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云海御龙诀 > 澳洲幸运10计划网 下载 V3.2.4

澳洲幸运10计划网 下载 V3.2.4

  “你......你想要做什么?”

  王子豪看着秦洛手上的银针,因为恐惧,声音都颤抖了起来。

  “王子豪,你知道吗?我曾经跟随老头子修炼的时候,老头子曾经告诉过我,人体的穴位很玄妙,下载可以杀人,也可以救人,幸运还可以让人享受到无穷无尽的痛苦。”

  “前面两个,下载我已经试验过了,计划是真的,澳洲今天我就来试试最后一种,到底是不是真的。”

  秦洛的声音极为平淡,计划就仿佛是在述说一件极为平常的事情一样。

  “魔鬼,澳洲你是魔鬼!你不得好死,你会下地狱的!”

  王子豪发出嘶吼的声音。

  秦洛大笑起来,道:“魔鬼?没错,对于你们来说,计划我就是从地狱中走出来的魔鬼!王子豪,你千不该,万不该对我妹妹下手,还逼迫我妻子嫁给你,所以,澳洲幸运10计划网 下载 V3.2.4你只有死!”

  龙有逆鳞,触之必杀!

  对于秦洛来说,他身边的亲人,朋友,就是他的逆鳞!

  为了保护他们,哪怕杀尽天下人,下载化身为魔,幸运他也无怨无悔。

  “时间差不多了,你也该上路了!”

  说完,秦洛手中的银针就弹射了出去,澳洲幸运10计划网 下载 V3.2.4寒光闪烁,十几根银针就稳稳的落在了王子豪的身上。

  根根竖起,在光芒的照耀下,闪烁着令人心悸的寒芒

  王子豪瞬间感觉身体出现了什么变化,惊恐的说道:“你......你对我做了什么?。”

  秦洛已经不在说话,转身朝着外面走去。

  当快要走到门口的时候,他脚步停了下来:“我只是让你在无尽的绝望和痛苦当中,澳洲灰飞烟灭!”

  秦洛说完,就消失不见了。

  等到他离开,王子豪便感觉到一股难以想象的疼痛袭来。

  他的身体渐渐发红,如同万千蚂蚁在啃咬他的骨头一样。

  一种来自灵魂最深处的疼痛,蔓延至骨髓!

  “啊!!”

  他的口中发出痛苦的惨叫声,他的身体在这一刻就像是一个充满了气的气球,膨胀到了极点。

  似乎察觉到自己即将死亡,王子豪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力量,大吼道:“秦洛,我诅咒你不得好死,计划我爷爷回来找你的,会在黄泉路上等着你......。”

  “轰!”

  他的话还没说完,整个身躯轰然爆炸,化为了一滩血雾。

  王家,灭!

  与此同时,九州大地,一座高山的山顶。

  两名老者相互而坐,正下着棋。

  两人棋逢对手,幸运下得格外认真。

  一名老者捏着一枚白子,目光注视着棋盘,下载思索着落子在什么地方比较合适。

  突然,这名老者像是感应到了什么,脸色猛然大变,手上捏着的白子,轰然化作了粉末。

  不光如此,澳洲整个棋盘也在一瞬间裂成了几半。

  “王兄,你怎么了?”对面的一位老者疑惑的问道。

  这名老者不是别人,正是王家的老爷子,王安山。

  王子豪口中爷爷!!

  “没了,我王家没了,我留在这个世界上的血脉全部被人给杀了,我王家绝后了。”

  王安山嘴里发出嘶吼的声音,他身上的气势如同一道利剑,冲天而起,竟然将头顶的一团白云撕成了漫天碎片。

  “什么?王兄,你确定!”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