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青鸢逐梦行 > 澳洲10单期计划 下载 V8.9.1

澳洲10单期计划 下载 V8.9.1

  就算有点婴儿肥,澳洲10单期计划 下载 V8.9.1也不影响柳诗诗的颜值,她容貌,依然是那样清纯、温婉,颇有几分江浙美女的味道。

  事实上,柳诗诗并不是江南女子,而是土生土长京城妞,还是个没什么京腔的京城妞。

  另外,在曹军的印象中,柳诗诗的身材,应该是属于比较高挑的。

  结果,曹军看了真人才发现,其实柳诗诗并不高挑,甚至还长得有点娇小。

  曹军之所以觉得柳诗诗长得高挑,主要是因为她有挺拔的好体态+修长的天鹅颈,让她的身材比例看起来非常修长。

  当然了,娇小也娇小的好处,比较容易驾驭,澳洲再加上,柳诗诗从小就学跳舞,身体柔韧性肯定也很好,很多高难度动作都可以尝试。

  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澳洲柳诗诗第一次拍古装戏,尤其是拍打戏的时候,更是行云流水,让人叹为观止。

  这时,柳诗诗也注意到,李国立旁边站着的,这個仪表堂堂身材高大的男人,澳洲看起来似乎有点眼熟。

  而此时此刻,曹军也在盯着她看。

  俩人四目相对,谁也没有先开口说话。

  李国立见状,忙笑着说:“诗诗,来,我给你介绍一下,这位是曹军,你应该认识他吧?”

  听了李国立的解释,柳诗诗才恍然大悟,原来眼前的男子,正是当红明星曹军。

  以曹军目前的名气,别说是在娱乐圈了,就是在整个华国所有明星中,也是第一梯队的存在。

  要知道,下载曹军不仅人红、歌红,还连续上了两年春晚,又演了《神雕侠侣》这部热播剧,发展势头简直不要太猛。

  普通的老百姓,澳洲10单期计划 下载 V8.9.1哪怕不知道曹军的名字,一看他这张脸,也会知道他是谁。

  柳诗诗自然也认识曹军,随即笑着回道:“不好意思李导,他戴着帽子,我刚才差点没认出来。”

  作为一名影视圈新人,柳诗诗觉得曹军是自己的前辈,随即微笑、礼貌的说了一句:“曹军哥你好,我叫柳诗诗。”

  曹军笑了笑,澳洲淡淡的说:“诗诗,你好。”

  就这样,曹军和柳诗诗,便在李国立的介绍下,互相打了相识。

  因为剧组拍戏的缘故,曹军和柳诗诗第一次见面,只是简单认识了一下,下载并没有过多的交流。

  主要是不熟,柳诗诗本身比较文静,也不是霍思雁那种交际花的性格,而曹军为人又比较闷骚,喜欢故作高冷。

  不过,这次和柳诗诗见面,也让曹军想起了一部戏。

  如果可以的话,曹军想自己出钱做制片人投资这部戏,正常情况下,应该有机会捞一笔,搞不好还能名利双收。

  很快,曹军来《射雕英雄传》剧组探班的消息,就传遍了整个剧组。

  因为之前跟曹军合作过《仙剑奇侠传》,胡戈听说曹军来了剧组,也趁着拍摄间隙,主动过来跟他打招呼。

  “曹军,好久不见,你什么来的?”胡戈说着,拍了下曹军的肩膀。

  许久未见,曹军突然发觉,胡戈比以前壮了不少,笑着回道:“好久不见,我昨晚就来了。”

  胡戈疑惑地问道:“你是来横店拍戏吗?”

  曹军笑着否认道:“不是,我是纯粹过来探班的。”

  “这样啊,这么有心,”胡戈点了点头,笑着赞美道:“对了,你和茜茜演的《神雕侠侣》,我看了,演的真好,你演的杨过,感觉像是书里走出来的一样!”

  曹军笑着回道:“你和茜茜演的《仙剑奇侠传》,我也看了,也演的非常好,你演的李逍遥,感觉就像是从游戏里走出来的一样!”

  胡戈瞬间乐,忍不住大笑道:“哈哈,计划你这家伙太坏了,居然学我讲话,澳洲10单期计划 下载 V8.9.1我是跟你说你真的,不是拍马屁。”

  曹军笑着回道:“我说的也是心里话,没跟你开玩笑。”

  一番商业互吹过后,胡戈收起笑容,感慨道:“这次演郭靖,感觉压力很大,很多人都不看好我。”

  曹军不以为然地道:“这不是很正常吗?翻拍经典角色,肯定会有很多人质疑的。”

  话说,当年李亚鹏出演郭靖,几乎遭到观众一致反对,澳洲10单期计划 下载 V8.9.1胡戈的运气,并没比李亚鹏好到哪儿去。

  很多网友认为,胡戈的气质与郭靖差得太远,计划即使能从外表上改变一点点,但本质的差别还是不会變的。

  甚至還有人,直接在网上“威胁”胡戈:“看看李亚鹏的下场。”

  爲了演好郭靖这个经典角色,胡戈在开拍前,也的确做了很多功课:一方面是外形上的,主要是增肥和晒黑。

  重了差不多有15斤,而且拍戏空隙,胡戈还会去健身,希望在外形上,给观众一种很壮实的感觉。

  他还企图把自己晒黑,但最后失败,因为怎么晒都是过两天又变白了,最后只能通过化妆的方式变黑。

  不得不承认,胡戈的职业态度还非常不错的,至少肯为角色去改变,也能吃苦耐劳。

  值得一提的是,糖人投资的《射雕英雄传》这部戏,演员阵容可谓是相当强大的。

  除了胡戈、林依晨、元弘、柳诗诗四大年轻主角之外,还有黄丘升、徐锦江、肖荣生、梁家仁、李彧、李解、孔维等知名演员。

  之前凭借《武林外传》里的莫小贝一角成名的王莎莎,这次居然在《射雕英雄传》这部戏中,挑战傻姑这个角色,也是没谁了,还真挺适合她的。

  而《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人谢娜,也在《射雕英雄传》这部剧中,饰演郭靖幼时的玩伴华筝。

  谢娜的演技,和她的主持风格一样,就一个字:“疯”。

  如果用两个字概括的话,就是“浮夸”。

  有趣的是,饰演黄蓉的林依晨在片场,经常被饰演黃药师的黄丘升考问题。

  林依晨表示,黄丘升经常跟她说,作为一名华国人,一定要爱国,不管是华国香江、华国台省,还是华国内地的青年,都要掌握华国的历史,地理问题。

  因为时间关系,曹军并没有多做逗留,只在《射雕英雄传》剧组待了一天多,单期便先行离开了横店。

  回到京城后,曹军又开始忙碌起来,每天不是拍杂志封面,就是接商演和拍广告,只有很少的时间,单期用做演唱会的彩排。

  ps.感谢书友“会飞猪猪侠”的打赏鼓励,感谢每一位订阅投票的小伙伴,感谢大家。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