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穿梭者 > 全民进化:每天签到一个天赋 下载 V7.6.3

全民进化:每天签到一个天赋 下载 V7.6.3

  苏闵辰洞察一切,“姐,你冷静,听我说。”

  他真诚给出建议:“我要是你的话,就让他玩儿!裴祈上赶着追你又如何,那是他活该!管他目的是什么,反正他当初是怎么折磨你的,你现在就该加倍还回去!”

  苏闵婕听得直皱眉头。

  “反正我看他有点走火入魔的意思,你不如趁此机会让他看清事实,认清自己!”苏闵辰挤眉弄眼,“有老弟给你打配合,一次解决俩麻烦,怎么样?”

  苏闵婕凉飕飕地睥睨着苏闵辰,每天有些心动,又有些意外。

  她这小老弟最近心眼儿渐长,令人堪忧啊!

  “再说,合同走了,钱已到账,人也来了,还帮你挡了事儿,咱这时候反悔,麻烦不说,多理亏呀!”苏闵辰继续游说。

  苏闵婕捏着眉心,心里承认,这次是她大意了。

  兄妹二人大眼瞪小眼,僵持片刻。

  苏闵婕漫不经心地问了句,全民“你打算怎么安排?”

  “我看他最近滚烫的很,让他和柳芸儿配个对,如何?”苏闵辰一脸坏笑,“渣男配绿茶,绝了!”

  苏闵婕勾唇,“……行吧。”

  她没想到裴祈会追到这里来,她不是没有警告过他,看来,人根本没当回事儿。

  既然躲不开,那就玩玩吧。

  “但话又说回来,如果今天那疯女人泼的是硫酸呢?”苏闵辰望一眼苏闵婕,“裴祈那张好看的脸毁了多可惜呀!就冲这一点,你是不是也得悠着点,多少给人留点面子。”

  “面子?”

  苏闵婕冷笑:“你把前妻前夫,新欢旧爱全弄一个节目里来,你觉得我们还有面子吗?”

  苏闵辰挠着头:“……也是,那,进化那你自由发挥吧。”

  ……

  此时,网上已经传的沸沸扬扬。

  [老天,听说是李悦混进现场,每天想用汽油烧死苏闵婕!]

  [李悦有病吧!和她开撕的人明明是裴文婷,她找人苏闵婕干嘛?]

  [现场护住苏闵婕的人是谁呀?我怎么看着有点像她前夫裴祈呀?]

  [绝逼是裴祈!关键时刻见真情,这算是中国好前夫吧?]

  [看到苏闵婕条件反射地保护寒寒,我释怀了,海王就海王吧,起码她是真心对寒寒的。]

  [听说裴祈也是嘉宾之一,这下热闹了!锁死‘爱要怎么说出口’!]

  [话说这节目不应该叫‘爱要怎么说出口’,应该叫‘新欢旧爱,欢聚一堂’!]

  [年度最值得期待的综艺大作,即将震憾上演,全民进化:每天签到一个天赋 下载 V7.6.3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剧荒了!]

  [我不管,我决定粉上前夫哥了!这特么也太帅了好吗?我要排队为他生猴子!]

  新闻发布会正在进行中,全民进化:每天签到一个天赋 下载 V7.6.3苏闵婕抽空看了看网上动向。

  手指翻动,最后停在那张正被网友疯传的照片上。

  图片中,她紧紧抱住严寒,还伸手用力将他的头往自己身上按。

  而裴祈,整个身子贴着她后背,一手拉开衣服遮挡,一手挡住她的头,面容阴戾而坚韧,像巨人一般,有着撼动人心的力量。

  然而,苏闵婕的心已经被包裹上了钢筋水泥。

  她指腹抚过男人的脸,只是在想,每天这张脸若毁了,确实可惜。

  至于后怕……她当然也有。

  一个攀住点枝儿就要往上爬的人,根本不知道什么叫分寸。

  但她给李悦留了些余地,进化并没有将掌握到的实锤全放出去。

  按理说,李悦不应该走极端才是。

  更何况,整件事她并未出面,为什么李悦找上的人会是她?

  苏闵婕眸色一凛,给方舟发了信息过去,让他以调查的名义,去会会李悦,看看背后到底是什么人在吹邪风!

  ……

  苏闵辰内心也是强大,新闻发布会后,坚持要将开机仪式搞完。

  理由是,他找大师算过日子,非今日不可。

  苏闵婕算的是成本,这事儿既然做了,进化那就得利益最大化。

  今天的开机仪式,是以直播的方式进行,全程都可以与网友互动。

  现在的情况是,网友的注意力被突发事件长久吸引,这不是件好事,签到一件事被讨论多了,总会冒出一些惊世骇俗的声音来,到时更麻烦。

  利用开机仪式,将大家的关注点引回来是必然,苏闵婕衡量利弊之后,签到也就点头同意。

  仪式第一个流程是走红毯,参与人员名单到现在都没全部对外公开,所以大家对亮相分外期待。

  直播间,全在玩猜人名游戏。

  直到裴氏代理的一款商务车,排着队驶进现场时,大家才安静下来。

  第一个下车的是柳芸儿,一身紫色拖地长裙,整个后背露出,性感又妖媚。

  然而,弹幕稀稀拉拉,全民并没有人买账。

  [这谁呀?看着有点儿眼熟。]

  [好像是翌星的艺人,感觉最近播的每部戏每个综艺都有她,但角色都不讨喜,典型的剧抛脸。]

  [就这?说好的神秘嘉宾呢?]

  接着是乐悦,穿一件大红的蓬蓬裙,高高的丸子头,配上一张娃娃脸,走路蹦蹦跳跳。

  [仿妆大佬来了!可爱的哟,好想掐掐她的脸!]

  [听说拥有她,就拥有整个娱乐圈,期待她的表现!]

  然后,苏闵辰出场。

  一身大红色西装,骚气的不得了,奈何长着一张标准的贵公子脸,看着,签到便又觉得他骚的理所当然,恰到好处。

  弹幕开始热起来。

  [我知道他!这不就是上次被乐悦开撕,签到成全网笑柄的富二代吗?]

  [你为什么要害我?害我那么喜欢你……土味儿情话创始人来了,哈哈哈哈……]

  [锁死这一对冤家!入股不亏!]

  [话说,苏闵辰和苏闵婕好像是兄妹吧,兄妹二人不会是为养鱼才弄出这节目来的吧?我去!有钱果然任性!]

  要不说,进化网友脑洞有整个宇宙那么大呢。

  再然后,是人气小生陈宇与流量小花莫兰。

  这对,是真的惊喜。

  弹幕几乎刷爆。

  接下来,是苏闵婕和严寒出场。

  无论有再多惊喜,这对在网友心目中,才是节目真正的男女主角,于是,狂欢暂停,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在他们的身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