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龙暮天下 > 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软件 下载 V7.8.3

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软件 下载 V7.8.3

  所有人的灵力都开始慢慢地消失,包括凌云学院的人。

  空中的高手也坚持不住,慢慢降了下来。

  直到半点灵力都使不出来,全部变成了凡人。

  阴煞门的太上长老叫道:“怕他做啥,他们也在阵法中,他们同样没有灵力。我们这一千多万人,咬也能咬死他们。”

  幽冥鬼府的太上长老道:“没错,我们就将他们包围,除非他们一辈子都不出来。他们一出来,我们就扑上去杀了他们。”

  刘长水走向前道:“晓师叔,这就是你最终的计策吗?好像我们也被困住了呀!他们这么多人,二十打一,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软件 下载 V7.8.3他们还真的咬都咬得死我们。”

  “呃!他们的牙可没有这么利,你的牙齿利不利?”晓天机笑问道。

  刘长水…………

  百里长青道:“刘院长你放心,你的牙不利,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软件 下载 V7.8.3我们的牙可利了。”

  刘长水…………

  后边的石向岩终于忍不住开口道:“这是什么计策?同归于尽吗?”

  这下连吴淞也没有骂他,因为吴淞自己也不明所以。

  就在这个时候,晓天机大叫道:“时间差不多了,开始关门打狗吧!兄弟们,该亮相了。”

  顿时,凌云学院中,一千多个高台上的迷幻阵一个一个地消失。

  本来看起来空空如也的高台上,站满了人。

  一千多个高台,每个高台上一百人左右,全部手持弓弩。

  敌方大军见状,全部大惊失色,惊慌失措。

  有些参加过第一战的弟子,更是冷汗直冒。

  冰皇宗的太上长老大叫道:“我们怕他个鸟,我们一千多万人,他们才五十多万人。我们没有灵力,他们同样没有灵力。”

  参加过第一战的弟子心中却暗道:“老子才信你个鸟,计划他们是也没有灵力,你他娘的没见他们手中有弓弩吗?”

  吴淞对着石向岩道:“现在你明白了吗?”

  石向岩双脸通红,一脸的尴尬之色。

  百里长青大叫道:“你们投降吧,投降不杀,否则杀无赦!你们已经成了瓮中之鳖,无路可逃了。”

  冰皇宗的太上长老骂道:“不知天高地厚的黄毛小子,计划我们成了瓮中之鳖,你们不也成了瓮中之鳖吗?我们没有灵力了,你们不也没灵力了吗?

  你们一个可以打二十个吗?我们就守在这里,我看你们除非躲在里面一辈子都不出来。大家彼此彼此!哈哈哈哈!”

  阴煞门和幽冥鬼府的太上长老,却没有说话,他们上一次可见识过对方的弓弩。现在他们没有灵力,就是普通弓弩也足可以将他们射杀。

  冰皇宗的太上长老叫道:“你们敢出来吗?我们就可以轮流守在这里,我们出不了凌云学院,你凌云学院总有吃的吧?而且我们还有援军!”

  百里长青道:“你还真别说,我们敢出来!”

  冰皇宗的太上长老叫道:“你们出来试试,我们咬都咬死你们去。”

  百里长青笑道:“是吗?我们就出来试试!看看是你们把我们咬死,还是我们把你们的牙打掉!”

  说完,他就朝阵外走去,冷寒霜、司马君子、唐三少、晓天机、费圆圆、宋甜甜、柳莺歌几人,紧跟其后。

  百里长青带头向前,还真的一步就跨出了阵法。

  袁铭贤道:“我明白了,这阵法外面进不来,里面却可以随意出去。”

  凌云学院后面的太上长老,吴松他们都大惊失色。想上前去拉住他们,但是已经晚了。他们紧接着也想往外冲,却被袁铭贤拦了下来。

  袁铭贤道:“你们这些老东西都出去送死吗?”

  “他们,他们都出去了,我们要去救他们!”吴淞大声叫道。

  袁铭贤道:“救他们?我看到时候变成了他们救你们,不要轻举妄动,你们看着就行了!”

  吴淞着急地问道:“他们,他们真的会没事?”

  袁铭贤道:“咦,你们怎么这么关心他们呢!”

  吴淞尴尬地道:“都是一个学院的,相互关心不是应该的吗?”

  袁铭贤道:“呃,我是他们的师父,你们看我都不着急,你还不相信我吗?”

  吴淞看了一下袁铭贤,确实看不出他的担心样子,他们也就放下一半心来了!

  众人眼睁睁地看着百里长青一行人出了阵法,心中倒是挺佩服的,人工特别是对柳莺歌和宋甜甜几女。

  冰皇宗的太上长老笑道:“哈哈哈!你们终于上当了,这下你们也进不去了吧!将他们全部拿下,然后逼他们打开阵法。”

  他的话一落下,冰皇宗就有一百多弟子冲了上来。

  百里长青道:“三少,你看看他们的牙结不结实!”

  唐三少大叫道:“那就看我的吧,《千手观音》…………”

  刹那间,唐三少内力爆发,周身射出一百多件暗器,澳洲射向了冲过来的每一个人的口中。

  惨叫哀嚎声顿时此起彼伏,冲过来的一百多名弟子全部捂住了嘴巴,倒在地上哀嚎。捂住嘴巴的手中,全是鲜血和牙齿。

  一个照面,看似这云淡风轻的年轻人,竟然一个照面击倒了一百多人。

  百里长青笑道:“三少的《千手观音》手法有进步啊!”

  “呵呵!对付这些小鱼小虾还是没问题的。”唐三少道。

  司马君子却道:“不单是暗器手法进步了,人工你这数数的本事也见长了呀!一个暗器没有浪费,一个敌人也没有落下,全部击倒。”

  唐三少道:“滚…………”

  不管是敌方还是凌云学院的人,都是大惊失色。

  不是大家都没有灵力了吗?

  他怎么能一下击倒一百多人!

  冰皇宗的太上长老惊叫道:“你怎么可能还有灵力?哦不对,你这不是灵力。好古怪的力量,你这是什么力量?”

  唐三少笑道:“想知道吗?想知道你亲自过来试试不就知道了吗?”

  冰皇宗的太上长老又叫道:“多去点人,将他们全部围起来,抓活的。我看他们还能使出多少这样的力量。”

  紧接着,又是一千多人冲了过来。百里长青置出了折扇,唐三少没有再放暗器。

  百里长青叫道:“不要杀他们,制住他们的穴道就可以了。”

  他第一个就冲了上去,施展出了《鬼影迷踪》步法。其他人也同时使出了轻功步法,幸运八人犹如穿花蝴蝶。

  八人在敌群当中穿梭,所过之处,敌人不断的倒下,一个一个被制住了穴道。

  百里长青直接使用步法,快速地闪到了冰皇宗太上长老的眼前,把这老头吓了一大跳。

  他正想往后退,可是百里长青却如影随形。

  无论他如何退,如何闪避,百里长青始终站在他的面前。

  百里长青笑道:“怎么样老家伙?该你躺下休息一下吧!”

  冰皇宗的这个太上长老叫道:“你这是什么力量?你敢杀…………”

  百里长青没有理会他,折扇朝他胸前轻轻地敲了几下,他后面的话就说不出来了。

  直挺挺地倒在了地上。

  不到半炷香的时间,八人凭着奇怪的轻功步法,将这一千多人全部点倒。

  不单是敌方的人看得大惊失色,就连凌云学院的众人也是看得大惊失色。

  特别是吴淞几位太上长老,澳洲他们也是看的愣在了当场,他们也没弄明白这是什么力量。

  特别是这八人的步伐和武技,更是震惊了所有的人。飘忽不定,奇快无比的步伐,高超的武技,他们简直是闻所未闻!

  百里长青道:“怎么样?你们还要我们动手吗?还是想让你们头顶的弓弩动手!”

  突然有人大叫道:“快,我们躲到他们学院的房舍里去。我们就不怕他们的弓弩了!”

  其他人听了,全部朝凌云学院的房舍冲了过去。

  可是,他们能想到的晓天机怎么可能想不到。

  百里长青看着他们前冲,理都懒得理他们。

  可当他们冲到房舍前时,每个房舍中都走出来一个人。

  都是大汉盟的人,大汉盟的五千多兄弟终于亮相了。各大宗门的人多,也是蜂拥而上,想一举将眼前的人杀了。

  可是,这下他们又错了,这每一个人,都不弱于先前那八个年轻人呀!

  各大宗门的弟子连对方的衣角都摸不到,就成片成片地倒下。

  所有的人又退回了广场,大汉盟的五千多人也围了过来。

  五千人想要围一千万人当然是不可能的,但是其他宗门的人现在都吓破了胆,不停地后退。

  所有人都看着这五千多人,包括之前的八个人。都不知道为什么没有灵力的情况下,他们用的是什么力量。

  而且他们这力量还不弱,战力绝对可以跟仙人境界一较高下。所有人都傻了眼,包括凌云学院的众人。

  司马君子道:“这怎么打?他们一千万人呀!就是站着不动让我点穴,我们也会累死呀!就算他们投降,我们还得封他们的穴道呀!这倒是个难题了!”

  晓天机也苦着脸道:“这个是非常麻烦,要不放箭吧!不要射要害就行了!”

  唐三少道:“更加不行,人工我们到时候还要给他们治伤。”

  司马君子道:“这也不行,那也不行,总不能放他们走吧?”

  幽冥鬼府的太上长老道:“今天算你们凌云学院赢了,此事就此作罢如何?今后我们再也不犯你凌云学院了,以前的恩怨全部一笔勾销。”

  吴淞大叫道:“不可,他们不可信。今天放了他们,他们明天又会来攻打我们。”

  百里长青道:“幽冥老鬼,你当我傻还是你自己傻?你的鬼话我也会相信吗?”

  阴煞门的太上长老道:“难道你敢将我们全部杀了吗?你敢吗?你这是与整个仙界的宗门为敌!”

  百里长青道:“阴老鬼,你别吓唬我,我不是三岁小孩子。我们放了你们才真是放虎归山,后患无穷!”

  晓天机突然大叫道:“我想到办法了!”

  旁边的司马君子骂道:“你大爷的,吓了老子一跳。你可不可以不要一惊一乍的?都这么大个人了,还跟个小孩子似的!”

  晓天机…………

  后面的柳莺歌和宋甜甜几女掩口直笑!

  百里长青道:“什么办法?”

  晓天机道:“我们只要放倒他们仙君境界以上的就可以了。”

  其他人还没有明白过来,百里长青笑道:“好主意呀!”

  幽冥鬼府的太上长老听了大叫道:“我们一起跟他拼了,拼死一个算一个。”

  晓天机却叫道:“上面的弓弩手听着,谁妄动就将他射杀了。”

  百里长青也叫道:“各大宗门的弟子听着,仙君境界之下的我们会放你们走。希望你们不要自己找死,自己往退后。”

  晓天机道:“一起动手!”

  顿时,五千多人就冲了出去,冲入了敌群当中。

  这简直是大人打小孩一样,各大宗门的高手一个个被放倒。

  其他仙君境界以下的弟子见状,开始不由自主地向后退。

  个别动手的,都被高台上的弓弩直接射杀了。接下来就没人敢动手了,全部再往后退,退到了一处。

  各大宗门仙君境界以上的高手,总共加起来上百万。五千多人也足足花了半个时辰,才将这些高手全部点倒。

  晓天机对凌云学院众人叫道:“你们还躲在里面干嘛?出来打扫战场啊!”

  震惊中的凌云学院众人这才反应过来,全部走出了阵法。众人看着这毫不费力的一战,澳洲都是感慨万千。

  本来是必死之局,没想到他们连手指头都没动一下。不过他们冷汗倒是流了不少,有些人的冷汗都还没有干。

  吴松淡淡地道:“真是后生可畏呀!”

  刘长水直接高兴地跑了过来,就好像一个看见了自己最喜爱玩具的小孩。

  百里长青看着他笑道:“你又想收打手?”

  刘长水笑道:“百里师叔,你看这么多高手,你就再给我几个呗!”

  百里长青道:“呃,幸运你还有血魄丹吗?”

  “啊!这下完了,我上次没省着点用,没有了!”刘长水哭丧着脸道。

  百里长青道:“要不要我借一点给你?”

  刘长水立即笑道:“好啊!好啊!那谢谢百里师叔了。噢,不对,百里师叔的借给我有什么用!”

  立即脸色又苦了起来。

  百里长青道:“那就没办法了!寒霜,你把所有的天仙境和仙帝境收服了。仙王境界的,你叫剑东来他们去收服吧!仙君境界的嘛,计划三少,放血!”

  唐三少当然明白百里长青的意思,随即招呼丹堂的弟子拿了好多碗过来。对那些天仙境的,仙帝境的,仙王境的,一个一个放血。

  冷寒霜却在一个一个地塞血魄丹。

  刘长水看着冷寒霜的动作,脸色越来越苦,眼泪都快掉出来了。

  就好像一个即将失去最喜爱玩具的孩子。眼看着自己最喜爱的玩具,就要被别人夺去了。

  如何能不心疼?

  百里长青看着他的神色,说道:“你还愣着干嘛?赶快排队放血去啊!再练五百颗吧,以后省着点用。”

  “呃!是啊!谢谢百里师叔指点,我这就去,我这就去。”刘长水大喜道。

  七天,连续七天,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软件 下载 V7.8.3凌云学院的阵法都没有撤除。唐三少和他的丹堂,也连续忙碌了七天。

  七天之后,所有的俘虏都收服了。阵法也撤除了,凌云学院又恢复了往日的平静。

  刘长水走后门插了队,早早地就练出了他的血魄丹。不过这次他学聪明,没有浪费,只收了三百个仙君境巅峰的高手。

  其他的高手早就被人家抢没了,气得他几天都没睡好觉。还好他剩余了两百颗丹药,以后还是有机会的。

  看着他自己也有那么多的打手,其实他心里还是很欣慰的。

  本来,这来到仙界,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软件 下载 V7.8.3生死都难料,没想到现在不但混出了名堂,连腰板都硬了好多。

  刘长水又找到了百里长青他们,说道:“吴淞说,我们可以趁机扫平冰雪域所有的宗门。他说这一次,我们已经除掉了他们一半以上的高手,并且还收服了。扫平所有的宗门,人工不费吹灰之力!”

  百里长青惊讶地道:“咦,我明白他们的目的了,他们是想借我们之手扫平所有的宗门。想拿我们当枪使啊!”

  晓天机道:“反正所有的宗门现在和我们也是不死不休了,我们可以考虑这个建议。”

  司马君子道:“我们就这样心甘情愿让他们当枪使?”

  晓天机道:“你们这说法不对!他们来的时候,我们一点实力都没有,反而帮了我们不少的忙。也就是说,他们不是抱着利用我们的心思进来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