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潜龙勿用 > 管家婆正版资料2023 下载 V5.1.8

管家婆正版资料2023 下载 V5.1.8

  白凰怎么都没想到自己居然还有驯兽师的天赋,这个可是要测灵兽亲和度的。

  不过按照蒲蒲告诉她的,她的亲和度应该是勉强够格,资料虽然她对‘勉强’这两个字是保持着高度的怀疑。

  按照蒲蒲说的,2023主人和契约兽之间的作用是相互的,资料她越强,契约兽就越强,而契约兽越强,所对应的修炼系别的修炼速度就越快。

  白凰沉下心来,运转天玄体。

  一片黑暗里,她能看见外面五色的玄力光点,资料正慢悠悠的在她身侧晃荡。

  运转天玄体,这些光点就会飞快的往她身上涌,管家婆正版资料2023 下载 V5.1.8如果白凰知道的多的话,就会发现,她吸收玄力的速度是普通人吸收速度的整整三倍有余。

  而白凰也能非常明显的感觉到,的确是木系的光点进来的比较快。

  看来确实是蒲蒲的功劳。

  “看来到时候还得找其余四系的灵兽来。”白凰自言自语。

  蒲蒲正在啃她屋子里的点心,闻言立刻就道:“小弟!我的小弟要我自己找,要我决定了你才能收!”绝对不可以收比他还要可爱的。

  “小弟?若是我直接收一个高阶的呢!”白凰逗它。“做梦呢。”蒲蒲直接开口嘲笑,2023“驯兽师都是从低阶开始驯养起来的,然后慢慢的转向高阶,不过那样的话以前那些低阶的又不是成长型的灵兽就会很可怜,一些还会

  被丢弃的。”

  签订了契约的灵兽如果被丢弃,正版那就相当于灵魂被碾碎,管家婆非常的痛苦。

  白凰闻言沉默了好一会儿。

  蒲蒲变回了一颗指甲大小的绿团子钻进了她的衣领里,白凰则是盘腿坐下开始修炼天玄体。

  本来说是要给她设的接风宴,被顾老爷子从晚上直接推迟到了大测之后,也就是明日晚上。

  也不知道他抽的是什么疯。

  不过正好方便她安生的修炼。

  第二天,第一缕晨光照在白凰精致的小脸上。

  她睁开眼睛,2023眼底五色光芒一闪而过。

  动了动脖子,正版噼里啪啦的发出了一声又一声的脆响。

  “乖乖?在吗?”门外顾念慈声音柔和,“娘亲来接你去吃饭。”

  白凰顿时就觉得自己变回了三岁的小孩,吃饭还得娘亲接。

  不过顾念慈高兴,她也乐的配合她。

  顾家不是铺张浪费的作风,她,顾念慈,还有顾老爷子三个人吃饭,也就一小桌子的菜。

  “来了!”顾老爷子坐的稳稳的,“今日大比,可有信心?”

  “一般般吧。”白凰面无表情的啃馒头。

  “父亲你不要给孩子压力。”顾念慈不高兴了,立刻护犊子,2023“乖乖,管家婆不用将这件事情放在心上,管家婆就算你不能修炼,娘亲也会护着你一辈子。”

  白凰手一顿,心中不知是什么滋味儿。

  只有顾老爷子,用一种众人皆醉我独醒的目光看着顾念慈。

  唉!

  你们都不懂啊!

  “话说顾家就只有我们这几个人吗?”白凰早就想问这件事情了。“当然不是!”顾老爷子提起自己的子孙们,管家婆正版资料2023 下载 V5.1.8眉目染上几分骄傲,“你还有一个堂哥,一位堂姐,和你一样的年纪,不过两人从小在军中历练,这会儿应该已经在大测之

  地等着了。”

  “你堂哥有礼又斯文,堂姐则是知书达理,你要好好同他们……。”顾老爷子的话还没说完,外面就传来两道声音。

  “爷爷!听说咱们家又来了个小义妹?哪儿呢?赶紧拎出来我带着操练操练。”这是那位斯文堂哥。

  “爷爷,我带了狼牙棒,正版勾毒鞭,震天锤……你看她喜欢哪个,算是我的见面礼了!”

  这是那位柔弱堂姐。

  顾老爷子:“……!”遭啊,这两人怎么还回来了呢!不是让他们在外面等着呢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