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月夜神偷 > 无辜小团子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7.8.2

无辜小团子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7.8.2

  可是当自己冲下车时,远处那抹冷傲的身影早已经不见了踪影。八?一中文??网W≤W≈W=.≤8≈1ZW.COM

  奇怪,是自己看错了吗?

  她明明看到凌以朔抱着一束鲜花在不远处经过呀。

  “怎么了?”七夕也凑出了小脑袋,顺着甜心的目光望去。

  甜心甩了甩头,对着七夕抿嘴一笑,无辜“没什么。”

  深秋了,夜幕似乎比平时来的更早一些。

  这里是a市有名的野营区,四周还是比较商业化的,不远处有在卖烧烤的,七夕吵着要吃,无辜金圣夜无奈只好陪着自己的妹妹去买。

  甜心和池原野留在这里,坐在帐篷旁,呆呆的抬着眼眸盯着漆黑无边的夜空看。

  唔,这里的视野真的好棒,一抬头就看到了繁星如同钻石一般点缀在如墨的夜空中,小说那么低垂,好似触手可及。

  “好美啊……”甜心由衷的感叹。

  池原野邪肆的坐在那里,无辜小团子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7.8.2比夜空还要深邃上几分的眼眸紧紧的睬着甜心仰着头看星星的模样,脑海里突然冒出了一句话:你在看风景,而我,在看你。

  搞什么?他到底在想什么乱七八糟的?真是见鬼了。

  池原野的嘴角微微抽了一下,收回了自己的视线,免费阅读抬起自己妖孽般的俊庞看了一眼夜空,冷嗤道,团子“不就是几颗星星,密密麻麻挤在上面,小说有什么好美的。”

  一句话,将眼下所有唯美的气氛全部摧毁!

  甜心无语的看了一眼池原野,这个家伙到底有没有一点点的浪漫细胞?谁会形容星星说成是密密麻麻的挤在上面?

  单细胞的恶魔!

  甜心从内心鄙视了一下池原野。

  夜里凉,这里又是山上,甜心中午的时候就穿了一个单薄的长袖衬衫,无辜小团子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7.8.2一阵凄凉的小风吹过,小说甜心冻得抱住了自己的胳膊。

  池原野微掀眼眸,免费阅读有些嫌弃的看了她一眼,将自己的牛仔外套脱了下来直接扔到了甜心的身上,免费阅读语气透着命令,“穿上。”

  “啊?”甜心眨巴着自己的眼眸。池原野居然将自己的外套脱了下来给自己穿?

  “你不冷吗?”甜心问。

  “冷什么冷,我快被热死了,你以为本少爷跟你这单薄的小身板似得,风一吹就要倒。”池原野满不在乎的开口道,团子想了想,团子又是一本正经的轻启薄唇,“等会你给我多吃一点,至少也吃三十串烤肉,不,无辜小团子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7.8.2五十串!

  这家伙把自己当猪养了吗?甜心有些哭笑不得,几下便套上了池原野的外套。

  他的外套,带着一股淡淡的薄荷味道,很好闻,无辜像是温暖了甜心的整个心,她忍不住垂下眼眸贪婪的深吸着这抹熟悉的味道。

  “甜心,无辜我们买了好多肉肉回来。”金七夕还没走过来,就冲着甜心挥着自己的小手邀功道。

  金圣夜手里拿着一个大大的袋子,淡淡的一笑,将袋子递给了甜心与池原野。

  一股孜然的烤香味扑鼻而来。

  “好香啊。”甜心小巧的鼻翼动了动,拿起一串烤串就要往嘴里送。

  四个人相对而坐着,团子吃的正起劲,身后,突然传来了悉悉的脚步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