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魂怪谈夜 > 香港二四六正版免费 下载 V8.5.9

香港二四六正版免费 下载 V8.5.9

  雪佛兰停在游乐园外的露天停车场里,赤井秀一拉起手刹,他提前了一小时抵达游乐园。

  他给织田作之助发了一条简讯,表示自己已经到了。

  简讯发出,并没有立刻得到回复。他一开始并没有放在心上,毕竟织田说了他是在打工,或许客人比较多,忙不过来呢。

  直到半小时过去了,他的简讯还是未读状态。

  赤井秀一开始觉得有点怪异。

  他又连着发了几条简讯,耐心等了十分钟左右,依旧显示未读。

  赤井秀一干脆一个电话打过去,手机铃声响了许久,堪堪在自动挂断前接通了。

  “蒂……”赤井秀一刚开口,就被电话那头打断。

  “喂喂,是高桥吗?”

  赤井秀一的神经倏地紧绷,顿了顿,应道:“我是他的朋友,请问您是……?”

  陌生男人有些不知所措:“哦哦,我、我是他的同事。”

  赤井秀一:“他的手机怎么会在你的手上?”

  “高桥的手机掉在员工休息室的门口,被我捡到了。”男人解释完,问道:“你知道他去哪了吗?他下午没来上班,也不跟经理说一声,摊位一个人也没有,差点闹出乱子。”

  “高桥没去上班?!”赤井秀一心知不妙,神情极其严肃。他深呼吸一口气,“请问您现在在哪里,我来领他丢失的手机。”

  男人:“我就在织田上班的气球摊,你快点来吧。”

  赤井秀一不是员工,进游乐园要买票。他在排队的时候,无意间听见一旁的两名保安在闲聊:

  “你饿了?要不要去游乐园里的移动餐车买个餐包,听说是那里的招牌哦,人气很高。”

  “可餐车中午的时候就开走了,我看着车子离开的。”

  “我们说的不是同一家店吧,常驻游乐园的那家餐车每天都是日落才离开啊。”

  “是吗……倒也奇怪,下午才是客流量最大的时候,怎么那家人反而走了,还匆匆忙忙的。”

  “或许是有急事。”

  赤井秀一听到他们的对话,心脏砰砰直跳,直觉告诉他一定有不好的事发生了。

  “这位客人!”

  赤井秀一倏地抬头,未来得及收敛的眸光锐利。

  售票员被吓了一跳,结巴道:“客、客人,您要几张票?”

  赤井秀一眨了眨眼,往小窗里递出日元钞票,气势逐渐缓和:“一张成人票。”

  “给您,香港二四六正版免费 下载 V8.5.9前方左转检票进入园区,祝您有愉快的一天。”

  检票后,赤井秀一看了看被派在手里的游玩小册子上印刷的缩小地图,简单辨别方向后就往织田工作的区域跑。

  气球摊并不难找,他的速度又快,没花多少时间就赶到了小摊前。

  前来购物的客人并不多,穿着工服的男人有些无聊地搬了个凳子坐在桌子后,见到有人停在面前,连忙站起来。

  赤井秀一对他点了点头:“我是高桥的朋友。”

  男人恍然,弯腰打开一旁的柜子:“他的手机我放在这儿了,你……诶诶,你干嘛,不要乱动啊!”

  他有些慌张,伸手阻止赤井秀一,却慢了对方好几步。

  赤井秀一蹲在小柜子旁边,将他只开了一条缝的柜门打开到最大。

  赤井秀一不知何时已经戴上了全指手套,正谨慎地把高桥的手机放入手心,同时小心翼翼地翻动柜里的物品。

  他的鼻尖微动,从柜子里嗅到了飘出来的淡淡香气。

  “你们有人在里面放香水制品?”赤井秀一问。

  “没有,都是男人,哪来的香水……不对,这又关你什么事!”那人恼怒地掰开他,用力关上柜门:“你又不是游乐园的员工,这是我们存放私人物品的公用储物柜,请不要乱碰!”

  赤井秀一没理会他,低头翻阅织田的手机。

  可惜手机设了锁屏密码,他一时半会解不开。

  男人警惕道:“你真的是高桥的朋友吗,不会是以假冒的名义来偷手机的吧!请你证明一下,不然我要叫保安了。”

  黑发男人却眉头紧锁,盯着手心的手机陷入沉思。

  这个香味……

  好熟悉。

  一定在哪里闻过。

  “我说你……”工作人员还在喋喋不休。

  赤井秀一却倏地用力握拳,免费咬牙切齿道:“是迷香。”

  很久以前,他还没进入fbi前,曾在街头巷口碰到过这类下三滥的手段。

  男人一愣:“什么?”

  赤井秀一刚要说话,眼神一利,猛地弯腰掀开红色的桌布。

  桌上摆放得整整齐齐的小玩意顿时东倒西歪,员工顿时火大,嚷嚷道:“你就是来捣乱的!我要叫保……”

  员工瞪大了眼,话都没说完,指着桌底的手指像得了帕金森一样狂抖:“你……他……”

  被红布掩盖的台下赫然躺着一个被绳子五花大绑,嘴里塞着布团,只穿着裤衩的男人。

  男人双眼紧闭,昏迷了不知道多久。

  “嘘,别叫!”赤井秀一放下红布,挡住其他路人好奇的视线,制止员工的叫喊,吩咐道:“去报警。”

  员工脸色苍白地去找经理说明情况,顺便报警了。

  赤井秀一几乎在瞬间将织田失踪、游乐场员工被敲晕以及行为异常的移动餐车三者联系起来。

  他闭了闭眼,拨通了波本的电话。

  电话嘟了几声,接通了。

  “喂,您好……”电话那头传来安室透懒洋洋的声音。

  “是我。”赤井秀一沉声道。

  “……莱伊。”安室透的声调骤降,冷笑一声,“组织的叛徒,还敢出现在我眼前?不想活了是么。”

  赤井秀一:“……”

  他有些头疼:“我没有在钓鱼执法,免费我找你有事。”

  安室透冷嘲热讽:“哦,fbi竟然也有做不到的事,有求于我?”

  “是关于蒂萨诺的事。”赤井秀一说。

  “……什么事。”

  赤井秀一瞥了眼四周,低声道:“蒂萨诺失踪了。”

  “什……!”安室透一口气差点噎住,厉声质问:“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赤井秀一把事情简述给了安室透。

  安室透:“我都知道了,四六我会让人立刻去现场。”

  电话挂断,他一边发简讯通知友人,一边联系风见裕也,忙的要命。

  “安室君,四六有一份新的订单……”榎本梓抱着托盘走来。

  安室透打断她:“抱歉,小梓小姐,我要一个急事,必须要请一天假。”

  榎本梓一愣,“诶,正版现在吗?”

  “对,抱歉。”安室透脱下围裙,挂在墙上的挂钩上,拎起自己的背包。

  在此期间,他的手机铃声一直响个不停。

  “那么,我就先走了。”安室透雷厉风行地收拾好自己的东西,挥了挥手,“小梓小姐,辛苦你了。”

  榎本梓还没反应过来:“好的。”

  安室透接通电话,耳朵贴着手机屏幕,用肩膀推开店门。“对,我没说笑……”

  风铃叮当乱晃,金发男人的声音也逐渐远去。

  榎本梓感慨道:“这么急呀,看来安室君遇到了大事,真希望他能顺利解决。”

  被朋友们惦记的织田作之助在一片黑暗中醒来。

  见他清醒,十分着急的系统松了口气。

  [太好了,织田作,你终于醒了!]系统都快哭了,统生第一次遇到这种紧急情况,常规方法叫不醒,它又不敢用过激手段。

  幸好,在系统忍不住用电击的方式叫醒织田作之前,他自己睁开了眼。

  织田作之助的大脑还有些昏昏沉沉的,意识也不是那么清醒。

  “我这是怎么了……”刚开口,织田作就被自己吓了一跳。

  嗓音干涩沙哑,像是喉咙里含着沙砾。

  系统提醒他:[你在游乐园工作的时候被朗姆暗算了。

  理智逐渐回笼,织田作之助记起了一切。

  [所以我现在被他带回了组织?]织田作问,香港他感受到了将他牢牢捆在床上的绳索。

  他尝试着挣扎了一下,身体还有些虚弱,手臂无力,果然没能成功。

  [对。]系统说,[你被带到实验室了。

  室内没开灯,窗户的窗帘一点也不透光。黑漆漆一片,什么也看不清。

  他的手指摩挲着身下的床单。

  这种质感……

  该不会是手术床吧?

  等到眼睛完全适应黑暗后,织田作之助才能勉强看见周围事物的轮廓。

  视角有限,但目之所及的物体,都与他记忆中的仪器十分熟悉。

  织田作之助甚至觉得这个房间既陌生,又熟悉。

  他没有再乱动,静静地躺着,等待体力恢复。

  “滴。”

  门口突然亮起一道有些微弱的红光,下一秒,金属门从两侧缓缓打开。

  织田作之助抬眼望去。

  站在门口的人背着光,面容模糊。但他手里持着的手杖,足以向织田作之助表明他的身份。

  织田作之助没有贸然出声,他看着那根手杖,眼中若有所思。

  [系统,有没有可以让我恢复力气的东西。]他在心中问道。

  [有,一次性肾上腺素注射液,能够让你临时恢复体力八秒。售价……算了售价不说了,反正就是买得起。]系统干脆道,[现在要吗?

  织田作之助垂下眼:[嗯,除此之外,我还要一样东西……

  系统听完,立马响应:[好,先购买肾上腺素注射液x1,送到你手里了。

  藏在阴影的右手手心突然出现一支针筒,织田作之助毫不犹豫反手握住,调整了一下角度。

  针尖刺入手腕静脉。

  织田作之助缓缓推动针管,再借着来人接近的脚步声,将针管用力一甩,丢在不起眼的角落。

  接下来就是等待药效发作。

  乌丸莲耶走进房间,跟在他身后的人啪得打开了房间所有的灯。

  瞬间从极暗到极昼,织田作之助感觉自己眼睛都快被闪瞎了,还好他提前预知到,赶在灯光亮起前一秒闭上眼。

  哒哒的脚步声慢慢靠近,最后停在手术床前。

  “蒂萨诺。”老人嘶哑的嗓音响起,“醒了就不必装了。”

  “……是你在抓我。”因为强光,织田作之助不得不微眯双眼。

  老人低低咳了几声,满脸阴鸷:“这里本就是你的归宿,除了组织,你还能去哪里!”

  织田作之助目光移向乌丸莲耶身后的独眼男人,“那一家人都是你的安排?”

  朗姆咧嘴一笑,要不是碍于boss就在现场,他怕是会当场笑出声。

  “没错。”朗姆得意道,“怎么样,输给我的滋味如何?”

  实验室的灯光接连闪烁几下。

  乌丸莲耶皱了皱眉,因为很快恢复正常,正版就没说什么。

  织田作之助想问那个孩子给他的糖也是朗姆设下的局吗,顿了顿,香港二四六正版免费 下载 V8.5.9话都到嘴边了,还是没有说出口。

  “所以呢,”织田作之助不咸不淡地说,“你们想要什么。”

  “我要你老老实实地呆在实验室!”乌丸莲耶接着说,“‘复苏’的实验还没有完成,你怎么能半途而废,将组织多年来的心血毁于一旦?”

  “是我发现了你的才能,是我挖掘了你,你怎么能背叛我,背叛组织?!”

  灯光疯狂闪烁,一明一暗,仿佛在驳斥乌丸莲耶的话。

  乌丸莲耶不耐道:“朗姆,去看看怎么回事。”

  “是。”朗姆警惕地看了一眼织田作,觉得他没能力挣脱,便放心地去检查房间内的电力总闸。

  织田作之助看着朗姆的背影,想起卡片[蒂萨诺]经历的一切,脸色越发冷淡:“我从没说过我是自愿的。”

  “你生在组织,就该把一切奉献给组织。你这种怪物般的身体,除了组织,还有哪里会要你!”乌丸莲耶喝道。

  织田作之助:“除了组织,哪里都不错。”

  乌丸莲耶面容扭曲,终于不再忍耐,高高举起手杖。

  对准红发男人的腹部,手杖重重挥下!

  织田作之助陡然发力,手臂青筋暴起,竟然挣断了几条束缚带。他的右手猛地抬起,在半空接住了落下的手杖。

  他的右手动了动,掌心完全包裹住手杖尾端。

  “不可能,那可是双倍麻药!”乌丸莲耶惊疑不定。

  朗姆听到惊呼,猛地转身,瞳孔一缩,就要扑过来。

  但房间的总闸与手术床隔着一整个房间的距离,从反应到冲过来,都需要时间。

  左手胳膊撑着床,红发男人半支起身体,上半身的束缚带被拉扯到极限,在他的手臂前胸留下几道红痕后啪得断裂开来。

  握在手心的手杖传来拉力,织田作之助面无表情地猛地用力一拉,乌丸莲耶便跌跌撞撞地往前几步,踉跄地跌倒在手术床上。

  老人的身躯恰好挡在中间,从朗姆的角度来看,他只能看见乌丸莲耶的背影和织田作之助的半边身体。

  织田作之助于瞬间暴起,探手掐向乌丸莲耶的脖颈。

  “朗姆!!你在做什么,香港还不快点制服蒂萨诺!”乌丸莲耶努力后仰,惊怒交加,大声吼道。

  还差一点。

  束缚带全部断裂,实验室的灯光又剧烈闪烁起来。啪的一声,实验室跳闸了,所有灯管同步熄灭。

  所有人眼前一黑。

  织田作之助用尽全力,单膝跪在手术床上,掐住了乌丸莲耶的脖子,五指收紧。他的手指擦过乌丸莲耶的衣领,犹豫了一下,还是没有妄动。

  “放开boss!”

  朗姆冲上前,用力挥出一拳。

  织田作之助松开紧握住手杖的手,想要格挡,眼前视野却一阵天旋地转。

  临时借来的力气缓慢消失,他被击中一拳,闷哼出声。

  朗姆顺势向前,想要压制住红发男人。

  不断喘气的老人拎着手杖,准备避到后方。

  电光火石之间,织田作之助的异能力疯狂运转,每一个未来都被他预测到。

  织田作之助的太阳穴一阵抽搐,此时,他多少有几分庆幸自己屏蔽了所有痛感。

  他跳下手术床,探身逼近朗姆,看上去像是要与朗姆硬碰硬。

  “可笑。”朗姆嘲讽道,“蒂萨诺,你已经弱到连时机都不会看了吗?”

  “我不这么认为。”

  织田作之助抬起左手,与朗姆对拳。

  他惯用的右手却垂在身侧,拳头攥的紧紧的。

  漆黑中,织田作之助的眼眸中一片冷静。

  拳头对上的瞬间,红发男人的右手猛地一甩,看上去只是因为对打而产生的正常的肢体移动。

  两枚小到不起眼的圆形物体落在了地上,细小的声音被打斗声、闻讯赶来的下属在走廊的呼喊声所掩盖。

  乌丸莲耶连连倒退几步,冷眼看着这一幕,脚下却踩中其中一枚。

  两人力量互碰,朗姆竟然没能讨着好,四六反而被逼得倒退一步。

  正好踩中剩下那一枚。

  “砰!!”

  “噼里啪啦——”

  织田作之助没能完全卸掉冲力,后背砸中手术床。手术床没有被固定死,被他带的往后一碰,撞倒了墙边的柜子。

  柜子里的针管、药剂……乱七八糟的东西碎了一地。

  不属于实验室的肾上腺素注射剂也被掉落的物品砸碎,碎片与其他针管混在一起,完美隐藏。

  朗姆脸色非常难看。

  全盛状态下还不能吊打战损的蒂萨诺,这让boss和下属怎么看他!

  织田作之助倚靠在床边,心脏剧烈跳动,正版忍不住咳出一口血。

  “来人!”

  朗姆上前,下了狠劲压制住红发男人,叫人取来新的更加坚韧的束缚带。

  织田作之助没有再挣扎,几乎是顺从地被绑回原地。

  实验室的总闸似乎还在抢修,下属只能拉开玻璃墙的窗帘,让走廊的光投入室内。

  “咳!”

  织田作之助轻轻偏过头,又咳了一口血,脸色越发苍白。他的红色发丝散在雪白的床单上,连同咳出的血迹,触目惊心。

  但激怒了乌丸莲耶的红发男人依旧一副冷静之色,哪怕咳得让人怀疑他会不会当场断气,他的面色始终波澜不惊。

  透过玻璃墙,他灰蓝色的瞳孔中倒映出窗外的乌丸莲耶和朗姆。

  老人似乎在训斥着什么,他跟前的独眼男人身形比之魁梧数倍,却在老人面前弯着腰,卑微至极。

  乌丸莲耶抬起下巴,唤来随侍在身侧的女仆替他理好凌乱的衣襟。

  织田作之助恍惚间记起,这个视角与他在记忆中看到的[蒂萨诺]初次接受实验时的视角一模一样。

  [蒂萨诺]还是被束缚在血腥黑暗的手术床上,乌丸莲耶就站在实验室外,隔着玻璃墙冷眼旁观。

  织田作之助一直默默看着,香港二四六正版免费 下载 V8.5.9直到视野逐渐模糊,眼前的一切像是蒙上了雾气。

  朦朦胧胧,什么都看不真切。

  他才缓慢地闭上了眼。

  [系统,记得把定位同步发给他们。]织田作之助的声音有几分疲惫。

  [呜,好。]系统呜呜咽咽地应下了。

  系统全程清醒,看到了组织送他进来的路线,知道织田作被关在哪里。

  它拥有地址,没有第一时间通知警方,是因为全身心都在努力攻陷基地的网络,试图从别的层面“接管”基地,好方便织田作醒来后逃离。

  如系统所料,织田作之助醒来后的第一反应也是恢复力气,然后逃跑。

  直到他看见了乌丸莲耶,万千思绪同时闪过。

  织田作之助不知道自己能不能逃出去,也不知道再经受一轮实验的[蒂萨诺]能活多久。

  他怕自己撑不住。

  就算他成功逃离,就算大家救了他,组织也还是存在的。

  但,织田作之助早晚都是要离开的。

  他看着乌丸莲耶象征权势的手杖和乌鸦尾戒,脑子里乱糟糟的,自己都无法复原当时的思路。几乎是在瞬间做出了决定——他要把兼具窃听和定位功能的发信器粘到乌丸莲耶身上。

  就算他必须使用这具破败的身体去博取微乎其微的成功率,织田作之助也愿意一试。

  万幸。

  他成功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