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锦绣山河梦 > 一次签到十万亿 下载 V3.3.7

一次签到十万亿 下载 V3.3.7

  经过之前的多次尝试,叶苒已经能够很熟悉和npc对话,并将对话精简到三句——“你好!”、“你看见过怪物吗?”、“你是怪物吗?”

  病人不算密集,叶苒还能有空闲和顾振鹭聊几句天。

  在叶苒又问完一个npc后,看见一旁的顾振鹭欲言又止的样子,于是问道:“怎么了?”

  “就觉得很奇妙,下载”顾振鹭把自己一路的感受说出来,“在我的视角里,你一直在对怪物寻问,关于‘怪物’的事,怪物还会配合地摇头又点头。”

  “咦?”叶苒感觉自己找到新线索,连忙追问道,一次“他们什么时候摇头什么时候点头的?”

  “你说的每一个字,他们都会又摇头又点头,保持着你一字他摇头点头的规律。”

  叶苒黑线道:“这算是精神分裂吧。”

  “不清楚,不过我看得有点分裂,有一部分怪物的体积要大一点,下载在它们摇头或者点头时,它们支出来的骨骼会穿过你的身体。”

  “这还带穿模的?”叶苒一瞬间被惊到,然后注意到他说的是“部分”,接着问道,“它们的建模有几种?”

  “仅现在看到的,有七种。”一直观察着怪物的顾振鹭,不用思考直接说道。

  “分男女吗?”叶苒看着不远处的病人问道。

  “没有,根本看不出来性别。”

  叶苒叹了口气说道:“我这边的建模很简单,男女加起两套,万亿外加两张脸混用。”很明显,更为复杂的世界,才接近“现实”。

  “吃药吗?”顾振鹭安利道。

  “不了不了。”

  叶苒再次拒绝,并拉着迎面走来的病人,继续问话。

  “我的初始屋到了。”在姓氏小分队边问边走,又走了一小段路后,顾振鹭站在一间病房前说道。

  叶苒看着眼前门牌为“2167”的病房,它和其他病房没有任何的区别,一次但她想去看看,因为叶苒也尝试过去其他病房,然而全部上锁,病人的回话中也不涉及病房这块。

  于是,姓氏小分队暂定的下一站,便是顾振鹭的初始屋,他的病房。

  然后他们发现初始屋这间病房也被上锁了。

  姓氏小分队:“……”

  “我可以确定我出来时没有锁门。”顾振鹭沉声说道。

  “那就是路过的护士或者病人把门关了。”叶苒说道,“npc必须为游戏设定背锅。”

  顾振鹭:“虽然走廊上的npc的确可能有这么无聊,但后面的补充就不用说了吧。”

  “不,一次我要强行为无辜的npc伸冤。”

  顾振鹭:“他们那里无辜了?”

  叶苒:“在我心里。”

  顾振鹭:“……”

  略过顾振鹭的初始屋后,叶苒不懈努力地和顾振鹭还有病人扯淡聊天,终于,姓氏小分队遇到了一个特殊的npc——病人078。

  叶苒还没有来得及与他对上话,仅是一个转头地对视,病人078就飞快地席地而坐,掏出了五样道具,一次签到十万亿 下载 V3.3.7摆在姓氏小分队的面前。

  并耿直地指着地上的道具直接开价。

  价格分别从病人078的左手开始。

  “二十片药;”对应着一条朴实无华,甚至还有点掉漆的链子,看长度应该是项链。

  “七片药;”一个应该是500ml左右的透明饮料瓶子,里面还没有水,万亿瓶身有好几道划痕与挤压的印子,没有瓶盖。

  “十二片药;”一个乒乓球大小,深褐色的,表面凹凸不平还沾有点点泥土的果核?

  “十七片药;”怀表的链子同样掉漆,而且病人078拿出来时,怀表就呈打开状,叶苒就看见这怀表没有时针啊!

  “五片药。”一个纸盒子,大小就是一般装牛奶的盒子,上面的图案已经被磨损得看不清。

  叶苒蹲下,试图将手伸过去,触发道具介绍,然而离道具还有半米左右的距离时,便被一堵空气墙挡住,手指不能再进分毫。

  然后她想了想,将兜里的药瓶拿出来,倒了一片药在手心里,伸出手抵在空气墙处,一次签到十万亿 下载 V3.3.7问病人078:“是这样的药吗?”

  病人078到没有作出抢夺的行为,只是一瞥,然后沉默地点头。

  怪不得药片没有道具介绍,原来还兼职做货币的。

  接着,叶苒小声地问跟着蹲下来的顾振鹭:“你的视角里是什么?”

  “我的视角里,面前的一只怪物蹲下来后,一直点着头在拍手。”

  叶苒看向面前低着头报完价后不做一语的npc,难道他平静的外表下,还有一颗丰富的内心?

  叶苒忽略过内心突来的分裂感,继续问道:“你没有看见道具吗?”

  “没有。”顾振鹭摇头道。

  叶苒只好将道具的外观和“价格”说了下,她也想说得更加详细点,签到但没有办法,并没有多余的信息,所以她在每个说完时,还额外加上些自己的吐槽。

  “道具没有介绍吗?”男子疑惑地问道。

  “没有,”叶苒无奈地解释,“npc说完道具后,就不说话了,签到而且有空气墙阻碍,我试着问一下。”

  叶苒真诚地盯着病人078状似疑惑地说道,“你现在摆的东西,有什么具体作用吗?”说着,她刻意指了指地上的那些道具,空气墙真是游戏里最大的阻碍啊!

  病人078只摇头,不说话。

  “你不想说?”

  病人078继续摇头。

  “你不知道?”

  病人078点头。

  “这些东西你是怎么来的?”

  病人078既不点头也不摇头。

  叶苒想了想,觉得是上个问题,无法用点头或者摇头来表示,于是换了个问:“是你捡来的吗?”

  病人078点头。

  叶苒:“……”她只是看着道具很破旧,猜测一下而已,没想到是真的,一般这种情况下,你不是应该编一个靠谱的理由来骗骗我吗?为什么你连这点心思都不愿意花?是你不愿说话,还是说道具这行已经被你垄断了?你根本不用瞎比比。

  “既然是捡的,可以便宜一点吗?”无本买卖,应该很好谈下来的。降个价,最好她手里的五片药可以把地上的道具都拿走,一次如果直接免费就更好了。

  然而,和叶苒的美好心愿不同,病人078选择摇头,很直白地告诉她,她是在想屁吃。

  当然,叶苒并不气馁,万亿继续问道:“你很需要药片吗?”

  病人078点头。

  “药片有什么用?”

  病人078没有作出回应。

  本来就没指望得到回答的叶苒,直接换了个问题,签到根据游戏开头的提示问道:“药片能让你找到现实吗?”

  病人078点头。

  就在叶苒为病人078这一答案心惊,感觉自己逃不过吃药时,下一秒便看到他摇头。

  不是,你这点头又摇头是几个意思?

  “你的视角里,根据我的问话,他有什么反应?”叶苒只能求助自己的小伙伴,希望他能给自己一个准确的答案。

  然而顾振鹭给不出来,在他的视角里,蹲下来的怪物,一直保持点头拍手的动作,就没有改变过。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