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夜尽天明时 > 港澳宝典最新版 下载 V4.4.1

港澳宝典最新版 下载 V4.4.1

  二叔的事情解决,唐宋也就回去了。

  “这次真累啊,还要给唐家柱找个工作,最新版是把他放进自然之家里面,还是扔到我的公司里面?”

  想了想,唐宋决定把他扔到自己的公司里面,这样他也能好好培养一下他。

  唐宋刚回到家,秦妙可就第一时间过来了。

  “你怎么知道我回来了?”唐宋有些纳闷。

  秦妙可白眼一翻:“你忘记我家和你家就在对面吗,我站在房间就看到了。”

  “你这次怎么请了两天假,项目组里面许多事情要你处理呢,崔总那边也要准备项目最后的阶段……”

  秦妙可一过来,就说了许多事情,大部分都是跟项目组有关系。

  唐宋不在的时候,可是把他们累得不轻,下载许多事情就这么堆积在这里,等着唐宋回来处理。

  “好吧,好不容易休息了两天,回来又要上班。”唐宋叹了口气。

  “有什么好叹气的,你的项目组一旦成功,以后竞争店长就有不小的优势,宝典说不定等到你成了店长,我还当不上经理呢。”

  秦妙可嘟着嘴巴,她发现唐宋升职的速度太快了,之前还是经理,现在就是副总,看情况成为店长也用不了多长时间。

  她这边就没那么简单了,主管的事情她基本上都熟悉,但经理那边,花小倩也是当上经理不久,港澳宝典最新版 下载 V4.4.1不可能升职,也不可能平调。

  这就代表,她想要当上经理,只能期望往其他分店调了。

  “你放心,一个财务部经理,迟早会是你的。”

  此时,另一处地方,苏玉瑶听到唐宋和秦妙可的对话,眼中闪过一丝的冷意。

  “看样子要让梁少的计划开始了,只要梁少掌控了汉江集团,整个汉江市还不是他说了算?”

  “到时候,唐宋,我要让你跪在我面前忏悔!”

  公司中,唐宋坐在电脑面前,开始处理着各种事情,同时崔耀明那边也发来了最终的计划文件,他仔细看了下,回复道:“计划方案没有问题,可以开始执行了。不过我觉得,宝典可以加上一句话。”

  “什么话?”

  “我发给你。”

  “那好,这个计划可是我们两边不少人想出来的,我相信这个计划一定会成功,到时候我们两个可就爽了,这么大的一个项目成功,以后我们往上升都不是难事。”

  次日,港澳宝典最新版 下载 V4.4.1计划开始。

  高档小区的宣传广告,几乎铺天盖地,一下子席卷了整个天麟市。

  只要是在天麟市的人,到处都能看到这次由两家公司合作发布的广告,几乎可以说,没有人不知道这件事的。

  但问题是,这次宣传的是高档小区,真正买得起的人,太少了。

  一开始,购买的人并不多,这里的价格可不是一般人承受得起,单价一平米就超过了八万。

  这在一个二线城市,最新版是一个很不可思议的价格。

  崔耀明和唐宋坐在一个包厢中,此时崔耀明的手有些发抖:“唐总,我有些紧张啊,这次我们能成功吗?”

  “成事在人谋事在天,我们已经做到了最好,港澳剩下的就交给老天爷吧。”

  唐宋看起来很淡定,实际上他并没有表面上看起来那么淡定,这次的项目成败,决定了他能不能竞争许明清走后的店长位置。

  只是随着第一天的结束,交易的情况让二人脸色一沉。

  一整天的时间,只卖出去了三套!

  要知道他们售卖的高档小区,一共有超过一百套的别墅,港澳三套实在是太少了。

  “难道这次要失败吗,下载一旦失败,我们以后想要崛起,基本上是不可能了。”崔耀明双手抱头,一脸的颓丧。

  本以为这次很可能会成功,没想到第一天的结果让他们来了一个透心凉。

  “先不要着急,我们还有机会。”

  “什么机会?第一天就已经这样,我保证明天所有新闻都会报导这件事情,我们已经没办法翻盘了。”崔耀明苦笑着摇头。

  “你只考虑过天麟市的富豪,但是你有想过,其他市的富豪想要过来,需要花费一点时间?”

  “啊?”

  第二天,情况一下子来了一个大反转,许多富豪特地从其他市过来,最新版豪爽的买下了一套套的别墅,别墅的交易量正在逐渐的上涨,很快在当晚,就已经卖出去将近八成!

  这个数据一下子让许多人都惊讶不已,这是为什么?

  一个记者特地找到一位外地的富豪,询问他为什么要特地来到这里购买一套价格这么昂贵的别墅?

  对方的回答很简单,他觉得两家集团联合起来的别墅,可能就这么一次了,以后都不一定有第二次。

  也就是说,这个别墅是绝版!

  崔耀明不可思议的看着唐总,脸皮都在颤抖,他想起来一件事,之前唐宋特地让他在宣传的时候,港澳加上这么一句话。

  这次的高档小区,会是两家集团的绝版尝试,宝典未来可能不会出现第二次。

  一开始他觉得这么一句话没有多大的用处,现在看来,他嘀咕了绝版这个词的威力。

  任何东西,只要牵扯到绝版,那么价值只会越来越高,就算是高档小区也是一样。

  要不然,那些一线城市的高档小区价格是怎么提升上去的?

  还不都是,仅此一家,别无分号?

  物以稀为贵,这个道理无论在什么时候,都是适用的。

  这一次的项目,大成功!

  崔耀明喜极而泣,最新版本来他都要放弃了,没想到第二天来了一个峰回路转,结果让他很是兴奋。

  唐宋也松了口气,他也赌了一把,下载很明显他赢了。

  项目成功,两家公司都赚了一笔钱,港澳双方都很高兴,随后摆开庆功宴。

  这一次的主角,正是唐宋和崔耀明。

  崔耀明意气风发,他的项目成功了,这是他的功绩,以后他就算面对其他的分公司副总,一样可以昂首挺胸。

  唐宋也差不多,自然之家的店长一个个主动上前,和他拉近关系,现在谁都看得出来,唐宋的未来不可限量。

  前面能抢到负责人的身份,已经让人觉得不可思议,这次项目的成功,让他的履历上添加了浓厚的一笔。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