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模拟战争 > 澳洲幸运10计划平台 下载 V2.7.6

澳洲幸运10计划平台 下载 V2.7.6

  身影闪烁之地,澳洲总能带起一抹血雾。

  余生依旧在这混乱的兽潮战场中不断穿梭着,或许对他而言,唯一的好消息就是这些家伙们随着不断狂躁,幸运已经完全没有任何灵智可言了,完全遵循着内心中本能的杀戮,澳洲吞噬眼前所能看到的一切生灵。

  这也给了余生更多的操作空间。

  但同样的,弱肉强食,当其中一些妖兽吞噬的数量足够多后,身体已经开始出现变异,气息更加强大。

  “这就是本王当初所想,如果成功的是我,那作为妖神,不需要那些蝼蚁,活下来的精英才有资格做我的麾下。”

  “如果我失败了,这些家伙,至少能给那可恶的家伙造成一些困扰。”

  显然,至少这第二条计划成立了。

  余生身上已经出现几道伤痕,但却已经冲出了这道战圈,找到一处还算消停的地方,深吸一口气,攥着妖晶不断恢复能量。

  而毒蜂也不再开口,计划认认真真的完成着自己那个任务提示的棋子身份。

  “还有...2000米么...”

  大概数分钟后,余生面色恢复红润,计划缓缓起身,目视远方,澳洲幸运10计划平台 下载 V2.7.6嘴里轻声低语着。

  下一秒,他就这么再次手持长剑,向着另一道长线冲去。

  一往无前,毫无退缩之意。

  ……

  “呵,不...不过如此。”

  黎明。

  又一次打退兽潮,赵子成伤势比黑夜里更重了许多,勉强露出一抹笑容,无力的靠在墙边,眼中写满了虚弱。

  大白的身上也已经多出数道伤口,鲜血沾染在洁白的毛发上,无精打采的趴在地面。

  林小小面容有些发白,但却依然小心翼翼的在给大白伤口涂抹药膏。

  连续经历两次大战,那种疲倦的情绪下,除了赵子成这种嘴比命还硬的家伙外,没有人有精力再开玩笑了。

  许元清若无其事的从他们一旁走过,计划随意的看了他们一眼。

  “一,二...”

  他的嘴里像是在嘟囔着什么,很快就轻飘飘的离去。

  时光坐在阵法之中,和楚渝在一起。

  “你晋级了?”

  楚渝看着时光,有些意外。

  “嗯。”

  时光轻轻点头,反应十分平静。

  “加油!”

  楚渝攥起拳头,笑眯眯的为时光加油,哪怕如今她看起来已经年迈,但再做这个动作的时候,依然显得十分可爱。

  “要笑嘛,你笑起来很可爱的!”

  看见时光依旧反应平平的样子,楚渝嘴里嘟囔着说道,随后打开身旁的箱子,像是在翻找着什么。

  “在哪儿呢...”

  由于年龄大了,她的眼神似乎都变得不太好,在箱子里不断的翻找。

  “找到了!”

  楚渝惊喜的喊了一声,拿出一张画,展现在时光面前。

  画中,时光站在镇妖关,夕阳照映在她那有些苍白的面容上,在这阳光下,时光露出开心的笑容。

  这一幕...很美。

  时光看着画纸有些出神,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我就说嘛,你笑起来很好看的。”

  “只是可惜...”

  看着时光依旧平淡的脸,楚渝有些惋惜的嘟囔着,又小心翼翼的将这画收了起来。

  时光回过神,看向楚渝:“你最近,平台似乎都没有再画过。”

  整理箱子的楚渝手在半空略微停顿,有些沉默,过了片刻才继续整理着箱子,洒脱的笑着:“老啦,手抖眼花的,画不动啦!”

  “嗯...”

  “我可以试试么?”

  时光思索着,轻声问道。

  “当然可以,不然这些也都是摆设了。”

  楚渝笑着摇了摇头,虽然这么说,澳洲幸运10计划平台 下载 V2.7.6但那整洁的画布,一尘不染的画板,依旧能证明着,她其实很爱惜它们。

  时光没有说话,只是认真的调配着颜料,神情专注。

  抬起画笔,时光没有第一时间去画,而是在回忆着什么。

  许久

  时光落笔,陷入一种绝对专注的情绪之中。

  “咦,画的...还不错的样子。”

  看着画纸,楚渝有些意外。

  时光依旧没有说话,仿佛在这一刻将一切都抛之脑外了般。

  她之前的确没有学过,计划但在罪城时,画过布局图。

  而且每次楚渝画画的时候,她总会站在身后,默默的去看。

  她的落笔很稳,人物线条没有任何颤抖。

  虽然在一些技巧上的运用还不太成熟,或者说根本没有技巧,但至少在纯粹的形象上,澳洲幸运10计划平台 下载 V2.7.6却能还原很大一部分。

  或许这画没有什么艺术价值,比如色彩啊,阴影啊

  但却很像。

  画面成型。

  一页页纸漂浮在半空之中,楚渝赤脚,踩在纸张之上,一步一步的向上走着,站在顶端,回眸望着。

  依旧是年轻时的模样。

  虽然称不上绝美,平台但气质出尘。

  “画的...是我么?”

  楚渝看着画板,喃喃自语。

  “嗯。”

  “那天的你,很美。”

  时光轻轻点头,幸运看着画板,总觉得缺了些什么,或许是不够立体,或者是色彩的搭配不够震撼,亦或者是没有灵魂。

  她站在画板前沉吟了许久,许久

  最终,她解开缠在胳膊上的绷带,用手指在伤口处轻轻沾了点鲜血,澳洲幸运10计划平台 下载 V2.7.6涂抹在画布中,那虚空之下。

  就仿佛她的脚下,是一片尸山血海。

  “谢谢。”

  “我很喜欢。”

  楚渝看着这画,一时间有些呆了。

  不过初学者,澳洲充其量是有天赋的初学者水准的画,但她却格外喜欢。

  “嗯。”

  时光放下画笔,将绷带再次缠上,看着远方初升的朝霞,再次陷入沉默之中。

  (已经逐渐开始加快节奏了,这种贯穿全文都非常重要的战争,写的太过于急躁,平台或者一笔带过,幸运反而会很难受,好在已经开始收尾了,唉...)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