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末世重生者 > 澳洲幸运5正规平台 下载 V7.2.2

澳洲幸运5正规平台 下载 V7.2.2

  奥莱和梅拉一样,作为凯尔斯男爵的使者,澳洲去附近贵族的领地带去了男爵的问候和祝福。因为领地之间的距离不近,所以奥莱可能在晚宴开始之前都赶不回来。

  “巴莫斯,正规你也要加快寒霜骑士呼吸法的修习进程。”

  凯尔斯男爵转脸对着巴莫斯督促道,不过他的语气很轻松。

  “知道了,父亲。”

  巴莫斯耸了耸肩膀,幸运将杯中的红酒一饮而尽。

  自从战争爆发,正规雪纹鹿被送走,凯尔斯男爵第一次听到这样的好消息。此时的凯尔斯男爵,只想看到奥莱听到这个消息后,震惊地无法言语的表情。

  凯尔斯男爵正要带着巴莫斯和维利到大厅后面的房间里聊上几句,却见一名步履匆匆的亲兵靠了过来。

  “男爵大人,蓝鲸镇的贾维斯骑士来了,还带了很多礼物。”

  亲兵说完,凯尔斯男爵的眉头下意识地拧紧。

  巴莫斯和维利对视一眼,也看出来了对方眼中的疑惑。

  贾维斯骑士是恩顿男爵的人,澳洲上次半路截杀雪纹鹿,就是贾维斯领头的。当时他和奥莱进行了短暂的交锋,以超级天才的姿态和奥莱这个老牌中级骑士打了个平手。

  对于贾维斯这个人,无论是钻石镇的凯尔斯男爵,还是暴风镇的纳昂多男爵,对他都极为不喜。他和蓝鲸镇领主恩顿男爵的性格十分相似,从来不懂得谦卑和礼貌,可是他偏偏还崛起于少年时代,平台成为附近几个男爵领地甚至是子爵领地中的第一天才。

  这让周围的领主们,既厌恶又羡慕。

  说的更透彻一些,这种情绪叫做嫉妒。

  “你是说,贾维斯来了,还带来了很多礼物?”

  巴莫斯对着卫兵质疑了一句。

  按照往年的习惯,贾维斯是不屑于当这个新年使者的,都是蓝鲸镇另外一名老骑士康达斯担任这个角色,但也从来没带过什么礼物前来。

  可是这一次,不但贾维斯亲自来了,还送来了丰富的礼品,这很反常。

  “是的,巴莫斯少爷。贾维斯骑士带来的礼物,正规足足有两个马车。”

  卫兵说的更详细了一些。

  维利站在一旁,沉默不语。

  凯尔斯男爵略微思索一下,说道:“走,去大厅门口迎接他。”

  维利跟在凯尔斯男爵和巴莫斯的身后,刚刚走到门口,就见到一个年轻人走了进来。

  他一身银白色的轻铠甲,上面雕饰着精妙镂空的花纹,腰间陪着剑环携带的手半剑,配以黑铜色的蟹爪护手。他一头金色的长发,面容极其英俊,尤其是一双宝蓝色的眼睛,幸运令附近的其他贵妇和小姐都有一种沦陷的感觉。

  和这个男人相比,维利的外表虽然也不差,但是却因为年龄的原因,他比这个男人身上少了一股成熟男人的魅力。

  这就是蓝鲸镇赫赫有名的天才骑士,贾维斯。

  在贾维斯的身后,正规还有四名骑士侍从,他们各自抱着一个大小不一但却十分精美的木盒。

  “贾维斯么……”

  这是维利第一次见到贾维斯,上次贾维斯和奥莱交手之后就离开了,维利没有见到他的真容。

  如今见到真人,维利也不得不承认,贾维斯的身上带着一种深入骨髓、无与伦比的傲气。

  “凯尔斯男爵大人,澳洲幸运5正规平台 下载 V7.2.2我代表蓝鲸镇恩顿男爵,向您致以最真诚的新年问候。”

  贾维斯笑容中带着浓烈的自信,澳洲幸运5正规平台 下载 V7.2.2他右手放于心脏,对着凯尔斯男爵行了一个标准的骑士礼节。

  “感谢恩顿男爵,也麻烦贾维斯骑士,能将我的真诚问候带给恩顿男爵。”

  凯尔斯男爵表现地相当得体,他态度亲和地就像是见到了好久未见的老友。

  贾维斯略微颔首,然后对着身后的四名骑士侍从吩咐道:“将盒子打开。”

  随着贾维斯的命令,四名骑士侍从,同时将手中的木盒打开。

  在木盒打开的一瞬间,周围的其他客人都下意识地向这边看来,紧接着都露出了惊讶和羡慕的神情,尤其是女人,眼中的惊羡都化作了实质。

  “这……”

  就连凯尔斯男爵,也略微有些意外。

  维利见此,也向四个盒子里面看了一眼,终于也明白了为什么这盒子里的东西会这么令人动容。

  第一个盒子里,呈放的是一块通体幽蓝晶莹的鱼骨,在尾骨的尾尖上,镶嵌着一颗六面棱形装的碧绿色宝石。

  第二个盒子里面,七颗一模一样大小的淡金色的珍珠横躺在木盒之中,每颗珍珠,都有四分之三颗鸡蛋大小,每颗珍珠都没有打磨过的痕迹,平台似乎是纯天然生产的。

  第三个盒子里的东西最令人在场的女人们嫉妒,那是一个吊坠,平台吊锤是一颗圆形的珠子,珠子里面有淡蓝色的液体流动,被液体包括着的是五彩斑斓的钻石,就像是沉没于深海的梦幻宝物。

  第四个盒子里是一把鱼骨短剑,通体雪白,看起来锋利逼人。

  这四件美妙华贵的宝物,也只有身处于海洋边境的蓝鲸镇,才能拿的出来。

  “这些都是恩顿男爵送给凯尔斯大人您的新年礼物……在外面的马车上,幸运还有一些其他的小礼物,希望您能一同收下。”

  在四件美轮美奂的宝物的映照下,贾维斯的面庞显得更为迷人。

  “恩顿男爵的情谊我领下了,平台但是这些礼物太过贵重,还是请贾维斯骑士带回去吧。”

  凯尔斯男爵自然不会被这些礼物冲昏头脑,这些东西虽然珍贵,但是以他的见识,也不会放在眼里。只是令凯尔斯男爵不解的是,恩顿男爵这么做,到底是为了什么。

  自己派奥莱前去蓝鲸镇致礼的时候,可是没有携带任何礼物。

  而这次,蓝鲸镇不但派来了贾维斯,还附带了这么多礼物,他想不明白。

  “还请您一定要收下,否则恩顿男爵会责怪于我的。”

  贾维斯轻笑着说道。

  凯尔斯男爵深深地看了一眼贾维斯,停顿片刻,才徐徐开口:“那我就收下了,还请贾维斯骑士向恩顿男爵表达我的谢意。”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