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隐世高手 > 下载 V7.7.7

下载 V7.7.7

  仰空拒绝了安东尼。

  因为能量结晶对于17号安全区也是极其重要的资源储备,有着极多的各种用处。

  他的话也未失公道,不管是唐凌,还是看懂了战斗的每一个人都认为安东尼其实可以一开始就动用最后一招取胜。

  面对仰空的说法,安东尼的脸上流露出了不屑的神情,他径直开口吐了一口唾沫,直接的说道。

  “呸,你该不会以为我演了一场苦情戏?你以为之前我和它缠斗,留下的十几道刀口是为什么?为了让战斗显得更加艰难一点儿?”

  “仰空,你是很厉害。但对于战斗的判断,你是一个白痴。这头雷德蜥,它的舌头厉害,身体的速度也同样厉害!”

  “它身上的每一道刀口,下载我是为了让它受伤吗?不,我是为了限制它的速度!那上面的每一刀都是我能力的极限,释放的电流达到了10000安,否则还根本不足以限制它庞大的身躯。”

  “多的,还需要我解释吗?如果身体速度没有被限制,最后那一刀根本钉不住它的舌头!它最完美的战斗方式是身体配合舌头同时瞬间出动!”

  “这是我第一次不惜生命危险,试出来的结论。对你们喊话,也只是为了麻痹它,让它以为我没有看出来。反正这家伙能听懂人话。”

  说道这里,安东尼一屁股坐在了战场上,整整休息了十几秒,这才继续说道:“我已经尽了全力,我要求的分配方式不能变动。”

  “好。”仰空这一次答应的非常直接,安东尼有没有说谎,他还是能够判断的。

  “那就好。”安东尼站了起来,拍了一下自己的屁股,从裤兜里摸出了一根香烟叼上:“我就不回指挥中心了,我需要休整一下。我的战利品,你们负责送到我的驻地。”

  吐了一口烟,安东尼忽然对着屏幕又说了一句:“仰空小子,飞龙难道没有告诉过你,对于一位紫月战士来说,战斗智慧是最难得也最高端的能力吗?就比如我的战斗智慧。”

  说完这话,安东尼扛着他的战刀黑色闪电很快消失在了战场,留下了一窜窜女孩子的尖叫声。

  仰空也并未因为安东尼的调侃而生气,反而放松的吐了一口气,虽然怀疑安东尼早就看出这头雷德蜥,是被他所克制的速度能力雷德蜥,才要求出战。

  但危机毕竟解决了,不是吗?

  至于战斗意识?

  仰空突然回头看了一眼唐凌,想起了飞龙那么喜欢这个小子,就是因为飞龙认为他有着最出类拔萃的战斗智慧!

  感觉到了仰空的目光, 下载 V7.7.7唐凌略微有些尴尬,莫非他有读心能力,看出来自己赞同安东尼的话,觉得他是战斗白痴了?

  当然,唐凌脸皮也厚,很快适应了仰空的目光,倒是有些患得患失起自己对刚才那场战斗的‘误判’。

  这是唐凌所不能容忍的,他竟然忽略了安东尼缠斗雷德蜥的目的,尽管根本原因是他对战斗双方所了解的信息太少。

  当然,V7.7.7懊恼只是唐凌一个人,其余的少年们却完全沉浸在了这场高等级战斗的震撼之中。

  原来,紫月战士是可以这么厉害的吗?完全超越了力量,速度,下载神经反应这三大项基本要素的战斗。

  到了这个阶段,拼的是能力?而且能力还各不相同?!

  就连昱和奥斯顿也处于震撼之中,因为安东尼所展示的能力,完全来源于自身, 下载 V7.7.7和他们现在的家族所给予的能力,完全不是一个概念。

  每个人都在猜想,自己会是什么能力呢?他们现在还不明白,紫月战士的能力从哪个阶段才会出现。

  仰空静静的等待着这些少年,能观摩这样一场战斗是他们的运气,毕竟就算在希望壁垒,这个阶段的战斗也不是会常常发生的。

  直到三分钟以后,这些少年才各自回神,想起了自己还在指挥中心上课。

  在这个时候,仰空已经站了起来,把指挥权重新交还给了这里的指挥官。

  刚才因为一场大战安静了下来的战场,再次重新变得热闹了起来。

  那头凶悍的不可一世的雷德类龙蜥,怎么也不会想到不到五分钟,它就已经‘躺’在了地上,身旁围着一群拿着特殊工具的人开始肢解它,V7.7.7获得这个时代珍贵的资源。

  “怎么样?对希望壁垒的一切,通过战场有了直观的认知了吗?”看着眼前,对未来充满了斗志的少年们,仰空这样问了一句。

  “很有认知。”奥斯顿是一根筋,他的认知是指他知道希望壁垒是什么模样的了。

  昱不说话,目光透露出一丝疑惑, 下载 V7.7.7显然他有自己的想法。

  至于阿米尔,从来不会表达自己,低着头也不知道是否都了解了?

  安迪不会思考什么,V7.7.7他觉得唐凌会思考出答案。

  至于两个平日里还算机灵敏感的女孩子,此时已经完全的沉浸在了安东尼的‘帅气’当中,希望壁垒什么的暂时抛到了一旁。

  但唐凌心中早有疑问,既然仰空已经提了出来,他自然要问个明白。

  所以,他上前了一步。

  仰空则看着唐凌,这小子此时会说什么呢?

  “希望壁垒的表面,我已经了解。可是,仰空教官,关键的地方你并没有给我们讲述清楚。”

  “那你认为什么是关键的地方呢?”

  “那便是这里存在的意义。希望壁垒到底为了什么而存在?”唐凌终于大声的问出了自己的问题。

  随着他的话刚落音,整个指挥中心有好几个战士都转头看向了唐凌。

  不得不说,这是一个敏感的小家伙。

  有多少人,下载第一次来这个地方,下载会思考到这一步呢?不论是在17号安全区,或是在希望壁垒,战士所面对的都是严格的纪律。

  就算不是战士,在这个时代生活着的人们,能活着,安稳的过每一天都是不易,谁有愿意去想一切到底是为什么呢?

  的确,深一步的思考就能想到希望涯后面的17号安全区,曾经是聚居地的安全带,甚至是莽林的次安全带才是更好的地方。

  再因为希望崖形成的天然防护,17号安全区至少是安然的。有什么必要在这里进行着日日夜夜激烈的战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