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萤火幽梦影 > 叶不凡唐飞雪李静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5.4.4

叶不凡唐飞雪李静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5.4.4

  杨清糖走进教室,里面顿时安静了。

  她手里拎着一个袋子,同学们都被吸引了,那是什么?

  杨清糖笑着把袋子放在了桌子上:“同学们,这是腊八粥,叶不凡我们家熬的,不凡有些同学前几天不是想吃的吗?我带给大家尝尝。”

  “谢谢杨老师!”大家同时回应。

  白一珞不怎么喜欢,她趴在桌子上看着宫泽落吃,叶不凡宫泽落被她盯的发毛。

  “珞,你这样,我不好意思吃。”白一珞眯眯眼:“放心吧,飞雪我不喜欢吃。”

  “我知道的呀。”宫泽落赶快吃完。

  下一节课是英语课,韩冰羽坐在讲台旁,也就是白一珞的前面。

  他的书包放在白一珞的桌子旁,白一珞无意间就会瞥到里面。

  ……

  她看到了信封的脚,不凡是……是程希的那个吗?她有点好奇。

  韩冰羽正在看书,他会不会发现?会不会告诉白夜?

  没关系的吧,但偷看是不好的行为,程希的……啊!白一珞的心里十分纠结。

  这样似乎不好。

  突然,她的桌子上出现了那封信,她抬头,看见韩冰羽冲她点了点头。

  允许她看?

  可……

  韩冰羽似乎看穿了她的心思,他拿笔在一张纸条上写了什么,递给了白一珞。

  【这是我的回信,你可以看】

  这是回信?干嘛用粉色的?

  不会吧……

  白一珞心里有了方向。

  她拿起来,很容易的抽出了信,上面的字体极其认真。

  写的是:对不起,我不能答应你,因为我呀,和你一样,有一个喜欢了很久的人,叶不凡唐飞雪李静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5.4.4我也在想办法让她接受我,不凡所以我不可以接受你。希望你可以和我感同身受。

  所以你,可不可以不要喜欢我?她会生气的。

  白一珞陷入了思考,这么温柔吗?

  不会吧,韩冰羽对其他的女生是这样的?

  她抬头就看见了韩冰羽,他已经放下了自己的书,冲着她笑,露出白白的牙齿。

  怎么这么干净?

  “怎么样?洁身自好。”韩冰羽小声的说。白一珞也凑过去:“你……”

  韩冰羽用食指戳了戳她的额头:“我什么我?”

  宫泽落在一旁看的清清楚楚,她有些无语,好歹注意一下她吧。

  让她在这里吃狗粮,真的合适吗?

  她想到了林迹芫,叶不凡唐飞雪李静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5.4.4她不能想的人……

  因为如果一想……

  就会……宫泽落摇了摇头,保持清醒,飞雪这样不行!

  周围所有的人几乎都挺看好韩冰羽和白一珞的,不是坏的印象,即使是不相识的人,第一反应都是:哇,这个男的好浪漫啊,唐飞雪好帅啊!这个女孩真可爱,她为什么不喜欢这个男的?多好啊!

  白一珞原谅他们不知道内情,但……

  就说白夜吧,他嘴上说韩冰羽只是看上了她的身份,但背后一直在帮助韩冰羽。

  ……

  再比如说谢星陨许献,直接差点“嗨,妹夫”了,见着韩冰羽第一句:“加油,妹夫。”

  搞得全世界都知道了。

  她虽然不讨厌韩冰羽,但也谈不上喜欢,更谈不上爱,唐飞雪也不了解,这怎么就能喜欢她呢?……是爱。

  韩冰羽最近的心情非常好,第一步就很不错,所有人,唐飞雪都很棒!

  他每天都开心的来上学,看见白一珞就更开心,唐飞雪就不错。

  幸亏白一珞没有躲着他,不然就真的没辙了。

  他不会哄人,她不接受安慰。

  白一珞的理念是:神仙怎么可以有感情呢?神仙也不可以有执念。

  是的,大多神仙都不可以有感情。

  若非要有,飞雪就应受劫,很痛苦的劫数,叶不凡听说经历过的人都死了,如果过了,就是真爱,神仙中的真爱,真的很令人羡慕。

  白一珞即使想拥有感情,但也不行,历劫也不行,因为她被下了咒,花惜的咒语,18岁以前不得有感情,任何感情也不可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