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夜行诡事 > 澳洲幸运5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5.7.1

澳洲幸运5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5.7.1

  。]

  如今整个城市的烟尘都快要停息了,5两厉琛往外看了一眼,再过不到半个小时,这里彻底亮起来,更多危险的东西,恐怕就要冲出来了。

  于是他对南歌说:“你需要速战速决,咱们的时间不多。”

  说着,他还先把那对姐妹的尸体给南歌拖了过来。南歌高兴地直点头,也没顾得上问厉琛是什么时候醒的,又是怎么找过来的。

  甚至她快把自己刚刚被虐待的事情都给忘了。

  她现在唯一想的,就是把这两姐妹都吃掉!

  反正她们已经死透了,就不用自己再拿什么手术刀,再说,她的手指都断了,根本就拿不起来啊。

  对着林风雪的脖子咬了下去,南歌喉咙中不断传出吞咽的声音。

  厉琛转过头,给南歌放风,也没阻止南歌的动作。

  真是神奇,要是前几天和他说,他不仅把一个丧尸养在身边,还给她找吃的,厉琛肯定不相信。

  可现在……他都不清楚,自己到底是因为南歌而改变了多少。

  两个异能者就够南歌吃的了,澳洲她一点都不想碰另外两个臭男人。

  吃饱了以后,她扁了扁嘴,把嘴边的血迹都给舔进嘴里了,可一点都不愿意浪费。

  厉琛看着她的动作,澳洲幸运5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5.7.1喉结不由得动了动。

  “有丧尸过来了。”好像这次昏睡后醒来,他的感官就比之前要清晰了不少,大片的丧尸冲着鲜血的味道前来,他没有感觉错。

  南歌扯了扯嘴角,高兴地伸出手来。

  她已经不能走路啦,就算是走的话,也慢得很,拖累男人。

  现在她需要一个抱抱!

  厉琛看她全身脏兮兮的,精准嘴边倒是干净得很,也不由得笑了出来。

  罢了,她没有出事就好了。

  于是厉琛大步走过来,把她给背在了身后,澳洲幸运5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5.7.1还顺手提了两桶水,趁着那些丧尸没把这里包围的时候,精准冲出了超市。

  他按照原路返回,路上还碰到了几个落单的丧尸,都按照以前的方法解决了。

  也是交手的时候,他感觉到了丧尸更多的变化。

  他们力气更大,奔跑更快,智商好像也升高了。

  想起刚刚在林风月手中出现的火球,厉琛的表情不由得更加冷峻。

  这算是……共同进化了么?

  南歌在他背上呆得安安稳稳的,竟然还有些贪恋这里的安全感。

  厉琛一路背着她上了车,然后他很快就启动了车子,出了静水城。

  虽然有大片的丧尸跟在他们身后,但还是没有车子跑得快,幸运不多时候,就已经被甩下了。

  厉琛对于这周围的环境,已经牢记于心,于是他出城后,直奔着偏僻的地方而去。

  等到确定后面没有丧尸,周围也安全后,幸运厉琛才停下了车子。

  南歌还坐在副驾驶上回味呢,摇头晃脑的,相当高兴。

  厉琛握着方向盘的手不由得紧了紧,这小丧尸,真的没长心!

  “我不是告诉过你,要从车中等我不要离开么?你下车做什么?”厉琛质问着。

  南歌有点委屈,对着手指,不过还没等她说话,她就发现,她刚刚被踩断的手指竟然长好啦!

  她攥拳又松开,果然比之前要灵活轻便很多!

  于是她举起手,显摆地给厉琛看:“我能,动了!”

  一说话,她也吃惊了一下。因为,不光是声音变得悦耳了一些,连语速都快了不少!

  厉琛基本上已经可以确定了,这小丧尸吞食人的鲜血,肯定对她本身有好处。

  真是,想起她刚刚那嗜血的样子,厉琛一时之间有些头疼。

  “别转移话题,问你话呢。”他继续冷着脸。

  南歌别过头,撇了撇嘴,心想你三天都不醒来,澳洲我看外面天气不错,出去放放风都不行啊?

  厉琛见南歌明显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更是生气了:“要是我再晚去一会儿,你知道自己会怎么样么?”

  南歌顿了一下,小声地说着:“再死,一次呗。”

  厉琛头上的青筋都起来了。

  再死一次,她说的倒是轻巧!刚刚那个害怕得要死的丧尸,精准敢情不是她是不是!

  面无表情地把车门打开,厉琛撵她走:“行,你愿意死,我也不拦着,你先下车吧。”

  南歌都没搞清楚怎么回事呢。刚刚男人不是还好好地给她擦脸上的血,背着她上车呢么?怎么阴晴不定的。

  哼,你让我下车?那我还偏就不下了。

  “你还有脾气了是吧?”厉琛真想打南歌一顿,可是手都舍不得举起来。

  自己真是拿这个丧尸没办法!

  南歌还故意仰头呢,挑衅地想,你要么就打死我啊你来啊。

  打破这场僵局的,是厉琛的肚子。

  他都已经昏迷三天了,现在很需要吃东西。

  于是他咬了咬牙,决定暂时不和南歌计较。这个小丧尸,澳洲他以后再慢慢管教好了。

  去后车厢翻吃的,他这才注意到,药品的位置被动了,澳洲幸运5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5.7.1角落中还有注射过点滴瓶。

  厉琛的动作登时就停了下来,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自己的心情。

  他转头看了一眼南歌,幸运她一身脏兮兮的,靠在椅子上,也不知道是不是还在生闷气。

  把那点滴瓶收好,厉琛嘴边漾起了一抹笑容来。

  罢了,5两要是她一会儿表现得好点,自己就不惩罚她了。

  厉琛取了东西回来吃,又恢复之前那面无表情的样子。

  南歌这会儿百无聊赖地,就想到了那两个异能者。

  于是她狐疑地看着厉琛,半晌后才问:“你,觉醒,异能了么?”

  厉琛吃东西一直都很快,这会儿竟然放慢了速度。

  等吃完香肠后,他才转头,澳洲凌厉的眸子盯着南歌:“怎么?”

  “到底,觉醒了没?”南歌是很好奇的呀。要知道,他的血液本来就那么好喝了,要是觉醒了异能……嘻嘻嘻,那她多有口福呀。

  厉琛似乎察觉出了南歌心中所想,闷声回答着:“没有,我没感觉到自己的身体有任何变化。”

  南歌瞪大眼睛。他可是比别人先昏倒,比别人后醒来的,她还以为他多了不起呢!

  结果呢!竟然没有异能!坑爹的!

  厉琛见南歌半天都不说话,沉声问:“怎么,你有什么不满意的?异能者也未必就是最厉害的。”

  刚刚那两个女人,不是被他给杀了?

  南歌半天后,才撇撇嘴,崩出两个字来:“弱鸡。”

  厉琛还以为自己听错了,皱了皱眉眉头,声音更冷:“小哑巴,你说什么?”

  这个词还是那两个女人形容自己的呢,南歌正好就学会了,于是她哼哼两声:“没有异能,弱鸡。”

  厉琛直接就把手中的矿泉水瓶给捏扁了。

  他决定,要收回刚刚那些什么“她要是表现得好,就不惩罚她”的话!这死丫头,就该狠狠地罚!看她以后长不长记性,还敢不敢嫌弃自己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