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拂晓之剑 > 六台宝典资料王中王 下载 V9.2.2

六台宝典资料王中王 下载 V9.2.2

  “沈哥,你的这个计划我虽然挑不出什么毛病,但总觉得有些不对劲啊。”

  看着抓耳挠腮、云里雾里的唐铭,沈辰一针见血的说道:“你肯定是觉得我没有得到任何的好处吧?”

  听到沈辰的话后,唐铭点头如捣蒜似的说道:“对呀,六台沈哥,你看啊,你花费了高昂的代价去培养那些有潜力的进化者。可到头来,他们好像又回报不了你,你这不是做无用功吗?”

  沈辰没有理会唐铭的疑问,他转头向刘维问道:“刘公子,你也这么看吗?”

  看到沈辰望向自己,刘维斟酌了片刻后,才缓缓地说道:“呃……沈哥,其实唐兄的疑虑是有办法解决的,只要你和台省的所有进化者们签订一份主仆契约即可。如此一来,不管他们成长到什么地步,最后都将是你的私有财产。”

  “但是,如果你不和他们签订契约,王中王那就无办法牢牢的掌控他们。一旦无法掌控这些进化者,你所付出的一切都会鸡飞蛋打。甚至,搞不好还会承受背叛的风险。”

  “毕竟,宝典世界上比海还深的,是人心!”

  听完刘维的一番陈述后,沈辰交口称赞道:“刘公子这是把忠诚看做末世站稳脚跟的根本要素了,真可谓是一语中的啊。”

  刘维听到沈辰的赞语,六台宝典资料王中王 下载 V9.2.2刚准备谦虚一番时,便听到了对方话锋突然一转。

  “不过,我沈辰宁愿要一头不听话的狼,也不愿意要一群听话的羊。”

  “一群羊再听话,也只是乌合之众。”

  “而一头凶狠的狼如果利用得当,那就是一群精锐之师。”

  “像小唐前面说的,台省目前的进化者有400万左右,我不可能跟他们每一个人都签定契约卷轴。”

  “即便是群体性契约卷轴,让四百万人轮流滴一遍血,都得花费个三天三夜。”

  “先不说积分不积分的问题,单说他们在和丧尸、变异兽战斗中的伤亡比,就不值得我那么做。”

  “毕竟,我今天花费了巨资和这400万人签订契约,明天在围剿丧尸的战斗中,六台他们中一半都可能死于非命。”

  “至于刘公子所担心的忠诚问题,倒是极容易解决。”

  听到沈辰的这番话,刘维一脸茫然、满头问号的问道:“沈,沈哥,你都不和他们签订契约了,还怎么掌控他们?”

  听到刘维这么问,资料沈辰刚准备对他解释些什么时,一旁的唐铭急忙的说道:“唐老弟呀,你还是没明白啊!沈哥虽然没有直接掌控他们,但蔡应雯三人的小命可在沈哥手里握着呢!”

  “只要这三人能顺利的成为台省的掌权者,那他们麾下的进化者根本就不足为虑。”

  唐铭本以为自己说到这个份上,刘维不说大彻大悟,那怎么也得茅塞顿开吧!

  可谁曾想,他这话刚说完,刘维便紧接着问道:“唐兄,你说的这些道理,我都懂,但实际操作上它是有困难的啊!”

  “咱就不说别的,就蔡应雯和赖禽德那二阶不到的实力,资料怎么可能收服那么多的进化者?”

  “唉,我说刘老弟啊,你怎么和收服不收服进化者杠上了呢?”

  “其实,沈哥的想要的,从来不是那些菜鸡进化者,王中王而是实力最拔尖的那一批人。沈哥只需要确保台省进化者中最强的那些人听他的话就行,六台至于其他的菜鸡嘛。”

  “一是不值得,二是没必要。”

  “其实,这就跟擒贼先擒王的道理是一样的。打个比方,六台宝典资料王中王 下载 V9.2.2你把一个部落的首领控制了,那还担心部落其他的人不听你的话吗?”

  “我这么说,你明白了没?”

  迎上唐铭期盼的眼神,刘维点头说道:“大致明白了,简而言之就是扶持几个傀儡强者,然后通过这些傀儡,间接地掌控整个台省的进化者。”

  “没错!就是么简单粗暴。”唐铭兴致勃勃的说道。

  “沈,沈哥,我还有一事不解。那就是,六台宝典资料王中王 下载 V9.2.2你煞费苦心地做这么多,到头来能得到什么呢?”

  看着茫然不解的刘维,沈辰苦笑着说道:“其实,我也不知道最后能收获些什么。你们就当是我随手下的一步闲棋吧!”

  “啥?闲棋?”唐铭和刘维异口同声的惊呼道。

  他俩以为沈辰布这么大的局,是有什么惊天动地的大图谋呢。

  结果,资料沈辰说,连他自己也不知道?

  这……

  唐铭也找不出合适的话来形容沈辰了,是夸他童心未泯呢,还是人傻钱多呀?

  最后,他只能得出一句,有钱就是任性!

  看着两人一脸惊愕的样子,沈辰思索片刻后,才缓缓地说道:“其实我最大的目的,是想把台省培养成自己的后花园来着。”

  “后,后花园?”

  “对啊,你们想啊,陈霆的‘大地主’系统最适合的不就是发育种田扩地盘吗?”

  “等台省的丧尸清理的差不多了,他的‘大地主’系统正好就有了用武之地。”

  “到时候,我就把整个台省发展成一个度假旅游胜地。”

  “嗯,就是类似于末世前的三亚、马尔代夫。到那时,宝岛作为末世后的第一个了旅行度假胜地,一定会受到全球人民的喜爱。”

  “……”

  看到慷慨激昂、滔滔不绝的沈辰,唐铭和刘维发现自己竟然无言以对。

  上一秒,唐铭和刘维还天真的以为,沈辰所做的一切真的是随心而为。

  结果,下一秒,他们发现自己还是太年轻了,已经跟不上沈辰的脑回路了。

  当然,这也不能怪他们。

  谁能想到,在广大幸存者们还在苦苦挣扎、苟且偷生时,沈辰已经初步构建好了未来的商业蓝图。

  就连一向稳如老狗的刘维,都不知道自己是该夸沈辰拥有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呢,还是富有艺高人胆大的冒险精神?

  想不出来合适的形容词,六台宝典资料王中王 下载 V9.2.2刘维只好压抑住了心中的想法。

  看着目瞪口呆的两人,沈辰笑着说道:“哈哈!以上就是我心血来潮的这么一说,宝典你们俩可别当真了!”

  “不过,如果哪天台省真的成为了度假胜地。你俩带人来游玩的话,资料我给你们打五折。”

  “啥?沈哥,以咱这关系,你不免票说不过去吧?”唐铭厚颜无耻说道。

  “去你大爷的,你要是带个十万八万的人,我要是给你免票的话,岂不是血亏?”沈辰笑骂道。

  “哈哈哈!怎么会呢?我倒是想找那么多人,王中王可也得有才行啊。谁知道这该死的末世到后面会演变成什么样?说不定啊,整个蓝星都剩不下几个人。”

  看着神色突然变得惆怅的唐铭,沈辰一脸关切的安慰道:“小唐,你放心,只要我还活着。就算你不幸身陨了,除非你死的连渣都不剩,宝典那我一定会让你入土为安的。”

  “沈哥,您对我真好,但下次真不用这么客气。”唐铭感恩涕零的说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