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冷酷的狙击手:战地霸王 > 澳洲幸运10官方直播 下载 V2.1.6

澳洲幸运10官方直播 下载 V2.1.6

  一线天,谷口之外。

  足有千余狼族游骑齐聚于此,他们最开始接到的命令,就是留在宣威县城之外继续围攻,不能让其获得一丝喘息之机。

  他们本来也是这么做的,不过谁知过去这么多天,他们的千夫长却是再也没有联系他们。

  就像凭空消失似的!

  为了迅速铲除这个未知敌人,直播他们的千夫长可是收拢了数个县城外的狼族游骑,现在这些狼族游骑全都像是凭空消失似的。

  随着时间逐渐推移,他们也是越发坐不住了,因为光靠他们根本无法攻下一座城市,一直拖延下去也是只能徒劳无功。

  最后的三个百夫长,收拢到了千余狼族游骑,相互商议一番之后决定前来一探究竟。

  就算是要逃走,不管怎么回事都要有个说法,否则他们损兵折将如此之重,直播特别是还有一个千夫长莫名其妙折在这里。

  麾下游骑会被收走不说,他们三个肯定是会为此承担罪责,因此他们也是不得不来。

  狼族游骑循着踪迹一路找来,与马贼骑兵小规模交手之后,直播终是找到一线天的谷口之外。

  郑虎、黄三、霍林,澳洲他们三个毕竟不是李昊,没有主动出击绞杀狼族游骑的底气,幸运而是选择了依靠天险以及城墙进行防守。

  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狼族游骑两次进攻都被他们打了回去,这处山谷之地除了无法自给自足,想要攻破还是非常不易。

  只是到了现在,狼族游骑之中最高的三位百夫长,官方内部意见却是出现了极大的分歧。

  究其根本原因,就是这些表现极有韧性的马贼骑兵,没有展现出足以覆灭四千狼族骑兵,以及一个千夫长的实力。

  就这么回去,恐怕交不了差。

  他们的分歧就是,幸运要不要他们三人亲自带队尝试进攻,幸运不过就连四千狼族骑兵以及一个千夫长都是死在这里。

  他们三人心中也是有些发怵,进攻不敢进攻,逃走不敢逃走。

  以至于陷入了两难之境。

  不过他们已经不需要选择了,一道血色洪流恍若箭矢,正在向着他们迅疾掠动而来。

  哒!哒!

  伴着阵阵马蹄声响,血色洪流就像决堤洪水倾泻而来,就在他们出现在了狼族视线之中,狼族也是出现在了他们视线之中。

  “杀!”

  李昊发现狼族以后也不废话,抽出弯刀就是一个杀字出口,他们不需要知道敌人有多少,澳洲幸运10官方直播 下载 V2.1.6就只需要知道敌人在什么地方。

  “杀!”眼底满是怒火的马贼,紧紧跟随在李昊的身后,将胸中的滔天杀意尽数宣泄出来。

  随着李昊心念一动,澳洲已经是被面板扯碎了、拆散了之后烙印在他脑海之中的疾风天狼三十六连斩,开始真正发挥它的威力。

  凶煞之气就在李昊操纵之下,血雾之中生出一缕苍青,一股股的气流徐徐环绕而来,澳洲幸运10官方直播 下载 V2.1.6将这血色洪流裹在其中化成风旋。

  本就迅疾的速度变得更快了,就像一道狂风肆虐而来,眨眼之间就已出现在了十丈之外。

  甚至狼族游骑之中,为首三个百夫长还没有下达统一指令,李昊已经带着马贼骑兵,官方直接出现在了狼族游骑近前。

  近到什么程度,李昊已经可以看清对面狼族游骑眼中,那抹深深恐惧以及惶恐不安。

  手中弯刀随之挥动,一道风旋便是迅速缠绕在他刀上,此时的他可以调动凶煞之气助战,就算面对四境武夫他也丝毫不惧。

  轰!

  风旋之中似是夹杂风刃,就在李昊挥动之下,直接轻松为其扫清一切障碍之人。

  普通游骑、一境还是二境武夫在他刀下没有任何区别,幸运甚至就连三境武夫也是如此。

  这支狼族游骑就在李昊刀下,直接裂开一道口子,接着马贼骑兵就如一把尖刀狠狠插了进去,很快就展开了一面倒的屠杀!

  李昊带着马贼正在屠杀敌人,直播不知此刻就在高空之上,中年文士险些一个踉跄跌下云端,一直显得波澜不惊的眼神之中,在此时却是浮现了一抹震惊之色。

  “军势雏形!!!”

  他不可思议的喃道。

  他的震惊不是没有缘由。

  煞气外放即可组成精锐军队。

  武夫可以领悟武道之势,而由武夫组成的军队,澳洲自然也可以领悟军队之势,凶煞之气若是出现形态或者性质变化,那么这支军队就可拥有军势之力。

  一支完整的常态化军势军队,其价值还要在十万大军之上。

  并不是说一支军势军队,就能击溃十万大军,而是一支数千人的军势军队,往往就可以让数万人的精锐大军束手无策。

  而在战场之上,数万精锐大军无法起到应有作用,完全就决定了一场战场胜负走向。

  真要到了战场之上,不要说他是个什么天玄境大高手,就算十个天玄境大高手捆在一起,都不可能会比一支军势军队管用。

  “莫不是天生的将帅种子!!”

  中年文士望着下方战场,目光似是可以透过风旋,紧紧的锁定在李昊身上,震惊的喃喃道。

  如果真是如此,那么一切也都说的通了,所谓战阵就只是降低了煞气外放难度,不过对于天生将帅根本不用这么麻烦,又或者说战阵本来就是这种人创造的。

  “千军易得,澳洲幸运10官方直播 下载 V2.1.6一将难求!”

  中年文士目光越发炽热。

  “世上武夫何止百万,在这之中又有几人可以称作天生将帅种子,他不该被埋没在这山中,纵横战场才是他的归宿,官方还有这支军势种子也是如此……”

  “此事一定要让秦公知道,想要平定凉州,成就大事,这样的豪杰越多越好。”

  豪强之家未必能出良才。

  流寇之中未尝没有豪杰。

  深吸了一口气,澳洲幸运10官方直播 下载 V2.1.6中年文士旋即大袖一挥转身即走,身形化作流光转瞬就消失在云端。

  他已经知道了自己想知道的,不过现在不是贸然接触之时,还要走访一下了解更多。

  而在战场之中。

  此时两支骑兵已经结束战斗,区区一支狼族游骑,面对马贼骑兵根本没有还手之力。

  就连三个百夫长,此时都已经死在李昊手中,至少他们在死之前也知道了四千狼族骑兵,以及他们千夫长为什么凭空消失!

  死的也算瞑目……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