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神遗迹 > 澳洲幸运5免费精准计划 下载 V1.7.3

澳洲幸运5免费精准计划 下载 V1.7.3

  李玄扭头看着梅湘儿,还是决定将这个东西交给她。

  自己比起梅湘儿,多少还有些手段,免费而且正好可以多留一些时间在这里,观察邪武还会不会过来。

  要是真的离开,那群人卷土重来,澳洲幸运5免费精准计划 下载 V1.7.3罗二一个人也没办法对付那几个人。

  梅湘儿看着李玄硬塞到自己手里的玉符,犹豫许久后,最后答应下来。

  “算算时间,精准估计还有小半个月接引弟子就来了,家那边的东西我抓着这几天全都拿过来。”李玄再度端起茶杯,沉吟道:“别担心,宗门其实就是一个落脚的地方,条条框框的规矩也少,林武殿又是大宗门,只要成为正式弟子,有的是时间修炼药典。”

  梅湘儿沉默着点头,刚想说等去了那边好好找一下修复丹田的手段,李玄就已经起身离开,就好像李玄知道她会说什么一样。

  来到树下,正在练功的罗二满脸堆笑的站起来,又是朝着梅湘儿笑着点头,脑子里全然没有那些年的龌龊念头。

  李玄侧着眼神看过去,抿了一口茶水,什么都没说。

  他当然知道刚才梅湘儿打算说什么,但林武殿距离于韩村太远,别说她能不能找到方法,就是真的找到,到时候自己也不一定还会在这里,李玄不是傻子,梅湘儿也不是,这种小事情,他相信梅湘儿很快就能想通。

  换句话说,一旦梅湘儿去了林武殿,可能再无相见的那天。

  接下来几天,李玄和梅湘儿都住在罗二家,很多人见到自然好奇,但好在三个人互相佐证,加上罗二荣光加身,免费村民也没有怀疑。

  趁着还有时间,李玄也抽空回了梅家,屋外倒是很正常,但屋内却翻得很乱。

  还好放在暗阁里的药典没有被带走,这是梅罗元放的位置,他们能找到才奇怪。

  不过那些钱财倒是被全部带走,李玄最后只是带了些衣服和药典离开。

  临走前,李玄又在坟前磕头烧香,又是祈祷老头子可以保佑梅湘儿在林武殿可以事事顺心。

  回到罗二家,李玄也是没有其他的事情,除了安静等着林武殿接引弟子,就是教罗二习武,教小花认字。

  时间一日日过去,李玄和梅湘儿也是确定邪武真的离开,心里的大石头彻底落下。

  这段时间下来,罗二看两人的好像在等什么,澳洲幸运5免费精准计划 下载 V1.7.3不过每次要问,李玄也只是要他练武,免费最后给打发掉不让追问。

  虽说被打发的时候,李玄的态度敷衍,但罗二也不生气,只是好奇而已。

  终于在月底的最后一天深夜,澳洲幸运5免费精准计划 下载 V1.7.3梅湘儿和李玄猛然惊醒。

  李玄从地上爬起来,不小心惊动罗二,此时两人也正好看见里屋的梅湘儿也穿着外衣走出,精准只见李玄和梅湘儿两人相视点头,显然都察觉到那股气息,而罗二则是一脸好奇,不知道发生什么,带着好奇心追出去。

  院子里,只见好几个身穿蓝白色长袍的男女立身于此。

  男的丰神如玉,澳洲站姿如松,俊秀年轻,带着出尘的气质;而女子更是恍如谪仙下凡,笑颜如花。

  罗二跟在后面,有些好奇的询问:“他们是什么人啊?”

  “林武殿的弟子。”李玄深吸口气,没有继续解释,快走到几人身前,抱拳弯身:“在下李玄,见过各位。”

  “在下梅湘儿,见过各位。”

  两人相继见过后,幸运罗二也跟着两人朝着几人行礼。

  看着面前三人,幸运林武殿的弟子面面相视,为首的女子向前两步询问道:“你们谁有龙头玉符?”

  “嗯在我这里。”梅湘儿拿出腰间的玉符,又是看向李玄,李玄微笑点头,示意她安心。

  接过梅湘儿手里的龙头玉符,女子再三确认后,将其归还:“这次我来接引你,等到了林武殿,会有长老重新给你安排,回林武殿之前,你跟着我就行。”

  梅湘儿微微点头,尔后被其他两个林武殿弟子招过去站在他们身边。

  “药典带上了?”李玄看着梅湘儿询问道。

  “放心吧,我那些该带的都带了。”梅湘儿笑着点头,可笑着笑着就眼圈红红的,只能强忍泪水不落下,转头看向罗二:“那钱袋谢谢。”

  罗二不知道现在这是什么情况,但还是笑着说没事,让她别在意。

  随后,林武殿弟子李玄和罗二两人,正常行礼后,转身离去。

  黑夜里,精准林武殿弟子周身微微发光,尔后脚下幻化出各自的武器,承载他们登天而去。

  这手段震惊罗二一整年,天上的几道长虹,又是看着李玄,好半天说不出一句话。

  李玄拍拍肩膀,示意他安心:“别担心,等你成了大宗师,也能做到的。”

  “大大宗师啊”

  罗二一脸高兴,精准激动的手舞足蹈,越来越期待自己的未来。

  这次过来的接引弟子全都是大宗师,这是连李玄都没有想到,或者是不敢想的事情。

  但后来细细一想,也就只有大宗师才能跨越这么远的路程过来。

  “林武殿,名不虚传啊。”李玄长叹口气,看着梅湘儿远去的地方,转身进屋。

  和她相处这么久,突然之间离开,让李玄觉得心里空落落的,这种没来由的感觉,让他有些难受。

  见着李玄进屋,罗二也紧随其后,不过罗二显然有些兴奋,缠着李玄问了很多事情。

  李玄见自己睡不着,给他讲了于韩村之外的世界,让他心里以后也有个底,不过说的越多,越让李玄不高兴,恨不得一拳打的罗二昏厥,让自己安静一段时间,好在过去战场上那股狠劲没憋足,不然罗二不被暴揍,是不可能的。

  “玄哥,你说嫂子现在去那么远的地方,免费你能过去吗?”罗二在被窝里抱着双手,担心着不该他担心的事情:“要不我们也启程吧?反正那邪武也不会过来了,澳洲要是早点过去,我们也能早点遇见嫂子不是吗?”

  “睡你的觉。”李玄语气不太好,但罗二也没太过在意,他倒是很明白这种感受,不断念叨着‘睡觉,睡觉’之类的字眼,背身对着李玄。

  李玄微微扭头看着罗二,沉吟道:“真要是离开,小花怎么办?”

  这句话触碰到罗二的心坎,沉思片刻后暗自点头,不在提及,甚至是不去想这个事情。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