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灵魂拾荒者 > 澳洲幸运5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2.1.3

澳洲幸运5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2.1.3

  百里长青叹一口气道:“这场战争又不知道要死多少人啊!”

  郭长风道:“这不也是为了以后没有战争,没有杀戮嘛!我会尽量避免无辜之人受牵连的。”

  百里长青道:“有你这样的兄弟,我百里长青感到很欣慰啊!”

  郭长风大笑道:“长青,你今天终于亲口承认我们是兄弟了。我今天比什么时候都高兴,我长这么大,今天是最高兴的。来,喝酒!”

  两人同时端起大碗,连喝三大碗。

  喝完之后,郭长风道:“长青,你慢慢喝,我现在要去禁卫军大营收编曾家府军了。”

  郭长风喝完最后一碗酒,也走了。

  百里长青喃喃自语道:“我怎么觉得我身边的人都比我忙,都比我事多,好像就我闲一样!”

  宋甜甜笑道:“百里大哥,澳洲幸运5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2.1.3本来就你最闲!”

  百里长青无奈的道:“但我怎么总感觉很累呀!我是不是更年期到了?”

  宋甜甜道:“百里大哥肯定是天天喝酒喝累的!百里大哥,什么是更年期啊?”

  百里长青道:“嗯,这个,就是年轻人到年老人的一个过渡时段。”

  宋甜甜道:“百里大哥才不老呢!”

  百里长青问冷寒霜道:“寒霜,你杀手盟的据点建立的怎么样?”

  冷寒霜道:“皇城加上皇城周边的城池,现在总共建立了十几个据点。全部是以赌坊,或者青楼的形式建立的。”

  百里长青道:“这么快呀!你从曾家借来的那些钱财,就用来建杀手盟据点吧!”

  冷寒霜道:“好多,用不了这么多。”

  百里长青道:“看来曾家很有钱啦!不多,你的杀手盟不单是要在西域发展,其他几域一样的要发展。”

  冷寒霜道:“那不够,得慢慢来。”

  百里长青道:“慢慢来呗,这行不是挺挣钱的嘛!那些为富不仁的,有时候可以顺手牵羊嘛!”

  冷寒霜道:“是,主人。”

  百里长青又道:“我还是那句话,只要不错杀好人,你们放开手去干,该杀的坏人多的是。”

  冷寒霜道:“是,主人。”

  第四天,一支浩浩荡荡的百万大军,向皇城逼近了,永久全军都披麻戴孝。在离皇城百里距离时,停下安营扎寨。

  皇城内,十几匹军马朝这百万大军冲去,军马上的人也都披麻戴孝,为首的青年正是李常江。大军前方一位披麻戴孝的年轻将军,静静的站在大军前方,迎接这十几匹冲来的军马。

  近前,李常江跳下马,双手抱拳道:“瑞祥兄!节哀!”

  项瑞祥也双手抱拳道:“长江兄!节哀!长江兄,我只带来了一百万兵马,如何报仇?”

  李常江道:“我们联合太子,太子已经从边关调来两百万大军,加上皇城百万禁卫军,我们足可以报仇!”

  项瑞祥道:“太子殿下不计前嫌吗?”

  李常江道:“太子殿下愿意与我们联合,诛杀叛贼曾志超。”

  项瑞祥道:“好的!”

  这时候,皇城方向一人御空而来,正是郭长风,郭长风在大军前凌空而下。

  李常江,项瑞祥双双跪倒叫道:“末将拜见太子殿下!”

  郭长风大声叫道:“项瑞祥,李常江上前听封。”

  项瑞祥和李常江不明所以,跪在地上应声道:“项瑞祥,李常江接旨。”

  郭长风大叫道:“皇帝陛下旨意,封项瑞祥为西关守军大元帅,封李常江为西关守军监军。望你二人齐心全力,保卫王朝!”

  二人跪在地上,泣不成声地道:“谢皇帝陛下恩典,谢太子殿下恩典!我等必定不忘陛下与太子恩典,誓死保卫王朝。”

  李长风向前几步,要将二人扶起,说道:“瑞祥兄,长江兄,不必多礼!”

  项瑞祥不肯起身,继续道:“谢太子殿下不计前嫌,替我父亲主持公道!我项瑞祥对天发誓,今后誓死效忠太子殿下,如有违背,天打雷劈。”

  李常江一听,也立马跪下道:“我李常江对天起誓,今后誓死效忠太子殿下,免费如有违背,天打雷劈。”

  郭长风又立马将二人扶起,说道:“长江兄,澳洲瑞祥兄,不必发誓,幸运我郭长风信得过二位兄弟。”

  二人同时叫道:“谢太子殿下的信任!”

  郭长风道:“曾志超应该不日就会率军到达皇城,我希望二位兄弟不要激动,我们只诛首贼。其他将士必定是我苍山国的将士,希望二位兄弟不要连累无辜。”

  李常江道:“太子殿下宅心仁厚,胸怀天下,乃是是万民之福,我等必谨遵太子殿下旨意。”

  郭长风道:“瑞祥兄这里有一百万大军,我三皇叔那边,两百万大军今日午后会到达,到时两军配合作战。

  另外,澳洲我从附近两百个城池中各调五千兵马,总共一百万兵马过来,明日将全部抵达。总共四百万大军,到时将曾志超大军团团包围。”

  二人同时叫道:“太子殿下英明神武,用兵如神!我们一切听从太子殿下调遣!”

  郭长风道:“好的,到时候我只希望二位兄弟不要激动,以大局为重,我们只诛首贼曾志超!到时请听我号令!”

  二人同时应声道:“我等必定谨遵太子号令!”

  郭长风接着道:“长江兄请先回皇城,整顿你李家府军,编入西关守军队伍。我回皇城后,将会全部送回你李家府军的所有将领。”

  李常江激动地道:“谢太子殿下宽宏大量!”

  郭长风道:“好了,我还另外有事去安排,没时间为瑞祥兄接风洗尘。改日咱们兄弟好好醉一场,我先走了。”

  两人同时跪送道:“恭送太子殿下!”

  郭长风随即御空而去,永久去往了皇城另外一边,澳洲等待着他三皇叔的两百万兵马到来。

  大战将起,百里长青却在大汉盟中,悠哉悠哉的喝酒。有时候也会去检查一下,几个徒弟的修炼情况。

  姬飞燕那八个碧眼雕蛋,一年多前就孵化出来了。八只小碧眼雕都可以自由的飞翔了,每只最少有五六十斤重。天天跟着姬飞燕屁股后面,形影不离,好不威风!

  百里长青看着直流口水,他暗想道:“这一只刚好炖一锅啊!就这样给小妮子抢走了!好不痛惜呀!”

  百里长青暗中观察了一下,他所有弟子中,天赋最高的竟然是小辛。

  小辛每次和姬飞燕对练,都是故意让着姬飞燕。否则,凭着小辛对招式的灵活运用,几招就可以将姬飞燕击败。

  但每次小辛都和姬飞燕对练了很久,最后故意输给对方。姬飞燕看不出来,百里长青却一眼就看出来了。

  百里长青在一旁看的暗暗点头,心中暗道:“这小子人品不错!又是块好料,将来成就必定不低!”

  皇城的另一边,郭长风看着浩浩荡荡过来的两百万大军,迎了上去。

  郭长风大叫道:“三皇叔一路辛苦了。”

  郭凌山道:“侄儿,澳洲幸运5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2.1.3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为什么曾志超会谋反?三方不是一直相互制约了吗?局势为什么这么糟糕?”

  郭长风也不隐瞒,说道:“事情是这样的…………”

  郭长风将事情的前后始末,还有百里长青的事情,都和郭凌山说了一遍。

  郭凌山听后喃喃自语道:“虎父无犬子啊!皇兄生了两个好儿子啊!苍山帝国必兴啊!”

  郭长风道:“二弟的天赋,计谋,聪明才智全部都远胜于我啊!但是二弟天生无拘无束惯了,不肯接替太子之位呀!”

  郭凌山道:“长青必定不是在宫中长大,无拘无束的日子过惯了。也难得他的心境那么好,与世无争,所以你们兄弟才能这么和睦啊!”

  郭长风道:“其实我也想过逍遥自在的日子,多舒服啊!谁知道这日子让长青抢去了。”

  郭凌山道:“但是你没有这个命啊!长青躲得掉,你躲不掉啊!其他王朝争权夺位,兄弟相残,同室操戈。

  可我苍山帝国皇室却一片和睦,免费兄弟齐心,其利断金!哈哈,我苍山帝国必兴啦!我郭家必兴啦!”

  郭长风道:“但是长青的意思是,天下兴,百姓兴,并不是皇室兴。长青说只有天下兴,百姓兴,皇室才会长兴。我也非常认同他的观点。”

  郭凌山道:“天下兴,百姓兴,则皇室才会长兴!长青是个奇才呀!万年难遇的奇才呀!他日,长青的成就必定无可限量。”

  郭长风道:“长青提出的以战止战,就是一个非常非常伟大的谋略。眼光之长远,前所未见。”

  郭凌山道:“是啊,这是我们想都不敢想的事情。希望你们两兄弟同心合力,共同完成这个伟大的谋略。改天,我一定要和我长青侄儿,好好的醉一场。”

  郭长风道:“喝酒?三皇叔你喝不过他,十个我绑一块都喝不过他。”

  郭凌山道:“这才是好男儿!好男儿就应该爽快,好男儿就应该志在四方。”

  郭长风道:“三皇叔,喝酒不急,等解决这次危机,我们一家人痛痛快快的喝一场。先暂时委屈三皇叔在此驻军,我先回皇宫了。”

  郭凌山道:“长风,那你先忙去。”

  郭长风离开了大军,赶回皇宫去了。

  大汉盟,百里长青将大汉盟六百多人全部召集了起来,将六百多人藏进了自己的石头塔世界。带着冷寒霜,宋甜甜,慕容万金,酒肉和尚,一起去了皇宫看戏。

  郭长春带着他们在皇宫里参观。皇宫里的太监和侍卫,虽然不知道百里长青就是二皇子。但他们知道,澳洲这些人和太子殿下,皇帝陛下都很熟,对他们也是敬重加。

  整个皇城已经下了禁闭令,所有城门紧闭,任何人不得出入。皇城的城墙上禁卫军来去穿梭,不停的来回巡逻。

  整个皇城有一种风雨欲来的萧杀气氛,幸运整个皇城的百姓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但大家都知道,肯定有重大事情马上要发生。

  皇城外南边,永久一百万大军浩浩荡荡的正与郭凌山大军合军一处。这正是太子郭长风从附近城池中调过来的一百万大军。

  城墙上面,百里长青对慕容万金道:“你上次拿过来的那些弓弩箭杀伤力很大,让你慕容商会以最快的速度,从中域再调十万把弓弩,一千万支箭过来,交给郭长风,皇朝会购买。”

  慕容万金道:“苍山帝国要与其他帝国开战吗?”

  百里长青道:“嗯,差不多要开战了!”

  慕容万金接着道:“那十万不够,我们调拨一百万把弓弩,一亿支弩箭过来吧。不过,可能要分批运过来。”

  百里长青道:“那就直接运往北关。”

  慕容万金问禁卫军要了纸和笔过来,写了一张字条,叫禁卫军直接送往慕容世家他的爷爷手中。

  就在这时,只见北城门外尘烟滚滚,遮天蔽日,向皇城这边蔓延而来。

  酒肉和尚双手合十道:“阿弥陀佛,善哉,善哉。”

  慕容万金感慨道:“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探虎穴兮入蛟宫,仰天呼气兮成白虹…………”

  旁边的郭长春叫道:“慕容大哥好文采呀!好诗呀!”

  百里长青鄙视的看了看慕容万金,阴笑着对郭长春道:“慕容大哥?现在叫得这么亲热了!长春呀,你春心萌动了?”

  郭春道:“二哥你胡说!”

  酒肉和尚双手合十道:“阿弥陀佛,色即是空,空即是色,色不异空,空不异色。受想神识,亦复如是…………”

  百里长青一听,满脸黑线,叫道:“滚!”

  百里长青等人眺望着远方那一股尘烟,都神色凝重。尘烟越来越近,远远的可以看到密密麻麻的人群,战马,一直看不到尾,旌旗迎风招展。

  马蹄声,脚步声,战甲摩擦声响成一片。这支大军离北城门越来越近,远远的,已经可以看清前军大旗上,一个大大的“曾”字。

  城墙前方的空中,永久御空来了十几个人,领头的正是皇帝陛下,他现在也将境界压到了宗师境。前方大军在离北城门一里左右时,停下了行军步伐,全军整齐划一,旌旗猎猎作响!

  皇帝陛下大声喊道:“曾志超,你终于起兵造反了!”

  这个声音整个皇城都听到了,当然这也是皇帝故意让天下人听到的。前方军营也冉冉升起了十几道人影,为首的正是曾志超。

  曾志超道:“是你们逼我造反的。”

  皇帝陛下道:“不逼你,你就不会造反吗?”

  这时,从大军侧面跑来几道人影,是曾家府军的几条漏网之鱼。

  其中一人跑近曾志超不远处,大叫道:“曾帅,曾家三千多人全部被李常江杀了。”

  曾志超一听,身在空中一个趔趄,差点摔下来,接着怒吼道:“李常江,李家,我要你李家鸡犬不留。还有你皇家,竟然见死不救!今天,我要血洗皇城!”

  皇帝陛下叫道:“曾志超,你这个大胆反贼,你还没有这个本事。”

  曾志超怒吼道:“有没有这个本事打了才知道,我看你皇城的禁卫军如何抵挡我的大军。”

  皇帝陛下接着大叫道:“城外北关的守关将士听着,你们是苍山帝国的将士,保卫帝国是你们的责任。

  今天,你们真的愿意跟着曾志超造反吗?这可是灭族的大罪!如果你们放下武器,恕你们无罪。”

  这时候,北关守关军军营中已经有人异动。

  曾志超大叫道:“所有将士听令,不要听这个昏君的,我们今日造反成功之后,我会给你们加官进爵。”

  皇帝陛下接着大叫道:“郭凌山大帅带领四百万南关守关大军已到,项瑞祥大帅带领一百万西关守关大军也已到达。

  四百万大军就在附近,已经切断了你们的后路,皇城还有一百万禁卫军。你们跟着曾志超造反,只有死路一条,灭族的下场。”

  这时候,北关守关军听到被四百万大军包围,军中骚动更大。曾志超一听也是愣住了,怎么突然间多出了四百万大军!

  曾志超大叫道:“斥候听令,立即查明情况,速速向我汇报。”

  这个时候,伫立在空中的太子殿下郭长风,向空中发射出了信号弹,是大军合围的信号。曾志超顿时感觉情况不对,幸运他可能进入了一个陷阱。

  这时候,斥候来报道:“启禀大帅,免费我们确实被包围了。”

  曾志超顿时面如死灰。

  皇帝陛下叫道:“北关守关将士听令,你们已经被包围了,缴械投降者不杀。否则,按谋反罪论处。”

  同时,外围合围过来的四百万大军,也同声高叫道:“缴械投降者不杀,顽强抵抗者,杀无赦!”声音震耳欲聋,从四面八方传来。

  这时候,北关守关将士终于都确定自己被包围了。曾志超知道,今天只有拼死一战。

  曾志超大叫道:“将士们,今天我们拼死一战,血战到底。”

  “拼死一战,血战到底。”北关守关将士同声大喊道,但是很明显,北关守关将士很多没有发声。

  皇帝陛下大喊道:“只诛首贼,其它将士投降不杀。”

  接着,城墙上的禁卫军和合围的四百万大军,同时高喊道:“只诛道贼,将士投降不杀。”

  皇帝陛下高喊道:“杀!进攻!”自己率先冲上了曾志超,合围大军也向中间开始冲杀。

  很多北关守关将士,在合围大军冲上来之时,丢弃了手中的兵器,举起双手,冲进了合围大军当中,立即就被合围大军将士押到了后方。

  皇帝陛下冲向曾志超,两人战斗在了一起,其他双方的宗师境也战到了一起。皇帝陛下冲向曾志超,立即释放了圣境气息。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