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巅峰体育的光荣与梦想 > 澳洲幸运10在线平台 下载 V8.5.1

澳洲幸运10在线平台 下载 V8.5.1

  周青驾驭着云天碧霄,跟随在那位两位道主身后,整整航行了十一天的时间,才见到了那百木妖盟的众多修行者。

  云天碧霄之上,被镇魂灯的力量覆盖,而且相隔甚远,就算是百木妖盟的修行者也感知不到云天碧霄的存在。

  云天碧霄之上,所有的修行者皆是收敛自己的力量,只余周青以镇魂灯的力量窥探。

  在周青的感知之中,有着四十位道主立身在一座巨大的湖边,这些修行者以两位道主为首,看着那天边回来的两位百木妖盟的道主,其中一人道:“如何?”

  追杀青鸟的一位道主摇头:“那青鸟被人救下了。”

  那位道主脸色微变:“有人拦下了你们?你们没有报出你们是百木妖盟的修行者吗?”

  追杀青鸟的道主道:“那人,那势力,十分强大,有着十二位道主,并且每一位都是十分强大,不弱于我们,而且,有一位道主出手,便是直接拦下了我们两位。”

  “那人虽然只是道主之境肉身与灵魂更是弱小,但是其身上的剑道十分恐怖,恐怖已经是半步剑神了。”

  那位道主犹豫了一下,道:“那人修行的是什么剑道?”

  追杀青鸟的道主道:“黑白剑道。”

  那位道主点头:“平昌湖上,黑白剑道,败红尘千云,白亦黑。”

  “这么说来,你们碰上的是寻秦宫的修行者了,不过,寻秦宫会有十二位伪帝吗?我虽然不怀疑寻秦宫的底蕴有着十二位伪帝但是全都投入到这天元五征之中,有些不现实。”

  另一位百木妖盟的强大道主道:“白亦黑的好友,乃是神殿神子,而神殿神子又是龙也帝君的好兄弟,龙也帝君可是那青鸟的舅舅,虽然不是亲的。”

  “这么说来,那只青鸟前去找神殿神子也是十分的合情合理了。”

  “神殿神子估计会来这里的,虚灵水的事情瞒不住的,凭我们现在的实力,有可能胜过白亦黑,神殿神子与十二位伪帝的联手吗?”

  “神殿古来的规矩,神殿之人参加天元五征,每一座神殿都只会有着一人来此,这么看来,那十二位伪帝乃是神殿之人,你们有信心吗?”

  此话一出,在场的百木妖盟众多修行者齐齐失声,若是寻秦宫的修行者,倒是可以战上一战,但是神殿的话,就没有那么好战了。

  “无妨,我已经通知妖盟之中的其他修行者了,离我们最近的一支妖盟队伍,其中的十三位强大道主会最快的支援我们。”

  “斩杀那两尊半帝巨蛇,去了虚灵水之后,我们就以最快的速度离开,就算是碰到了神殿,我们有十三位道主支援,也未必会输给神殿。”

  而在远处的周青,则是通过镇魂灯的力量,将那湖边发生的事情看得一清二楚。

  那两只半帝巨蛇周青虽然没有见到,但是想来,应该就在那大湖之中。

  那大湖之中,有着一座石山,石山沉入湖底不知道多深,但是露在湖面之上的却是只有着十几丈。

  十几丈高的的石山山巅,则是呈现碗状,其中便是虚灵水。

  周青以镇魂灯的力量观测,这虚灵水总共不会超过两百滴,周青不由得看向眼前的青儿,暗自猜测青儿趁乱取走了多少虚灵水。

  在那两位百木妖盟道主回归之后,不到一天的时间,百木妖盟就有了行动。

  一位道主开口:“那十三位,最多还有着半刻钟就会到来了,我们先出手,省的夜长梦多。”

  四十二位道主身体一动,齐齐的落向那大湖。

  三十六位道主组成了一道阵图,另外六位比较强大的道主则是占据六个方位,杀向那石山。

  大湖之中,湖水不断地冒着硕大的气泡,一只庞大的头颅从大湖之中探出,口中蚀骨的毒息喷向那三十六位道主。

  显然,那三十六位道主不是第一次面对这巨蛇了,十分有经验,一道道的神辉亮起,抵挡向那道恐怖的毒息。

  紧接着,又是一道恐怖的波动浩荡,另一只巨大的蛇头从这大湖之中探出,杀向那六位道主。

  在这两只大蛇的头颅之上,周青看到了两只微微凸起的鼓包。

  “这是要化蛟!”

  周青心中一震,这两只巨蛇有着龙的血脉,所以可以化蛟。

  而且,也正是因为化蛟,激发了体内的龙之血脉,这两只巨蛇才会受到高等的龙之血脉的压制,这应该也是那青儿能这么容易的取得虚灵水的缘故。

  三十六位道主实力不够,幸运只得成阵杀向那只巨蛇,巨蛇的鳞甲之上,闪动着幽幽的幽绿色的光芒。

  在那巨蛇的四周,一道道的恐怖的毒气弥漫,这恐怖的毒气与毒之大道汇聚成了一道恐怖的毒道领域。

  而这三十六位道主,也不敢长时间的停留在这毒道领域之中,不断地调整着方位,使得这三十六位道主阵图之中的道主,依次承载着那毒道领域的力量。

  另一边,那六位强大的岛主面对着那只同样是有着强大毒道之力的巨蛇,悍然的站在那毒道领域之中,与那一只巨蛇交手。

  虽然不论是这六位道主也好,那构建阵图的三十六位道主也好,澳洲幸运10在线平台 下载 V8.5.1都是出于下风,但是这正是这百木妖盟的目的。

  通过与这两只巨蛇交手,让得这两只巨蛇尽可能的释放自己的毒力,这巨蛇释放的毒力越多,也就越虚弱,等到那十三位道主来的时候,斩杀这两尊巨蛇的可能性也就越大。

  否则,这两只巨蛇的实力没有被消耗多少,那十三位道主来此的时候,这两只巨蛇肯定会逃进大湖之中。

  若是让这两只巨蛇逃进了这大湖之中,便是这两只巨蛇的天下了,在线那时候,想要斩杀这两只巨蛇,取走虚灵水就不是那么容易了。

  半刻钟的时间很快,远处,十三道气息急速的接近着。

  那追杀青鸟的百木妖盟道主之一道:“他们来了,千万不要让这两只大蛇逃回大湖之中。”

  那十三道身影之中,有着一道身影引起了周青的注意,这道身影显然是一尊半帝,澳洲幸运10在线平台 下载 V8.5.1不过是道主级别的半帝,而不是伪帝级别的半帝。

  按道理讲,百木妖盟之中,能在道主境问鼎半帝的只有一位梁木有可能,但是现在,这一位显然不是梁木的道主竟然也是半帝之境。

  果然,任何一个上界天二十大势力都能被小瞧。

  那两只大蛇也是感受到了威胁,身体一动,就要回到大湖之中。

  那十三位道身影之中,领头那位半帝,手中一道金色的符印流转,被这位半帝印在了那湖面之中。

  一道金光迅速蔓延,将那湖面封住:“我只可以封住这湖面半刻钟的时间,抓紧时间,杀了这两只大蛇。”

  那位半帝瞬间出手,自己杀向一尊大蛇,配合着那六位道主斩杀那只大蛇。

  另外十二位道主也是杀向了那三十六尊道主所在,配合着那三十六尊道主斩杀那只大蛇。

  周青立身于云天碧霄之上,轻声道:“五十五位道主,其中一位半帝,六位半帝下的一流强者,有信心吗?”

  白亦黑抱着黑白剑:“那半帝下的一流强者,我可以败一位。”

  半帝下的一流强者,乃是比之白亦黑之前对上的那两位更强一筹的存在,白亦黑有信心打败一位,足以说明白亦黑对自己实力的自信,澳洲白亦黑只要肉身与灵魂境界跟上,应该在半帝之下也算是超一流的水平了。

  半帝之下的一流强者,神殿的十二位伪帝皆是,介于一流强者与超一流强者之间的,也就是玉灵子之下的强者,林宽,祝闲,澳洲幸运10在线平台 下载 V8.5.1白亦黑皆是。

  最弱的便是那寻秦宫的四位道主,则四位跟随着周青也是得了不少机缘,但是想要成为半帝下的一流高手,还是差了不少。

  周青这一边人虽然少,但是高手数量多,对上这五十五位道主,未必会输。

  周青站立在云天碧霄之上,抬手按在了云天碧霄之上。

  一道道的空间之力流转,若是没有镇魂灯的话,周青就算是再小心,也瞒不过那位半帝的感知。

  那两只巨蛇虽然是半帝之境,但是一身修为皆是毒道。

  开始的时候毒道不惧群战,但是在那位伪帝取出了一枚神丹,捏碎之后,化作了一片药域,极大地削弱了那两只巨蛇的毒道。

  而大湖又被封住,这两只大蛇无处可逃,已经是危在旦夕。

  那两只大蛇对视一眼,突然有着一只大蛇眼中浮现着恐怖的血色。

  剧烈的能量波动在这大蛇的体内孕育,紧接着,一道恐怖的幽绿色涟漪爆发,横扫整个大湖。

  那一道药域与那封禁大湖的力量瞬间被崩碎。

  周青目光一闪,右脚一踏自己布下的空间之力,一道神通被激发。

  与此同时,周青身上,道道神光流转,化作了神御之术。

  周青的身体瞬间消失。

  “青帝空间神道,空间跳跃。”

  周青的身体瞬间消失,再出现时,却是在那石山之上,那虚灵水之前。

  与此同时,幸运那恐怖的毒道涟漪也是扩散到了周青这一边,而那石山之上,那两只巨蛇留下的禁制也是被触动。

  这石山露出湖面的部分并不大十几丈粗细,不过三十几丈高。

  但是这石山在这湖面之下的部分却是极为巨大的,这巨大的石山山体之上,一道道的毒道之力爆发,汇聚成两道巨大的剧巨蛇虚影。

  半帝留下的手段,自然是半帝级别的力量。

  那狂暴的毒道涟漪加上这两只巨蛇虚影,以周青的实力也会被挡住数个呼吸的时间。

  但是周青极为果断,双指并如剑,一道金光璀璨,龙图之力爆发,将这两道巨蛇虚影与那毒道涟漪一并斩碎。

  周青左手覆盖在这石山之上,凡尘十二剑落入到这石山之中,直接将这石山的顶部撬了下来,被周青收进了自己的小世界之中。

  “什么人!”

  一声大喝自这大湖之上响起,一道璀璨的神光贯穿毒道涟漪,杀向周青。

  但是却被周青斩出的那一道金光轰灭。

  毒道涟漪散去,周青的身影也是出现在百木妖盟众人眼前。

  那位百木妖盟的伪帝看向周青:“神殿神子。”

  周青负手而立:“诸位,幸会。”

  而在大湖的另一边,巨大的云天碧霄横空,向着这大湖而来。

  不少百木妖盟的道主皆是回头看去,感受到云天碧霄之上的一道道气息,脸色阴沉。

  那位百木妖盟的半帝冷声道:“周青神子可真是好算计。”

  周青笑道:“不敢,你们追杀我兄弟的外甥女,我来收点利息,不是合情合理。”

  那位百木妖盟的半帝眼睛一眯:“周青神子觉着这份利息,神殿收的了吗?”

  周青笑眯眯的道:“愿意一试。”

  周青话音落下那大湖之上,三十六位道主瞬间组成了一座战阵。

  但是在那三十六位道主身后,神殿的十二位伪帝出手,十二位伪帝占据十二处方位,一座简化版的十二王道天宫图浮现。

  十二王道天宫图浮现,压落,那三十六位道主的阵图一瞬间受到压制,甚至隐隐有着破碎之势。

  那与这三十六位道主属于同一小队的六位道主也是出手,挡住了神殿十二位伪帝的攻势。

  寻秦宫的四位道主实力虽然不算是很强,与寻秦宫四位道主实力相当的,百木妖盟也只有两位。

  但是寻秦宫四人各自持着四分之一的阵盘,也是挡住了四位道主。

  寻秦宫乃是大秦帝国最后的延续底蕴还是很深厚的,拿出来的东西也很是不错,下元阵道帝师的阵盘,足以短时间内挡住四位道主。

  白亦黑与巫瞳出手,各自挡住了四位道主。

  但是巫瞳与白亦黑的对手,显然实力都是很强,甚至于各自都有着两位半帝下的一流强者。

  白亦黑,巫瞳与寻秦宫四位道主都是处于劣势。

  但是,周青也是只需要他们拖住就好。

  这位百木妖盟的半帝,就算是再强,也不可能比那司空家族的司空辰南更强。

  司空辰南都输了,周青对上这位百木妖盟的半帝,自然是不惧。

  周青笑道:“这位百木妖盟的道友,不知道名讳是什么?”

  “木言奇。”

  “请!”

  这一次的天元五征在帝王天与鸿蒙大世界大战的档口上,所以这一次的天元五征,尽可能不要造成伤亡乃是众势力的默契。

  而周青也确实是如此,不论是对上谁,不论是与那人打的在惨烈,周青都没有杀过一位修行者。

  木言奇身体之上,一道道的灰褐色力量流转,这是荒芜的力量。

  百木妖盟的修行者,听名字就可以听出这百木妖盟乃是众多木类,平台草类的妖族,其他的妖族很少。

  这木言奇便是那少量的非木类,草类的妖族之一,荒妖,天生擅长的便是荒芜的力量。

  木言奇的身体,也是很快的布满了一道道的裂痕,尽显荒芜之意,但是荒芜之意之下,却是恐怖的力量。

  木言奇抬手,一道荒芜大手印轰出,灭杀周青。

  周青同样是抬手,一掌金色掌印浮现,对着那木言奇拍下。

  木言奇的身体之上,荒芜之力不断地涌动,这天地之间,道道恐怖的荒芜之力凝聚。

  甚至于这些荒芜之力还冲到了这大地之下,冲到了一株株的植物之中。

  大地开裂,植株枯萎,一道道的荒芜之力在木言奇的身后汇聚成了一尊遮天蔽日的身影。

  “荒芜之道,荒神降临!”

  巨大的荒神遮天蔽日,立身在这大湖之上。

  木言奇的身体冲天而起,融入到了这荒神之中。

  周青的身体之上,很快的便是爬满了神魔之纹。

  周青修行青帝十二道,灵力强大无比,但是并不代表着周青的肉身与灵魂很弱。

  周青肉身修行的是唯一可以与那位肉身天帝的天帝法一较高下的神魔万劫,灵魂修行的乃是天帝巨头,在线天之道左不死天帝的不死天功之中的神魂不灭诀。

  周青能拥有如今这般强大的力量,与这神魂不灭诀和神魔万劫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因为镇魂灯的存在,周青丝毫不惧灵魂攻击,澳洲那杨可儿交给周青的神魂不灭诀才一直没有发挥出自己的威力来,平台但是仅仅只是动用灵魂力量,周青也是强过大部分的道主。

  那荒神巨大无比,身上的气息更是恐怖。

  但是展开神魔万劫之身的周青,在线身躯同样是巨大,高逾九千丈。

  周青的神魔之身上,不仅有着神魔道纹,一缕缕的万灭融天之焰也是冲天而起,化作了一道道的恐怖火焰道纹,熊熊的燃烧着。

  在周青神魔万劫之身上,一道道血红色浮现,那隐藏在周青皮肤之下的血龙印记亮起,血龙的血脉之力也是被周青催动。

  周青身上的气势,疯狂的膨胀,甚至于,比之这位半帝的气势都差不了太多。

  周青若是可以将剩余的空间,吞噬,雷霆,澳洲命运,五种大道修出自己的大道方向,周青全力爆发之下,肉身未必会弱于半帝。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