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云海玉弓缘 > 澳洲10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5.6.9

澳洲10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5.6.9

  而现在,雪惠子知道了自己的技术已经也被父亲掌握,父亲一直想要攀附更强的势力来壮大松下家族,现在他站队失利,天上院博业已经失势,等待他的,又会是什么样的结局呢?

  这些事情,虽然雪惠子也非常的在意,但是当下,还有更加重要的事情去做,那就是查到天照据点的位置,黎开君,很有可能就在那个地方。

  “找到了!”

  雪惠子点开一份地图,澳洲10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5.6.9那份地图之上,标记了好几个地点,澳洲显然,那些就是天照秘密据点。

  “太好了,知道了这些的话,只要把这份地图交给救世主的人,他们一定派人找到黎开的。”

  “我这就把地图打印出来。”

  事不宜迟,雪惠子一边打印地图,藤井次郎也联络了宫本兄弟,永久宫本兄弟听到消息,马上赶到雪惠子这里集合。

  “没想到竟然能够黑进首相的电脑,雪惠子小姐还真是了不起,不像我,只会打打杀杀的。”

  “别这么说,宫本先生,要不是你们的救助,我恐怕会和那些幸存者们,全部困死在东京。”

  “这是地图,黎开君就拜托你们了。”

  “放心吧,我一定会把他带回来的。”

  宫本一刀立马出发,对着地图上标记的地点,展开了地毯式的搜索。

  “这个ip地址……”

  突然,等宫本一刀离去之后,雪惠子还注意到了首相电脑当中竟然还有一个神秘的ip地址。

  “这是什么?”看到这个地址,藤井次郎也发现了不对劲。

  “我也不知道,永久这个地址,应该不属于我们的国家。”

  “不是我们国家的ip地址吗?能查出些什么吗?”

  “查不出来,这个地址竟然还有加密系统,永久不过,这个地址,应该属于华夏。”

  “是华夏的人与首相有什么联系?”

  雪惠子头疼欲裂,现在事情怎么变得越来越复杂了?本来,她只以为敌人只是首相罢了,但是事实似乎并不是这么回事。

  后面有突然冒出一个北野枭雄,而现在,这个ip地址,竟然还牵扯到了其他国家的人!

  首相的阴谋到底是什么?雪惠子抽丝剥茧,她觉得自己离那个真相已经越来越近了,但是,却又那么的扑朔迷离。

  头疼!毫无头绪!

  雪惠子捂着自己的秀发,不管自己怎么想,都没办法想透这一切!

  “会不会……和天照的人有关?”

  “天照?”

  雪惠子望向藤井次郎,藤井次郎一直在机关工作,说不定他知道些什么?

  “我也不确定,我只知道,澳洲天照是首相秘密建立的,澳洲而你也知道,天照的成员全都是一群异能者。而我们国家,似乎并没有把普通人改造成异能者的技术,这项技术,很可能是其他国家提供的。”

  “你是说……华夏……”

  “我也只是猜测,当然了,首相一定是付出了相当大的代价才得到这项技术的,华夏方是不可能轻易的把这项技术交给首相的。”

  巨大的代价?究竟是何种代价,计划才能让华夏方愿意将这种顶尖的技术,澳洲10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5.6.9传给天上院博业呢?

  但是,还没等雪惠子想明白这些,雪惠子的电脑突然就发出了警告!

  “滴滴滴!滴滴滴!”

  “雪惠子,怎么了?”

  “不好了,我的电脑被锁定了!!”

  “怎么回事?”

  “是那个ip地址!那个网络知道我在尝试黑入,结果反过来控制我的电脑了!”

  “那个华夏的ip地址?!”

  “没错!”雪惠子疯狂的敲击键盘,但是根本不起作用,免费“现在我的电脑已经不受我的控制了!”

  “关机试试看?”

  “没有用的!”

  突然,就在这时,雪惠子的电脑屏幕突然出现一片雪花,之后,雪花消失,清晰的露出三行大字!

  最上方是中文,中间是日文,最下方是英文。

  但是,意思都是一样的。

  ——我们已经监视到了你的一切!

  雪惠子吓得冷汗涔涔!对方到底是什么人?自己只是攻击未果,结果,对方竟然利用那个ip,计划直接黑进了自己的电脑!

  还好,这是宫本先生为自己准备的电脑,并不是自己的私人电脑,免费里面并没有储存得有什么机密资料,假如是自己私人电脑的话,要是被他们黑了,说不定脑芯片技术都会被他们窃取!

  要知道,免费脑芯片技术,可是储存在自己的电脑当中的!

  果然,看着荧幕之内一直在扫描电脑当中所有的文件,雪惠子却是无能为力。她根本没有办法阻止这一切,对方到底是什么人?竟然这么轻易就黑进了自己的电脑?而且,他们说的监视,到底是什么意思?

  不过,这台电脑,根本就没有什么文件。唯一有的,也就是自己刚才看到的首相的那些秘密,不过,想到天照的异能者的制造,很可能都是来自于对方的技术,那些东西,对于对方而言可能根本就不算是什么秘密吧。

  果然,永久对方扫描了一番并没有什么发现,屏幕之上的文字也变了。

  从“我们已经监视到了你的一切!”变成了“你是谁?”

  不仅仅是雪惠子,澳洲就连藤井次郎,也已经感到毛骨悚然的寒意了!

  对方到底是什么人啊?竟然能够做到这种程度?不,一个人是很难做到这种程度的,对方很可能不是一个人,而是一个组织!

  而雪惠子,也发现电脑的键盘锁定已经解除了,现在的她能够进行打字。

  看着电脑之上的疑问句,雪惠子双手微微颤抖,缓缓落在键盘之上……

  “雪惠子,你该不会真的告诉对方你的真实身份吧?”

  “不然还能怎么办?这台电脑,已经完全被对方控制了,要是我不配合的话,就无法使用这台电脑,也不能够追踪黎开君的消息了。”

  “那就换一台电脑试试看!别轻易告诉对方你的身份啊!对方到底是谁都不清楚,你这样暴露你的身份,实在是太危险了,对方想要干什么,他到底有什么目的,这些我们都不清楚啊。”

  “我们甚至不知道,他究竟是是不是敌人!”

  “来不及了。”雪惠子深吸一口气,“从我查到那个ip地址的时候,我可能就已经被锁定了……对方这种技术,就算我用了别的电脑,对方也有办法再度锁定到我的……与其如此,还不如与其正面交锋!”

  雪惠子深吸一口气,缓缓在键盘上敲击出了自己的名字。

  “松下雪惠子。”

  随即,她按下回车键,她的姓名,显示正在发送中……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