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机甲风暴 > 118图库118论坛118图库丿 下载 V7.6.3

118图库118论坛118图库丿 下载 V7.6.3

  四处勘察了一番,118图库118论坛118图库丿 下载 V7.6.3沫白在一处毁坏严重的屋舍停了下来,屋舍是个高脚楼片区,下面尖石参差不齐,更重要的是这里有一股极强的尿骚味,这可不是人类的公厕,而是某一高阶怪物路过此地顺便留下的产物。沫白满意的点了点头,他找了个还算稳固的地方爬了上去拿出干粮啃了几口便打坐休息起来。

  叮……系统识别到受伤远古魔鳄体内分泌物,激活狩猎任务。

  狩猎任务:杀死远古魔鳄可获得丰厚奖励。

  奖励内容:不详

  额外奖励:远古魔种识别资料一本

  沫白脑袋里突然响起了久违的系统声音。

  对了!把这事情给忘了,我还有一个系统赠送的新手大礼包嘛!看看里面有什么东西!想到这里沫白赶紧盘坐起身闭目感应脑中的空间。一个金色的小盒子虚空悬浮在脑海里。

  一个虚化小人走到盒子前方,他伸出手指在锁孔哪里一点。一个屏幕出现,下载左边取消,右边确认。中间则是新手大礼包简介。沫白的虚化小人毫不犹豫的点击确认。随即盒子打开,一件件发光的物体掉了出来。

  系统新手大礼包:经验珠三枚,回血丸一瓶、新手套装一套、低级匕首一把、未知等级鉴定书一卷、回城卷五卷、元宝十枚

  检测到新手套装是否穿戴,系统声音响起。

  穿戴,沫白声音响起。

  新手套装,秀才服饰:

  头饰扎带:攻击+1防御+1

  秀才上衣:攻击+5防御+5

  秀才裙摆:攻击+5防御+5

  秀才折扇:攻击+10防御+1

  秀才布鞋:速度+5防御+5

  穿戴完成获得套装效果:幸运值+3

  宿主沫白,等级1属性更新数据:

  攻击26+

  防御:17+

  速度:10+

  幸运值+14+

  看着自己的系统更新面板,心中一阵暗爽。面板更新以后自己的身体机能也得到了不一般的提升,论坛那感觉就跟瞬间战斗力爆炸了数个层次一样。

  对于明天的猎荒自己信心更加足了。

  一夜无事!当然仅仅是躲在这个破败不堪竹屋的沫白无事,其他人虽然抱团取暖但也还是遭受了两波夜兽攻击。损失不大。但伤了不少人。那些也是第二日的生力军啊!无奈,论坛第二日乘着早班的列车那些夜里的受伤者都回去医治了,这样原本浩浩荡荡的扫荡大军少了很多人。不过这些对于独行侠沫白并不影响什么。

  沫白一个人悠哉游哉的进入了荒岭区。

  刚一进荒岭区,V7.6.3一只张牙舞爪的兔子朝着沫白飞射而来。

  我去!这还是柔软无骨的柔骨兔吗?沫白闪身挥刀将其宰杀,图库系统声音响起:

  叮!杀死烈魔兔一只,118图库118论坛118图库丿 下载 V7.6.3经验+100匕首熟练度+1获得魔兔牙一颗

  一百经验和熟练度,还有这个掉落是什么情况?看着系统储物框里那一枚兔牙,在一看兔子的尸体,还真少了一枚小小的兔牙。

  系统物品吗?沫白疑惑的摇了摇头继续往前走去。很快又遇到一头爆牙野猪,还有灵羽野鸡。这些野味接二连三的送到沫白面前,他来之不拒,杀的浑身浴血。很快一个旅行帆布包就被他塞的满满的。沫白扛着货物朝回走去。这一日的收货,倒是不菲,不过价值应该不会太高。毕竟他沫白还在荒岭外围搜寻,这个地方能够满载而归已经是极度幸运了!如若不是因为沫白的高幸运值他怎么可能遇到那么多小怪兽的挑衅。

  坐上回去补给点的列车沫白心中一阵暗爽,没想到第一次探索就有如此收获,想到马上就可以兑换成小钱钱,他的内心不住的火热。就是不知道这些东西到底值多少钱?

  补给点外围一处野味餐馆后厨堂,沫白扛着背包直接走了进来,他回来的时候在路上打听了一下野味最高价的卖出地点,很多人都指着这一家聚野宴。

  汇聚山珍海味,宴请八方品客。横批:群英汇聚

  聚野宴采购是一个肥头大耳的油腻胖子,118图库118论坛118图库丿 下载 V7.6.3他拿着一联单据从后厨走了出来。

  你是猎荒者?胖子看着如此年轻的猎人,当然以前他也见过许多,只不过来他聚野宴的眼前此人应该是最年轻的一个,看他那奇怪的装束肥胖男子还是平静的开口道:“你来我们聚野宴是为了出售荒岭的猎物吧!”

  沫白点了点头。

  “把你的身份号牌给我看一下吧!”胖子很自然的伸出手。

  诺!拿去!沫白将怀里的身份牌丢了过去。

  “血穹子弹!名字不错嘛!”胖子看了一下身份牌,这是南部补给站颁发的只要权限足够是可以看到这个号牌下的详细信息的。

  “信息没问题,现在我们谈交易吧!你想要出售什么?”胖子将号牌还了回去询问道。

  一些野兽尸体。沫白将背包从背上取下,图库将拉链拉开,一只只包裹好的尸体被一种特殊的保险薄膜包裹的严严实实。

  咦!处理的不错嘛!胖子拿起一只灵羽鸡,将包膜撕去。一道血口细小深邃,血口处还有热血涌出。

  “尸体保存完整优质,我们饭店正需要你这样新鲜的货物,下载价格表单在这里,你所猎杀的样目很多很是弥足珍贵。我们可以以价目表上高出百分之二十的价格收购,你看意下如何。”胖子看到成品倒是十分客气。

  沫白接过价目表,V7.6.3眼前一亮满意的点了点头,这样的话他一背包就能破个小十万,来回折腾十几次那把脉冲大狙不就可以到手了。

  “把你的卡拿给我吧!我去后厨统计好便打款给你。”胖子说道。

  沫白拿出一张不记名的黑卡这是他出墙时父亲叮嘱他的,父亲告诉他财不露白,论坛怀财必罪。所以财务不能暴露自己的身份,他在出墙时去了一趟黑市买了一张只认密码不认人的卡。这类卡无主无名,一个账号一个密码可以随时取款,V7.6.3危机时刻可以弃卡,十分方便。

  无名黑卡!这男子心不小啊!胖子拿着卡,身旁的服务员背着包进了后厨,很快清点结束,胖子拿着书包和黑卡走了出来交给沫白并谄媚道:“小哥,下次有好货我们继续合作啊!绝对让你满意。”

  沫白抬头将价目表递了回去,点了点头径直出了聚野宴后门。

  刚一出门沫白抬头看了一眼聚野宴门前滚动的聚野宴席,那一盘盘奇珍每一盘都奇贵无比。特别是他看到一盘叫凤凰传奇的菜肴,差点吐血啊!那就是自己刚刚卖给聚野宴的灵羽鸡做的啊!那价格竟然是他灵羽鸡的三倍之多,虽然除了灵羽鸡还有别的配菜夹杂其中但比成本贵三倍还是珍品需要价高者得的哪一种,这让沫白心中就极度不爽了。

  呸!黑店!沫白啐了一口,心中大为郁闷。心中暗暗决定下次再也不会听那众人悠悠之口,简直就是误人子弟啊!让自己卖的价格至少低了一倍。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