力挣扎了起来,下载强大的力量让力大无穷的文太也压制不了太久,看起来随时都有可能被九尾从背上给掀翻下来。

  不过好在波风水门和玖辛奈的动作都非常快,两人结印的术式虽然极为复杂,但都在极短的时间里完成了。

  “封印术·金刚封锁!”

  “封印术·四象封印!”

  只见波风水门纵身一跃从文太背上跳到了九尾的脑袋上,右手狠狠按在了九尾的天灵盖中央位置,一期一个繁复无比的咒文从九尾头上扩散开来,向着身体周围迅速蔓延。

  与此同时八根金色的锁链从玖辛奈腹部骤然射出,牢牢束缚在了九尾的脖子、四肢关节、腰部等处,让九尾的行动受到了极大的限制。、

  被控制住的九尾用尽力气想要挣扎,但同时受到四象封印、金刚封锁以及文太的物理压制,即使是强大如它一时间也施展不开,一必出只能愤怒的发出一声声嘶吼。

  周围的木叶忍者见到这一幕,心中对波风水门的敬仰更是如滔滔江水一发不可收拾。原本三代火影用尽力气也只能给九尾刮刮痧,但波风水门一出现就将九尾压制的动弹不得,下载只能无能狂怒,两代火影当前实力的对比可谓高下立判。

  至于这其中起到重要作用的玖辛奈和文太,三期在场木叶忍者也将他们当作了波风水门实力的一部分。毕竟玖辛奈是波风水门的妻子,文太则是他的通灵忍兽,三期一必出一期 下载 V1.5.7这样去算也非常的合理。

  “四代目火影!”

  “四代目火影!”

  不知道是谁开始先大声叫喊了一声,紧接着几乎所有忍者也都高声跟着喊了起来,三期高呼的声浪响彻天际,甚至于让木叶村里避难的村民也都听到了。

  在一旁阴森树林之中,三期几名根组织和宇智波一族的情报忍者也都看到了这一幕。他们震惊于波风水门实力的同时,也都分出了一些人手向各自的首领去汇报情况。

  今夜九尾突然袭击木叶,这两个势力的忍者完全没有露面,他们都希望见到三代和四代火影这一系能够损失惨重。

  但是现在看起来波风水门似乎仅凭一人之力就扭转了局势,不论是团藏还是宇智波富源必然都会大失所望。更重要的是,三代火影和波风水门很有可能会秋后算账,三期一必出一期 下载 V1.5.7他们也必须要提前做好应对的准备。

  就在九尾已经被牢牢控制住的时候,玖辛奈腹部射出的金刚锁链上光芒越发耀眼了起来。九尾当即感觉到一股强大的吸引力从金刚锁链上,显然是要将它整个身体全部吸入玖辛奈的体内。

  “吼吼吼你们这些混蛋休想再封印我!”

  九尾怒吼一声,口中爆喝造成的强大气浪在周围卷起一阵阵烟尘。虽然它已经无法动弹,但是依靠自身查克拉的凝聚力依然可以暂时抗衡金刚封锁的力量。

  若是玖辛奈不能在自己力竭之前将九尾拖入自己体内,三期一必出一期 下载 V1.5.7那么这场封印依旧会以失败告终。

  豆大的汗珠从玖辛奈的额头缓缓滴落,憔悴的脸上表情看起来也越来越疲惫,以往总是神采奕奕的双眼不仅黯淡了许多,一期甚至于都有些睁不开了。

  全盛状态下的她自然可以和九尾耗下去,但现在可以说她是有生以来最为虚弱的时刻,一期就算有波风水门用四象封印来配合她,下载似乎想要重新封印九尾也力有不逮了。

  “我一定要撑下去...为了村子...为了水门和鸣人...我一定要撑下去...”

  玖辛奈自言自语的说道,但不断流失的生命力和查克拉已经让她快要油尽灯枯了。

  站在九尾脑袋上的波风水门看到玖辛奈的状况,一必出心中也是焦急不已。他强行让自己冷静下来,同时大脑飞速运转,思考着如何解决眼前的难题。

  就在这关键的时刻,他终于是想到了一个可以重新封印九尾的方法!

  “有了!只要我将九尾的阴阳查克拉分离,其中一半封印在我的体内,以玖辛奈的能力将另一半重新封印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