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仙域争霸战 > 今晚特马资料彩图 下载 V3.7.7

今晚特马资料彩图 下载 V3.7.7

  “你到底想怎么样?”沉默半晌,许父终于出了声。

  “就为了这些小事,你就要来家里喊打喊杀?”

  看着依旧不知悔改的许父,许晴这次是真的发自内心的笑了。

  “是啊,资料为了这些小事就来喊打喊杀,彩图你现在耐我何?”

  许父许母此时看着许二感觉十分的陌生,甚至惧怕。

  “断亲吧,以后井水不犯河水,彩图你们不愿意我当你们的女儿,正巧我也是这样想的,今晚特马资料彩图 下载 V3.7.7与其互相恶心,今晚特马资料彩图 下载 V3.7.7还不如干脆就别再有什么牵扯了。”

  许父第一个不同意,“不可能!你现在过得好了,就想要摆脱我们?天底下哪里有这样的好事!”

  说着见许二还是那一副模样,资料声音也跟着软了下来。

  “你在周家都没有育有孩子,要是就这样断亲了,往后周家欺你你都找不到人出头,现在周林就算是想要怎么你,都要看在我们的面子上不能太过分。”

  周森嗤笑一声,“我堂哥可不会给你面子,今晚特马资料彩图 下载 V3.7.7这不,今晚特马资料彩图 下载 V3.7.7你家死活求着要把许三白送给我堂哥做妾都被拒绝了,他可没有给你们面子啊。”

  周杨氏踢了一脚躺在地上装死的许三,发现她竟然害怕得尿了。

  捂着鼻子嫌弃地退后了一步,今晚不屑道:“就这种下三滥的恶心玩意儿也想嫁给堂哥,做的什么黄粱大梦,堂哥早就说了此生只会娶堂嫂一人,不是什么阿猫阿狗都能进堂哥家门的。”

  要说被许二打一顿,许三只是害怕又觉得不甘。

  那周森两人说的话,就是真的插入她心口的刀子。#@$

  她不相信爹娘说的话,以为是哄骗她不愿意帮自己去找周林。

  可是周森是周林的堂弟,说出的话肯定是不会作假的。

  原来周林是真的根本不愿意娶她,甚至觉得她连阿猫阿狗都不如。

  她心如死灰地躺在地上装死,心中涌起无限的对许二的恶意来。

  见女儿又被周森媳妇儿踢了一脚,特马许母是真的又心疼又害怕。%(

  只能放软了声音哄着许二,想着等过了今天再想办法弄死她。

  “老二啊,今晚你也是娘身上掉下来的一块肉啊,特马就算是我待你不好,但是你也想想我也没有少你吃少你喝,甚至你是一个白虎命都没有嫌弃你,还让你住在家中,特马你怎么能这么对待你亲爹亲娘啊。”

  哟,这是要打亲情牌了?

  许晴好笑道:“嫌弃我?你人为给我弄出来的白虎命,还想嫌弃我?让我住在家中,没有让我浸猪笼,不就是为了多卖我几次,多给许三赚几个镯子钱?”

  “以前我一直不理解世上为何会有这样偏心的爹娘,后来我知道了,特马因为有些人天生就是偏心的,是冷血无情的,我不过就是运气不好,摊上了而已。”

  “其余的不必再说了,断亲吧,我这就把族长请来,若是你们不愿,我便跟族长一五一十说清楚,让族长和村里人裁决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