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紫川秘籍 > 花开之城[星际] 下载 V2.5.9

花开之城[星际] 下载 V2.5.9

  熬了不知道几个通宵,花开掉了不知道多少头发之后,感受到了ddl险恶的狗卷荆终于交出了一版钢琴的拉二第一乐章,然后又敲锣打鼓地和维恰商量怎么剪辑合乐的问题。

  这段时间忙到狗卷荆都没有时间去修头发,刘海长到要插-进眼睛里,他干脆扎起个小揪揪在头顶,全然不知道自己的模样放在李斯特和维克托眼里有多可爱。后面他出门把头发放下来就盖过了眼睛,加上冬天的围巾和口罩,花开之城[星际] 下载 V2.5.9走上路上再也没有人关注他之后,狗卷荆干脆就不剪了。

  艾丽莎原本只把这件事当成了“小工作”,结果狗卷荆在这里前前后后花了三四个月的时间,德国经纪人大感亏本,认识到自家的小钢琴家是个外冷内热的土豪家傻儿子,极其擅长做亏本买卖。幸好雅科夫对节目的完成度很满意,按照国际一线的配乐连带编舞的钱打了过去,不然艾丽莎真的觉得他们亏掉了个底。

  接着狗卷荆又不知道掉了多少根头发才把他今年的曲目给列了出来,并在李斯特的强烈建议下把练了三分之一的拉二也算上去。

  艾丽莎亲临日本和狗卷荆面对面,之城盯着他填的曲目单就像强势严厉的妈妈盯着儿子的成绩单,那种紧迫感比狗卷荆面对咒灵的时候更甚。

  古典音乐圈有一个玩闹性质的说法:这个圈子除了德奥音乐就是俄系音乐。细分下来还有很多别的派系,但论影响力最大的,下载还是这两个。

  最早开始流行并出名起来的还是德奥音乐,贝多芬和莫扎特两位音乐大师连手打下了结实的基础,再往后的作曲家里大部分都逃不掉他们的影响,形成了现在的德奥音乐流派。而在德奥的笼罩下突出重围最成功的,则要论俄派音乐,在继承德奥音乐的基础上,结合俄国人的民族特色,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作曲家和钢琴家,逐渐建立了属于自己的音乐特色,形成独立的音乐流派。

  而现在,想起来艾丽莎就咬牙切齿,俄国的花滑小太子从来没说过他要的曲子是拉二,之城艾丽莎先入为主地认为他想跳的是德奥的曲子,没想到那家伙把她耍了一通,将她手底下的钢琴家拉进了俄系的大坑!

  自家小苗子走的路线偏离让艾丽莎很头疼。

  钢琴家要出头,花开第一个烙印很重要。像狗卷卷这种,巴赛出道,花开之城[星际] 下载 V2.5.9他的选曲、音乐习惯和风格都偏向德奥中的浪漫主义派系,还被盖章“浪漫社粉丝”,就是最典型的德奥流派音乐家。

  如果以后他德奥流派的音乐练熟了,要丰富自己的曲子库,练练俄系音乐还好说,偏偏是这种还没有站稳脚跟的时候,一会儿德奥一会儿俄系,很容易两边都不讨好。

  艾丽莎可不是他背后那群无条件支持他胡来的老师,经纪人有着清晰的线路思考和未来选择,这也是为什么她一听狗卷荆弹了拉二的时候会立刻飞过来日本。

  这时候的艾丽莎,还不知道她的小钢琴家不仅演奏了拉二,还改编了拉二,不然大概就会原地爆炸了。

  她沉吟半晌,试探地问:“协奏曲不练拉二的话,你还有其他想法吗?”

  “李斯特?”

  拉赫玛尼诺夫创作《第二钢琴协奏曲》的时候很大程度上受到了李斯特的影响,所以狗卷荆改编的时候查了很多关于李斯特曲子的资料,更别说正主一直在监督他的进度了。

  经纪人拍板:“那就李斯特!”

  于是狗卷荆今年的曲目单里多了两首《超技练习曲》,下载拉二换成了李斯特改编的贝多芬《第九交响曲》。

  曲目单的时候结束了之后,艾丽莎就开始问他大学打算考哪里。

  “全球前十的音乐学院都不可能把你拒之门外,就因为这样,你的学校才要慎重。”艾丽莎说:“提前考虑有备无患,你实在不清楚音乐学校到底怎么样的话,也可以去桃之丘看看,那边应该会听欢迎你过去上课体验的。”

  艾丽莎当时就是桃平美奈子找德国指挥家推荐,这才牵上艾丽莎的线。

  “休得列杰曼最近大概也会来日本,如果你有兴趣的话也可以跟着他学学。”德国经纪人刚刚还正常的面容瞬间变成了女夜叉脸,“但是不准跟那个不正经的老头子去学校以外的任何地方,任·何·地·方!”

  危险雷达疯狂在响,狗卷卷坐好乖巧点头。

  艾丽莎眯着眼睛盯了他三秒,大有一种“我会盯死你”的意思,确定小荆把她的话记在心里了,才回到了德国女经纪人该有的表情上,好像刚刚的狰狞只是他的错觉。

  狗卷卷:“……”

  艾丽莎好像和他想象中有亿点点不同。

  ……

  花滑的新赛季开始,首先举办的是各种只要交钱就能上的b级比赛。雅科夫研究了一下,之城他手底下有三个成年组的选手,其他两个都好说,就是最令人头疼的维克托让他有些举棋不定,临到了报名截止日期才选定了一个,还有一个考虑中。

  三个人之中,雅科夫选择跟维克托一起走,鹅太子气鼓鼓的,感觉自己明明升组了还被当做小孩。两个师兄分别揉他脑袋,把青年扎起来的头发揉炸,花开“比赛加油,好好享受教练的爱。”

  然后维克托就捧回来两场b级赛的金牌。

  雅科夫赛后给他复盘:“表演比去年的好了一点,早跟你说不要把跳跃都压到后半段,连跳的节奏都乱来的……”已经是奥运五金的俄国花滑教头对于花滑的表演理解非同一般,对手下的花滑选手要求严格。

  去年的弗拉明戈本来就不是少年人能表现得好的舞蹈,在雅科夫眼里,维克托的表演只能说氛围有余而深度不足,不过放在青年组,也足够吊打其他人的程度而已,星际换到成年组的赛场上就不一定了。

  明年就是冬奥年,花开之城[星际] 下载 V2.5.9柯林斯有冲击奖台的希望却很难拿到金牌,霍奇就连能不能争到出赛的三个名额还是未知数,但是现在的维克托,或许又让雅科夫多一个选择。

  维克托没有他的教练想得那么多,听他说着说着就把目光放在了今年的大奖赛上,“老头,下载我大奖赛要参加第五站。”

  雅科夫知道自己刚才说的一大半内容都白讲了,呼了一巴掌他后脑勺,没拒绝他的要求。

  第五站,日本站。

  狗卷荆拿到了维克托早发给他的内部票,早早出发去冰场。

  冰上运动在日本的人气比狗卷荆想象中的要高,大冬天的还在下雪,他也明明早到了,星际门口入场检票却已经排了老长的队,星际不少人扛着各种□□短炮的摄影器材,或者成群结队抱着娃娃拿着应援物,两手空空一个人来的狗卷卷就显得有些突兀。

  他走到一些临时的移动摊档上,好些布偶和鲜花放在上面兜售,还写清楚了花滑选手的名字,维克托的应援物是一只褐色的贵宾狗布偶,花开之城[星际] 下载 V2.5.9从数量上看出来已经卖出去不少了。有不少人从他青年组开始就关注他的比赛,人长得帅,成绩又好,人气居高不下。

  “你们看了维克托法国站的表现了吗?天呐,下载他升组之后好帅!”

  “看了看了!我最喜欢自由滑。”

  “没想到维克托可以滑这么细腻的风格!”

  “是转变了表演风格了吧?去年跳弗拉明戈也很好看,但总觉得没有今年的好。”

  “不知道谁给他配的乐,我在网上都没有搜到资源。”

  站在狗卷荆面前的一群女孩子都抱着贵宾犬玩偶,排队的时候兴致勃勃讨论这位俄国冉冉升起的新星。这个赛季维克托连战连胜,两场b级赛和第一站的大奖赛连续夺冠,只要他日本站也能站上奖台,今年的大奖赛决赛资格他就能预定了。

  作为他的朋友,也是他自由滑的配乐兼半个编舞,狗卷荆深感荣幸。

  女孩子们后来也注意到了站在她们后面的狗卷荆,虽然只能看清对方的鼻子,但从他手里的布偶认出了同好,几个女孩子瞬间把狗卷荆也纳入了她们的讨论圈,在知道小荆是小白之后,热情地给他介绍花滑知识。

  一直到她们入场,星际几个女孩子拿着票朝自己的位置走去,狗卷荆则和他们挥挥手,朝观众走廊的另一边走。

  “啊咧,花开那个方向……”其中一个女孩注意到了指示牌。

  那边不是拿着内部票才能进的后台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