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异能现实界 > 上门女婿叶辰小说免费 下载 V1.6.1

上门女婿叶辰小说免费 下载 V1.6.1

  裴夕禾盘膝坐在床榻上。

  《金罗诀》的功法内容随着她念力触发,萦绕在脑海之中。

  六品功法迈入了中品功法的行列,小说其中的玄妙程度果然不是养气决可以媲美的。

  裴夕禾当初觉得自己修改过的养气决不比六品功法差上几分,是她偷偷观察过对门的孟茯苓所修练的那本。

  而《金罗诀》品质上乘,脱胎于五品道经,女婿如今她理解起来有些晦涩。

  她一遍遍地默念功法内容。

  “金罗所在,庚气长存,如韵藏身,和中长一。”

  裴夕禾一点点地理解了功法之中的玄妙,周遭的灵气,尤其是金灵气都纷纷被牵引。

  丹田之中,上门女婿叶辰小说免费 下载 V1.6.1那三色灵根已经散发着神秘辉光,又以金色的灵根最为闪耀。

  金灵气在体内随着金罗诀行走一个个周天,新诞生的灵力比之之前的养气决灵力又要坚韧上几分。

  她心神沉浸,在每一个周天运行之中细心体悟。

  减少了一些不适合自己体内情况的流转损耗,越发地顺畅起来。

  凝结出的灵力是淡金色的,却要被三道灵根同时吸收,而要再次将金灵力转化作冰火两种灵力。

  这一下子就相当于修炼速度被放慢了一倍多。

  这就是三灵根的根本劣势,她灵根极佳却均衡,根本没法子放弃其中哪一道灵根,这份缺陷就更加明显了。

  她睁开了眼,心里还是默默叹了口气。

  她要是单灵根多好啊,就是八寸或者七寸灵根她都认了。

  三本六品功法是解决现在情况最容易达到的方法。

  但实际上同时修习三本功法,对她的精力和悟性都是极大的考验,上门女婿叶辰小说免费 下载 V1.6.1功法之间,她也必须找到那种微妙的平衡。

  可是再难她也要走下去。

  她眼中闪着坚定之色,又是重新开始体悟这本功法的玄妙所在。

  …………

  “你说是真的?”

  少年模样俊秀,微微皱着眉向着孟茯苓问道。

  孟茯苓用力地点了点头。

  “我也不知道那死丫头到底出去一趟走了什么狗屎运,一下子就到了七境,可以威压外放了。”

  李淮南眸色闪烁。

  按照孟茯苓的说法,一个三灵根,修炼七品养气决,女婿本身就不该有这样的修炼速度。

  如今更是从刚入练气六境后期突破到七境,应当是得了什么机缘。

  他不由得皱眉,要是自己得了这机缘,保不得可以从七境后期突破到八境修士。

  给了一个小丫头,可真是可惜。

  他点了点头,朝着孟茯苓说道。

  “我知道了,你先回去吧,我会安排的。”

  孟茯苓眼底涌现出笑意和兴奋。

  “我就知道李师兄对我最好了。”她眉眼弯弯,初露的少女情态颇具美态。

  杏眼桃腮,笑得明媚。

  李淮南眼底涌出几分笑意:“放心好了,一切交给师兄。”

  他的眸色幽深,他也想探寻一番,是否那发生在裴夕禾身上的机缘可以复刻。

  若是可以,他就能省去接近一年的时间,突破到八境修士的层次。

  这样如何不叫人心动?

  他只要一思及此,上门就狠狠地心动了。

  …………

  裴夕禾从修炼中感觉到腹中强烈的饥饿感,心神才逐渐从修炼中苏醒过来。

  她连忙吞服了一颗辟谷丹,药力挥发得很快,腹中的饥饿感被去散了大半。

  裴夕禾站起身来,上门女婿叶辰小说免费 下载 V1.6.1因为修炼时间过长,觉得浑身都有些僵硬,她吞下了一颗润脉丹。

  像是润脉丹和辟谷丹这种不入品阶的小丹药,叶辰价格便宜,上门女婿叶辰小说免费 下载 V1.6.1却很实用,她吃着也不心疼。

  四肢百骸都舒展开了,她感觉浑身一轻。

  改换功法无疑不是件小事。

  虽然金罗诀和养气决可以一同运行,可精力全放在金罗诀上才是最大的修炼效率。

  之前养气决在体内留下的循环就要自己一点点废除,再打下金罗诀的运转路线。

  其中又牵扯到已经成型的八个气旋要一一抽调出全部灵力运行金罗诀的大周天。

  这么一修炼,就耗费了两天多。

  但她明显感觉到体内的灵力越发醇厚而坚韧,有一种金之锋锐藏于其中。

  自己的灵力质量至少涨了两成。

  这就值得。

  她眼底泛出明亮的灿星,好看的眉宇弯弯,修炼有一丁点的进展,她都会非常开心,何况是这样的大进步。

  裴夕禾挥动指尖灵力,发现运转灵力越发地纯熟而迅速。

  如今自己的实力应该在八境里面算得上数一数二的了,女婿她自己思酌。

  但她想到了那日明琳琅斗法时候的场景。

  那真的太震撼她了,她还没有见过那样的斗法,那水剑宛如无可阻挡,一个照面就把李庆这样的九境修士直接击毙。

  那就是高品道术吧,她心里不由得有些羡慕。

  自己如今掌握的两种刀法都是九品,之前还觉得够用。

  可是如今看来,自己想要获得很强的战力,就需要高品的刀法加持。

  高品级的功法道经不好得,道术刀法自然也不是那么容易的。

  她叹了口气,穷啊,都是穷闹得,叶辰要是有一天能够想买什么法宝道经就直接挥手一买,那就好了。

  裴夕禾甩甩头,抛却不切实际的想法。

  她推开窗,让暖洋洋的曦光照到身上,眯了眯眼,小说很舒服。

  一挥手,把防护阵撤了,她打算去接任务了。

  上一次的经历确实给她留下了几分阴霾。

  可是受到一次打击,就再也不敢去尝试,杯弓蛇影,惶惶不可终日?

  裴夕禾不是这样的性子,她也不能有这样的性子。

  她背后毫无依靠,想要继续走着仙途,就要克服一切恐惧和杂念。

  她思虑着自己如今已经可以完美完成五星任务了,六星任务其实可以尝试找队伍一起完成。

  裴夕禾推开了门,对面的孟茯苓在她这里的防护阵撤下去之后,就通知了李淮南。

  瞧见挡在她身前的两人,孟茯苓靠着一个男修,十七八岁的样子,模样不错,一身青白色的袍子。

  裴夕禾眼中一丝幽暗掠过,孟茯苓这是不长记性?

  李淮南摇着一柄淡蓝色的折扇,挂着温雅的笑,裴夕禾却觉得有几分假。

  “师妹,听闻你也踏入了练气七境,不知道可否与我切磋一二,咱们彼此指点啊?”

  裴夕禾眼神微变,上门嘴角不由得带了些嘲讽的冷笑,却又是很快压了下去。

  她表露在孟茯苓前的是练气七境,但从六境突破到七境,想也知道绝大可能就是七境初期。

  他都在练气七境后期带了将近一年了,如何说的出切磋一二,他们又不甚相熟。

  到了练气后期,每个小境界的前中后三个阶段都能划分成小关了。

  说得倒是冠冕堂皇。

  她扬起笑。

  她的八境修为其实最好不要暴露,因为她完成烈虎任务后,死了两个人回来,她却修为大涨,难保不会有人怀疑。

  “师兄说笑了,我这点浅薄修为这么比得上师兄呢?我才是三灵根,可比不上师兄和孟师妹的双灵根。”

  孟师妹?

  是的,她的修为比她高,同辈弟子,她孟茯苓就是要喊她一声师姐!

  孟茯苓双耳通红,按压这怒意,这是对她赤裸裸的嘲讽。

  李淮南也是眼珠子一转。

  “师妹说笑了,你都是七境了,想必是碰上了什么机缘,不如你与师兄说说,师兄记下你这份情。”

  裴夕禾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她长得乖巧可爱,精致五官透着几分灵动,可窥见日后的美人姿态。

  笑起来带着一股单纯的天真气,女婿可说出的话就不是这么回事了。

  “李师兄,你可真是好不要脸啊。”

  又天真可爱,又嘲讽直接。

  ------题外话------

  超级感谢书友“疏灯”的封面,我超爱,好高兴有宝贝这么支持,爱你们!

  昨天去班级团建了,回来太晚没来得及码字,今天做了一上午实验,所以更新晚了,不好意思QAQ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