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流金岁月轨 > 这个王妃有点野免费阅读 下载 V8.3.1

这个王妃有点野免费阅读 下载 V8.3.1

  “你的手没有问题吧?”唐心晚看着陆智霆受伤的手,有点担忧。

  “小伤而已。”陆智霆很麻利拿起一块橡皮泥,搓揉起来,跟孩子媳妇一起做手工,哪怕重伤也没问题。

  唐心晚看了一眼两个孩子兴致勃勃,还很贴心拿一块给唐心晚。

  平平看了一眼陆智霆,大眼睛扑闪扑闪的,“妈妈呢就捏猴子,那爸……陆叔叔,就捏老虎。”

  听了那句从平平嘴里说出来的陆叔叔,陆智霆修长的睫毛底下,王妃留下一片阴影,不过平平能开口叫他算进了一大步了。

  ”好啊,我和妈妈一组,哥哥和陆叔叔一组,看看谁的漂亮。“安安兴奋喊着。

  能一家人一起,有点其实孩子打心里开心,有点安安一直冷着的脸,这个时候也染上了喜色。

  “ok。”唐心晚耸耸肩,反正最后她也不一定捏成一个好作品,不就是志在参与吗。

  最后陆智霆和平平一起捏老虎,安安则和唐心晚一起捏猴子。

  气氛一度融洽,温馨在各个角落蔓延。

  小别墅里面,能听到安安不时嚷嚷声。

  “妈妈,你看这猴子的鼻子塌了,有点这捏好也算一个残疾的猴子。”

  唐心晚赶紧把鼻子捏高一点,可是一不小心用力过猛,第一个橡皮泥猴子成功报废。

  ”妈妈这是猴子不是大象,耳朵不用那么大,都可以当扇子了。“安安焦急叫嚷起来。

  唐心晚扶额,“耳朵大,灵敏知道不,这个这就是一个与众不同的猴子,它用一双顺风耳,多酷啊,到时候保证你碾压全场。”

  唐心晚别动手别炫耀多酷,可是安安一脸不赞同,非得要唐心晚重新捏。

  “妈妈,你看看这猴子的尾巴,怎么那么短,又不是兔子。”安安几乎对唐心晚不抱希望了,王妃突然有点后悔和妈妈一组了,看看哥哥那里一个小老虎轮廓都好了。

  唐心晚看了一眼手中鼻子歪,这个王妃有点野免费阅读 下载 V8.3.1耳朵一个大一个小,小脑袋大肚子几乎四不像的猴子,顿时泄气了。

  拿着左悄悄右看看,咕嘟着,“我的妈啊,这大体是世界上最丑的猴子吧,真吓人。”

  陆智霆听到唐心晚的话,看了一眼她手中的作品,眼神怔了怔,仔细看,可以看见他眼角有细微的抽动。

  他不舍得看见唐心晚垂头丧气鼓励一把,“挺好的,至少可以看出是猴子,你看看那尾巴再长一点就更加像了。”

  “真的。”唐心晚仿佛抓到一颗救命稻草,眼神一下子亮了起来,也不知道是不是太激动,动了一下,话刚刚落下,泥猴子小尾巴就断了下来,好家伙现在变成残废的猴子了,唐心晚那那尾巴装了几次都装上去,顿时一下子脸耷拉下来。

  平平安安看着陆智霆的居然对一个丑到爆的猴子说挺好,这个真怀疑他眼神是不是有点问题。

  “慢慢来。”陆智霆看着不给脸的泥猴子拆台,只能轻声安慰。

  “妈妈加油。”平平也大体摸清自己妈妈的能力,不过作为妈妈的皮夹克,他肯定还是站在妈妈这一边的。

  “算了,没那天赋。”唐心晚耷拉脑袋,看了一堆失败品,也没有勇气继续捏下去了,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尾巴弄出来,完事后往安安怀里一塞,免费阅读“安安,你看它虽然长得丑,可是你不能嫌弃,这个这可是妈妈和你的心血,有点好好珍藏哈。”

  安安看着这丑不拉几的猴子,他能扔了吗,看了一眼那一溜几十个失败品,不是缺胳膊断腿,就是连形状也也没有,这已经算其中最好的了,他对自己妈妈的本事有了深入了解。

  安安巴眼翘着他大哥和爸爸捏的小老虎,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满是凌厉,还有上面居然连几根须也看得清清楚楚,老虎的豹纹,这个王妃有点野免费阅读 下载 V8.3.1一条一条孔武有力,四肢强壮有利,这根本就是一只栩栩如生惟妙惟肖的老虎,仿佛下一秒就要张开血盆大口要扑过来。

  作为完美主义者的父子两人还觉得不够完美,容忍不了一点瑕疵的父子两,还在那里修修,那里补补。

  安安嘟着嘴巴,大眼睛里面触满了不明液体,几乎要流出来了。

  唐心晚看着那对有默契的父子两,一个修一个补,哪怕没有半句交流,可是两个人仿佛心领神会一样,总在想要的位置捏一下,或者卷一下。

  活灵活现的老虎几乎要出炉了,免费阅读唐心晚看见自己捏的这简直是一个是大师作品,一个是幼稚园毕业的,她也和无奈,手太废了,能有什么办法。

  泄气跟个皮球的她,只能强打起精神来,撸起袖子,又一副要开干,“上得厅堂,这个王妃有点野免费阅读 下载 V8.3.1下得厨房,虐得了白莲,打得过流氓,这个王妃有点野免费阅读 下载 V8.3.1我还被一些小动物难住了,不就是猴子吗,孙悟空我也能捏出来。”

  唐心晚雄赳赳,气昂昂,一副上战场视死如归的模样把陆智霆他们几个逗乐了。

  陆智霆连眉梢也柔和下来,这个看见唐心晚那一溜烟的失败品,小儿子海里还有一个奇丑无比的猴子,免费阅读嘴角的弧度越来越大了。

  没想到,唐心晚天不怕地不怕,居然怕捏橡皮泥?

  其实虽然嘴上厉害,可是唐心晚心里没底啊,她不过不想让小儿子失望而已。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