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隐世高手 > 三期内必开一肖中特 下载 V9.5.2

三期内必开一肖中特 下载 V9.5.2

  抵达元楼后。

  楼清月第一时间喝下了解药,这才觉得稍微的舒坦了一些。至少不像是之前那般的难受。

  “主上。”阿玉一袭红衣端着茶水杯来到她面前。“今日安平王前去杏园,期内却让暗卫驻守暗处,期内即便是我也未能进去。还以为主上要出事。”

  “差一点就出大事了。”楼清月也没想到有朝一日自己竟然会被自己研制出来的毒药给毒到。“若不是元楼与王府不是很远,不然就要变成一具尸体了。”

  “主上。不如,带着小世子从王府出来吧。”

  “你说的倒是轻巧了。”楼清月喝过阿玉准备的茶水后,缓缓地看向她。“若你没有教唆元宝去大闹婚礼,三期内必开一肖中特 下载 V9.5.2或许还可以。但如今,元宝的身份已经被公开,带回元楼?你认为有可能吗??”

  “属下该死。”阿玉这会儿也是后悔不已。没想到当初的一个决定竟然给主上招惹这样的麻烦。“望主上恕罪。”

  “该死的人不是你。”楼清月放下茶杯,眼里杀意正浓。“倒是这个安平王。若非他为人正派,怕是今日都要死在我手里好几次了。”

  “主上……”

  “近日元楼有何动向。”楼清月不想再提及关于安平王的事情了,元楼有段日子没来了,三期内必开一肖中特 下载 V9.5.2也是该操心操心了。

  “近日有两个单子,但有一单没有接。”

  “哦?为何?”

  “因为那人愿意出黄金万两买安平王的项上人头。”阿玉如实汇报。“之前主上说过,近日暂时不要动朝中大臣,因此,没接。”

  “黄金万两?”楼清月听见这个高额的数字,动心了。“看来对方是个有钱的财主。”

  “可是主上。”阿玉欲言又止,之后见楼清月没有生气,这才敢继续说下去。“安平王可是小世子的父亲,若咱们元楼接了这单,中特小世子若是他日知道了,岂不是要恨元楼?”

  “他一个小屁孩懂什么。”楼清月向来只看重金钱。毕竟钱不管在什么时候都是最有用的,甚至关键时刻能保命。“钱到位,别说是安平王,即便是当今圣上咱们元楼也敢试试看。”

  “那主上的意思……”

  “去跟那人说,这单子可以接。”楼清月美眸流转,却半分玩笑意思都没有。“但有两点。第一点,需要出双倍的价格才可以。第二点,安平王武功高强,想要刺杀并非容易之事,若是失败,也不可找元楼麻烦。钱,也要照给。”

  “主上……”这一次换阿玉不明白了。“咱们元楼近三年来接过不少的单,不说可与国库相抵,但也差不了一二。为何还要接安平王的单。”

  “你也说了不能跟国库相比。”楼清月微微一笑,起身看向窗外的皎月。“只要照我说的去做就是了,若那人愿意。何乐而不为。”

  阿玉虽然心中有疑惑,但还是应下了主上的吩咐。

  哪怕安平王是小世子的父亲。但若主上的意思,安平王不想死也得死。

  “你之前说是两单。”楼清月忽然转回身来,一肖看向阿玉。“另外一单是谁?”

  “是……安平王府新进服的侧妃的爹爹。都尉大人。”

  “啧。”楼清月真的不明白这老天爷是不是在于自己开玩笑,这两单竟然都与身边之人有关。“接了?”

  “还未接。”阿玉就是因为拿不定主意,所以这两单一直都没有给回信。

  “安平王的单,可以接。但都尉的,三期内必开一肖中特 下载 V9.5.2就暂时算了。”

  阿玉这会儿更是迷茫了。“主上为何不除掉而后患?若那侧妃没了父亲在背后的支持,岂不是少了左膀右臂,日后也不敢在王府为难王妃。”

  “有谁能为难到我?”楼清月大手一挥,美眸寒意正浓。“阿玉,有段时间未见,你怎如此这般的不听话了?”

  “主上,属下知错。”阿玉连忙跪在地上,低下头去。“一切按照主上吩咐做。阿玉不敢逾越。”

  “另外,别动不动就下跪。”即便三年的时间过去了,三期内必开一肖中特 下载 V9.5.2楼清月依然很不习惯这个朝代的跪来跪去。“你应知,我从未拿你当下属。”

  阿玉默默地抬起头,期内眼里面有着感激之色。

  楼清月没有再多说什么,直接一跃而起。

  趁着月色,中特轻功了得的离开了元楼,朝着王府飞去。

  不是她不想要接都尉的单。只不过之前原主的确做了过分的事情甚至抢夺了她的位置。

  既原主已经造孽了,一肖那自己这边,就不能更加的罪孽深重。

  之前一直心中有愧。而如今,既然放了她父亲一马,那便算是扯平了吧。

  至于安平王……

  能不能活就要看他的造化了。

  若真被元楼刺杀,那只能说他时运不济,得认命。

  ——

  几日后。

  太后那边派人过来通传,宫中三日后要举办赏花宴,邀请各位夫人前去赏花。

  小柔姑娘在听见这个消息后,便知自己的机会来了。若能掌握好时机,便可在皇后与太后面前赢得好感。

  “可侧王妃。”丫鬟在一旁不由得提醒道:“若王妃不愿带侧王妃去,侧王妃可是去不得的。”

  “去不得?”小柔姑娘倒是把这事儿给忘记了。的确,侧妃必须要由主母带着出席这样的场面才行。“这样,你去跟王妃通报一声,便说我想去参加赏花宴,必开看看王妃如何。若王妃不愿,期内再让王爷出面便是了。”

  “也是。”小丫鬟想了想。“即便王妃善妒,但王爷的心可是在咱们院子里,到那时只要王爷出面,王妃即便千万个不愿意也不可了。”

  “王爷待我的确很好。”小柔姑娘想到安平王,必开羞涩一笑。“自从入了府。王爷便夜夜留宿于此。”

  “只是王爷中意的那款熏香,侧王妃不是闻不惯吗?”丫鬟有些不明白。“那熏香的味道比起檀香可是差得远了,为何王爷钟爱这款,甚至每次来之前都会让赵华过来提前点香?”

  “王爷既是喜欢,又何必多问?”小柔姑娘根本没把这样的事儿放在眼里。“只要王爷愿意夜夜留宿于此,闻一闻不喜欢的味道又如何?”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