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明潭印记 > 十二码中特六码中特资料2023香港 下载 V7.6.6

十二码中特六码中特资料2023香港 下载 V7.6.6

  战事那里有说得准什么时候结束的,到了九月谢晋安依然没能从西北回来,并且从他寄回来的家书来看,那边的战事很不顺利。

  李将军带领的驻扎在西北的将领,很不服谢晋安这位朝廷派来的兵马副元帅,明里暗里给他使了不少绊子。

  不过他也只能暗暗忍耐,码中外敌当前,自然不能先内讧起来,一致对外才好。

  作为将军夫人,码中在不明就里的人看来像是很风光的样子,可只有身在其中的人,中特才知道那是一种怎样的煎熬。

  每当夫君出征,留给自己的就是无尽的牵挂和羁绊,甚至一点点不顺的小事,都能让自己联想到夫君身上。

  比如早上做点茶,一直不出沫,十二苏若便觉得心慌气短起来,觉得定是要有什么不好的事情,要发生了。

  苏若就在这种疑神疑鬼,胆战心惊的生活下,着急地帮端慧准备出嫁事宜。

  这日她在珍宝阁为端慧定制的时兴首饰送了来,她让下人送到凝香阁里,她要一样样瞧过没有任何瑕疵,才可收下。

  “大夫人,苏府来人传话,说是老爷和老夫人要来。”

  苏若放下首饰,高兴地道:“父亲母亲来要来,这可太好了,快通知端雅端宁她们。”

  我和母亲二姐姐,中特一同在府门前迎接外祖父,外祖母,连毅儿也被奶娘抱在怀里一起来了。

  看外祖父,外祖母下了车,我和二姐姐立刻上前行礼道:“给外祖父,十二外祖母请安。”

  “快起来,外祖母一手一个拉起了我和二姐姐。”

  他们笑容慈爱瞧了瞧我和二姐姐,又看着毅儿道:“怎么把毅儿抱出来来了,他还小,万一冷到怎么着。”

  苏若道:“那就这么金贵了,六码母亲父亲来了,毅儿自然也是要给您们请安的。”

  陶莺道:“快进去吧!端慧的嫁妆准备的怎么样了。”

  “本就是从小预备着的,如今也不差什么了。”

  “其实苏若还想为女儿多买些良田庄子,叫她以后进项多些,只是这些倒也不必同父亲母亲说起了。”

  “到底她是嫁入皇家,也该为她再添些,我把我嫁妆里的一些首饰皮货摆件拿了出来,分了一些给她,都装在后头马车里了。”

  “母亲的陪嫁怎可动用。”

  “什么用不用的,我就这么四个外孙女,早把嫁妆分成了四份,日后每人一份做添妆用。”

  苏若打趣自己母亲道:“母亲怎么就知道,以后几位姐姐就不再添几个女儿,到时母亲岂不厚此薄彼。”

  “你这孩子。”

  陶莺瞧了眼最小的端宁道:“不如这样,端宁还小,到时候就从她那一份里,再匀些出来,端宁你说可好。”

  我知这是大人间逗趣的玩笑话,码中再说了我怎么可能和人家正牌货争,匀出去些我也是愿意的。

  “好啊!多匀些也行。”

  陶莺笑道:“傻孩子。”

  此刻松竹院内,“她娘家父亲母亲来了。”

  “像是刚进府没多会儿,”平儿回道。

  谢氏满面不喜道:“来我家做什么,有个流放女儿还不嫌丢人吗?还有那个顾显,从前吹嘘的多么不可一世,现在听说躲在那个山洞里不敢出来见人,真是可笑。”

  平儿不敢多说什么,可也觉着这老夫人嘴也太毒了。

  苏怀卿和陶莺抱着谢毅玩了会儿,奶娘便来抱下去喂奶去了,苏若道:“父亲母亲许久没喝过女儿点的茶了吧!女儿做几盏与父亲母亲尝尝。”

  苏怀卿道:“确实许久没喝了,今也尝尝。”

  “今儿父亲母亲来了,女儿也高兴些,也少为夫君的事胡思乱想些。”

  陶莺道:“晋安哪里怎么了。”

  苏若愤愤不平道:“要说那李将军也太霸道了,西北是大兴的,不是李家的,夫君是皇上钦点派去的,他们却处处为难。”

  “还有这样的事,”苏怀卿问。

  “夫君写给我的家书里,提到了些,朝中不知道吗?”

  “若儿,你把晋安寄回来的家书拿过来给我看。”

  苏若起身去一个立柜里面取出书信,递给父亲,苏怀卿仔细看完后道:“收起来吧!”

  “父亲,皇上也不管管李将军带领的那些将士吗?”

  “你们可有听过将在外军令有所不受。”

  陶莺道:“这是说将军在外带兵打仗,若有军令来,可根据战事情况来决定要不要听,千里外传来的军令。”

  我道:“听与不听应当取决于原本的情况,父亲出征西北,本就是因为李将军连连失利,这样还不听吗?”

  苏怀卿笑了笑,十二“你这孩子,倒说在点子上了。”

  端雅道:“外祖父,父亲为何不向皇上秉明西北的情况。”

  “你父亲去西北打仗,那里的将士不服他,他写奏折回来告那些将士的状,你说会发生什么。”

  端雅想了想道:“定会越发不服气父亲,军营里自然要看真本事的。”

  “你说对了,这事儿朝廷自有定论,你们也别多想了。”

  “父亲母亲留在这儿用了饭再走吧!”

  “好啊!喝了你点的茶,再尝尝你酿的桂花酒,女儿酿酒的手艺,不都是母亲教的嘛!”

  “那女儿派人去请婆母,请她一道来用饭。”

  陶莺道:“倒有许久没见你婆母了,她近来身子可好。”

  “婆母身子一向是很硬朗的。”

  苏若派了书香去请谢氏,码中谢氏只推说身子不适,就不来一道用饭了。

  李将军手下的人,十二码中特六码中特资料2023香港 下载 V7.6.6这一番做派,六码倒让苏怀卿生出了别样的心思。

  他细思布局,十二码中特六码中特资料2023香港 下载 V7.6.6让明面上和自己没多大交集,实际上就是自己的人去上奏,六码说西北战事迟迟未定,不如派督军前往。

  徐本不会放过任何,打击苏怀卿的机会,立刻道:“这谢将军出发前信誓旦旦的样子啊!真是恍如昨日,可这去了似乎对西北的战事没什么帮助。”

  苏怀卿知他是在针对自己,十二码中特六码中特资料2023香港 下载 V7.6.6却依旧不动声色,棋局亦如朝局你进我退,你攻我守,但这远远是不够的,还要精心布局,赢得最后的胜利。

  皇上应允了这个提议,督军很快带领人马奔赴西北。

  李将军的部族看朝廷一会儿派个年轻将军来,六码一会儿又派督军来,好像不信任他们似的。

  越加的看不顺眼这个所谓督军,督军看西北这伙人,竟敢如此对待自己这个皇上亲派的督军。

  和谢晋安连连抱怨道:“谢将军你瞧这些西北军,浑然不将你我放在眼里,倒不像咱们大兴的人像是李家的人。

  谢晋安道:“他们也只是跟李将军久了,感情深厚罢了。”

  “感情深厚,也要分得清谁是君,谁是臣。”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